真善忍美展  印度媒體:給人們心靈留下深刻影響

真善忍美展 印度媒體:給人們心靈留下深刻影響

文/印度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趙冬雪編輯)

「這些畫作是關於內在美、力量和打坐」,「畫作優雅的布局、鮮活的色彩以及對光影的完美運用,給人們的心靈留下深刻的影響。」印度第四大報紙《印度時報》在那格浦爾(Nagpur)版中說。

首次來到印度中部大城那格浦爾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受到當地媒體讚譽。多位來自那格浦爾社區有影響力的嘉賓,應邀來到達爾達美術館(Darda Art Gallery)為開幕式發言。

美展中的二十四幅畫作皆由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所創作,這些作品不僅描繪學員們的個人修煉故事和修煉過程中的美妙,也展現了中國法輪功學員在抵抗中共迫害中的巨大力量。

觀眾們在學員的講解下觀賞美展,了解每件作品背後的背景和故事。有觀眾表示,他們不僅欣賞到畫作的美好,也感受到作品所散發的能量,也有許多人對和平實踐「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的嚴酷鎮壓感到震驚。

法輪功學員通過畫作向觀眾講述法輪大法及其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各界觀眾觀看真善忍美展。

印度多家媒體報導真善忍美展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展覽期間,那格浦爾的許多國家和當地媒體都來到展會並進行了報導。《印度時報》讚揚美展藝術家享譽國際,畫作「給人們的心靈留下深刻的影響。」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印度時報》在那格浦爾版發表關於真善忍美展的評論文章。
《印度時報》的團隊在真善忍美展上拍攝。

參加展覽的其他媒體包括:洛克馬特・薩馬查爾・那格浦爾(Lokmat Samachar Nagpur,印地語和馬拉地語)、希塔瓦達(The Hitwada )和戴尼克・巴胡詹・索拉布(Dainik Bahujan Saurabh)。

戴尼克・巴胡詹・索拉布媒體報導。
馬拉地語的洛克馬特・薩馬查爾媒體報導。
印地語的洛克馬特・薩馬查爾媒體報導。
希塔瓦達媒體報導。

前議員:邪惡無法抵擋善良,正義終將勝利

十二月二十三日,多位政界、教育界、科學界嘉賓參加了「真善忍國際美展」的開幕式,其中包括:前議會議員約根德拉・卡瓦德(Jogendra Kawade)、馬哈拉施特拉邦立法議會前議員米林德・馬內(Milind Mane)博士、那格浦爾科學研究所所長J・M・科布拉加德(J.M. Khobragade)、希拉拜・蓋克瓦德教育學院(Hirabai Gaikwad Education Institute)創始人蘇雷什・蓋克瓦德(Suresh Gaikwad)。

約根德拉・卡瓦德(左一)、米林德・馬內(中,白衣者)及J・M・科布拉加德(右一)在為畫展剪綵。
J・M・科布拉加德、米林德・馬內和妻子薩裏塔・馬內、約根德拉・卡瓦德 (從右至左)在聆聽法輪功學員講解畫作。

約根德拉・卡瓦德是代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前人民院議員,他認為,這些作品表明在這個世界上,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他說:「看完所有畫作後,我思考,不公正、剝削、殘酷和壓迫不會長久持續。」「邪惡無法抵擋善良,法輪大法的這些信息不僅是向中國傳達的,也是向全世界傳達的。」

約根德拉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通過每位藝術家的畫作得到了體現。「(如果)你受傷了,我能感受到痛苦;如果你面臨困難,我會幫助你走過困境,這就是慈悲!我認為這是法輪大法所強調的。」

最後,他讚揚法輪功藝術家們以和平的方式揭露中國迫害的真相:「畫展是反迫害的,一場和平的變革正在發生,畫展傳達的信息是:我們可以包容一切,但決不放棄我們的原則!我們不會放棄真理!」

前議員約根德拉・卡瓦德講述自己在觀看畫作時的感受。

醫師:法輪大法啟迪美好生活

米林德・馬內博士是一名執業醫師,也是馬哈拉施特拉邦立法議會的前成員。他說,真善忍美展讓他非常感動:「我仔細觀看了所有的畫作,我理解並認同(這些畫作)」。

米林德・馬內博士講述法輪大法具有改善健康的力量,他希望學員們將功法傳播給越來越多的印度人。

他了解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各種殘忍的酷刑,甚至被殺害,器官被強摘出售以牟取暴利。作為一名醫生,他認為這是非常「不人道」且「令人震驚的」,「這個美展是全世界的吹哨人。」

米林德・馬內也是法輪大法改善身心健康的見證人:「作為一名醫生,我曾經的病人煉法輪功後身體好了,因為法輪大法有益於健康。」他說:「法輪大法有如此大的力量,他啟發人美好的生活。」

他還表示,法輪大法在那格浦爾受到越來越多的歡迎,他希望學員們將法輪功「傳播得更廣」。

科學研究所所長:希望法輪大法能傳給更多人

J・M・科布拉加德(左)在學員講解下觀看畫作《抄家》。

許多嘉賓讚賞中國法輪功學員在面對巨大危險時,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毅力。J・ M・科布拉加德是那格浦爾科學研究所所長。他表示自己「喜歡這些畫」,畫中描繪的修煉者的堅韌精神激勵他想進一步研究法輪大法。

「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將會獲得力量和靈感,正如畫作中所展示的那樣。」他閱讀了法輪大法書籍,他的願望是「讓法輪大法洪傳給更多的人」。

教育學院創始人:學生們受益於法輪功

蘇雷什・蓋克瓦德也有類似的希望,作為一所教育學院的創始人,他在學校的晨會上向學生弘揚法輪功,他說:「孩子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蘇雷什分享道,二零二零年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自己第一次煉了法輪功。

他說:「那時我的健康狀況非常糟糕,一位學員介紹我妻子學法輪功,隨後我也開始學功了。」「通過煉功,我的身體變得非常強壯,我就是站在你們面前的(法輪功祛病健身)活生生的例子,我不再需要任何藥物了。」

他鼓勵法輪功學員們說:「當你要去完成美好的使命時,你會遇到磨難,但我們將永遠支持你們。」

學校創始人蘇雷什﹒蓋克瓦德表示,他向學生們介紹法輪大法,希望孩子們能夠從中受益。

民權組織創始人:每個人都應該支持法輪功

有不少觀眾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和對中國學員的同情。米林德・吉瓦內(Milind Jiwane)博士是一名前醫務人員,也是那格浦爾民權保護小組的創始人。他和團隊成員參觀了美展,他表示這些畫作「值得高度讚揚」,因為美展敢於表現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真實狀況。

「我的團隊成員也認為這次展覽非常好,我們向法輪功學員致上良好祝願和支持」他說:「希望你們能多多舉辦這樣的展覽。」

米林德・吉瓦內(右二藍衣者)和團隊成員觀看畫作。

他希望自己能夠盡一份力量來幫助那些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們。「我也是一名作家,我會嘗試寫一些關於這個問題的文章,每個人都應該支持法輪功。」

民權組織領導人:中共的鎮壓不會長久

另一位民權組織領導人S・K・蓋比耶先生(S・K・Gajbhiye)也與團隊成員一起參觀了展覽,蓋比耶是那格浦爾原住民正義與和平之聲的主席。

他相信中共的迫害不會持久:「(中共)正在迫害走在正路上的公民。」「中共不喜歡他們走好的道路,不喜歡他們走正的道路,但中共無法阻止他們。」

他在畫作中看到了人類需要「自由」和「兄弟情誼」,而中共試圖擾亂這種自然秩序。「人與人之間的反目成仇是中共的殘酷計劃。這種鎮壓不會持續下去,很快就會結束。」

S・K・蓋比耶(右二)和團隊成員一起參觀真善忍美展。

印度環球夫人:我感受到神聖的能量

許多參觀者被畫作中展現神性所感動,他們說,藝術家選擇使用明亮和溫暖的色彩,他們在觀看畫作時感受到神聖的正向能量。

什韋塔・坦布恩・馬特(Shweta Tembhurne Mate)和兒子。

什韋塔・坦布恩・馬特於二零一九年榮獲印度環球夫人的榮譽,她帶著兒子參觀了畫展。她對畫作非常欣賞,尤其是其中一幅名為《轉大法輪》的畫,描繪了李洪志大師在華盛頓DC講法時會場出現的奇妙景象。

什韋塔和兒子被這些畫所感動,她說:「我感覺非常幸福,感受到神聖的能量遍布全身。」

藝術家:受到真正的藝術啟發

藝術家薩埃參觀了展覽,她表示自己受到真正藝術的啟發。

薩埃(Sae)是一位藝術家,她說自己特別喜歡這些畫作的配色,是以明亮的藍色和黃色作為主色調,「這非常有啟發性,同時又讓人心靈平靜」。

她最喜歡的畫是《抄家》,展現了一名小男孩在家被中共警察突襲時,他不驚不亂,沉著地保護著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

她說:「這個孩子選擇保護這本書,而不是其它東西,這對我來說非常美麗和感人。這幅畫告訴我們,在物質利益面前,維護價值觀是最重要的。」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閱讀】
土耳其真善忍美展 觀眾:正義終將獲勝
「法輪功真相需要更多關注」 真善忍美展感動聖地亞哥觀眾
印度最高法院法官:你們讓人們有機會了解迫害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5/真善忍國際美展-印度菁英讚揚大法美好-470994.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