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跨黨派議員致信白宮 要求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跨黨派議員致信白宮 要求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文/美國弗吉尼亞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宋蒖琂編輯)

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日,美國弗吉尼亞州第22選區共和黨參議員馬克・皮克(Mark Peake)和第34區民主黨參議員查普曼・彼德森(Chapman Petersen)聯合致信白宮,要求總統拜登採取行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零二零年,參議員馬克・皮克和查普曼・彼德森與弗州47位州議員連署寫信給當時的國務卿蓬佩奧,表達對迫害法輪功的關注。從那以後,弗州近三十個郡市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這是弗州州議員第二次,並且直接給白宮寫信,表達弗州官民對法輪功受迫害的持續的強烈關注與高度重視。

二零二二年,弗州眾議院通過HR9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譴責中共活摘與奴工產品罪惡。弗州州長也發出通告表彰法輪功學員,同時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美弗吉尼亞州兩位跨黨派議員、第22選區共和黨參議員馬克・皮克(Mark Peake)和第34區民主黨參議員查普曼・彼德森(Chapman Petersen)的聯名信。(明慧網)

信中說:「寫信是為了表達我對弗吉尼亞人和美國人面臨來自中國共產黨(CCP)的威脅的深切關注。中共的做法反映了對人權的侵犯,總統先生,我請你正視中共犯下的罪行以及中共造成的危險。」

信中還說:「附上我在弗吉尼亞州參議院發起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決議,該議案於二零二二年被引入弗吉尼亞眾議院。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氣功功法修煉。」「這是聯邦事務,所以我要求美國聯邦政府採取行動。」

信中並說:「我支持該決議,因為任何人都不應因其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但不幸的是,法輪功學員因實踐他們的信仰而在中國大陸受到持續的迫害。因此,我想表達對此事的擔憂,我想強調應對中共威脅的重要性與緊迫性。」

兩年前 49位弗州議員致信國務卿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零二零年七月,美國弗吉尼亞州49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時任國務卿蓬佩奧,要求美國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美國弗吉尼亞州49位議員聯名致信國務卿蓬佩奧,要求美國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明慧網)

這封公開信(點擊閱讀原文)獲得了弗吉尼亞州兩黨12位州參議員和37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超過弗州議員總數的三分之一。

公開信發起者、弗州眾議員大衛・布洛瓦(David Bulova)希望通過發出此信,引起美國國務院的重視,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另一方面,也讓美國人了解並警覺中國移植業的器官來源。

布洛瓦議員表示,同許多人一樣,他曾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但是與倖存者的會面交談才讓他真正意識到這場迫害的嚴重程度,因此他決定採取行動。在徵集聯署的過程中,他的辦公室收到同僚的積極響應,有議員明確表示「我也想參與傳遞這份信息,當然要簽名」。

【延伸閲讀】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重量級議員公開譴責中共 呼籲停止迫害
美國務院人權報告 持續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延伸閲讀專輯】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幸福家庭系列
幸福婚姻秘訣

【中國新聞廣播・迫害追蹤】
遼寧七旬朱雅芬遭非法刑拘
被迫害致雙目失明 雲南楊小明面臨非法庭審
2022年百名中共高官遭惡報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0/美國州參議員致信白宮要求拜登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456641.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6/49位美國弗州議員致信國務卿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410112.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之窗合成)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