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明慧之窗記者綜合報道】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布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迫害,並再次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大聲疾呼,制止迫害。

七月十九日,來自加拿大各黨派的四十名議員聯名致函加拿大總理、外長,敦促加拿大聯邦政府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IPAC聲明:法輪功學員遭受最嚴重的酷刑和活摘器官

IPAC是二零二零年成立的跨國議會組織,共有橫跨五大洲的二十國與歐洲議會、即二十一個議會加入,參與的各國議員已超過兩百人。

聯盟希望通過各國合作以維護基於國際原則下的秩序、維護人權、促進公平貿易、加強安全和保障國家誠信,以此制止中國(中共)崛起下所產生的人權等問題。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布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迫害,並再次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大聲疾呼,制止迫害。

IPAC在七月二十日的聲明中表示:「今天是中國政府(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的沉痛日子。 二十三年後的今天,我們惦念著所有在中國被剝奪宗教信仰自由的人們。 」

聲明中說,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裏,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其中許多人遭受了最嚴重的酷刑。並且根據可信的報導,(中共)國家資助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廣泛存在。

該聯盟的各國議員們表示:「借此機會,我們讚揚所有那些反對中國政府(中共)迫害的人們的勇氣……」

「我們特別惦念因在法庭上捍衛基督徒和法輪功修煉者的權利而被監禁的高智晟和常衛平律師,以及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被判處九年徒刑的家庭教會領袖王怡牧師。」

「我們再次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大聲疾呼,結束這種打壓。中(共)國政府必須為維護所有中國人民的人權和宗教自由承擔責任。」

加國議員:國會將採取更多措施保護修煉者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來自加拿大各黨派的四十名議員聯名致函總理、外長,敦促聯邦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在加中關係中明確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

作為IPAC的成員,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說:「作為國會法輪功之友的聯合主席,我很高興看到議員們呼籲政府就中國的人權和宗教自由採取行動。對於像加拿大這樣的自由民主社會的民選官員來說,為這些基本權利發聲是不可或缺的。」

吉尼斯也是制止活摘器官的S-223法案的積極倡導者之一。他說,該法案在上屆議會獲得一致支持,「這是另一個令人鼓舞的跡象,表明國會準備採取更多措施保護法輪功修煉者。」

他說:「我們看到中共一直沒有任何實質性的行動來解決侵犯人權的行為。」「各方議員必須堅定我們的決心,繼續推動加拿大政府做正確的事。」

40位加拿大議員聯署 敦促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加拿大各黨派四十名議員參與聯署,敦促加拿大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該信函由「國會法輪功之友」的兩位聯合主席──自由黨議員朱迪・斯格羅(Judy Sgro)和保守黨議員加內特・金尼斯(Garnett Genuis)聯合發起。三十一名保守黨議員、兩名保守黨參議員、五名自由黨議員、綠黨​​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和獨立參議員金・佩特(Kim Pate)聯合簽署。議員們希望加拿大在加中關係中,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封信在不久前已發給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和外交部長梅蘭妮・喬利(Mélanie Joly)。信中說:「我們參與聯合簽署的議員,譴責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這一和平信仰,並呼籲在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規模最大、最暴力」

議員們在信中寫道,一九九九年七月,為根除法輪功,中共發起系統的、殘酷的(迫害)運動,而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修煉。

信中說:「我們注意到,壓倒性的、確鑿的、大量的證據證明,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是當今中國大陸針對中國民眾的規模最大、最暴力的運動,不僅是地區性的,也是全國範圍的。」

信中提及,迫害還包括一場毀滅性的宣傳運動,在中國國內以及國際社會中以仇恨和偏見來妖魔化法輪功。

迫害發生後,有報導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推動中國利潤豐厚的器官移植產業。之後,已故的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溫尼伯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二零零六年發表的報告證實了這些指控。

由傑弗裏・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主持的英國獨立法庭審查了現有的證據,並聽取五十多名證人的證詞,於二零一九年六月得出結論,法輪功修煉者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來源之一。

議員們在信中說,「這些暴行得到了人權組織/專家的充份記錄,例如大赦國際、政府機構和聯合國」。「二十三年來,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的任意逮捕、酷刑、殺害和大規模強制摘取器官,摧毀了數以千萬計的無辜民眾及其家人的生命。 」

加拿大各黨派四十名議員參與聯署的信中,還提供了來自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自由之家、大赦國際、美國眾議院和有關學者的第三方報告的證據,證明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正在發生。

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類和群體滅絕犯罪

信中還提供了來自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自由之家、大赦國際、美國眾議院和有關學者的第三方報告的證據,證明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正在發生。

信中說:「例如,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發表聲明說,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他們對此可信信息感到『極度震驚』。」

此前,美國眾議院於二零一六年一致通過343號決議,「對持續和可信的報告表示關注,這些報告稱在(中共)批准下,大量法輪功修煉者被系統地活摘器官。」

這封信還引用了自由之家二零一五年的一份報告。該報告說:「成千的(法輪功)修煉者被判處勞改和監禁,使他們成為該國最大的良心犯隊伍。」

信中補充說,大約十年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報告說,「在政府拘留期間遭受酷刑的受害者中,法輪功學員佔66%。」

這封信引用了加拿大研究人員在《群體滅絕研究與預防》期刊上發表的文章,指出「學術界已經得出結論,中共根除法輪功是一場群體滅絕」。

該期刊二零一八年的文章《冷酷的種族滅絕:中國的法輪功》稱,這場殺戮是一場「隱形、被忽視或遺忘」的「隱蔽群體滅絕」。二零二二年的一篇文章認為,「早就應該承認」中共正在對法輪功進行群體滅絕。

信中還提到了涉及加拿大公民的案子。加國公民孫茜因信仰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冤判八年,目前還在中國監獄中服刑。另有十二名加拿大公民的家人在中國遭受同樣的折磨,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

議員們說:「可悲的是,過去二十多年來在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中觀察到,人道主義的危機與國際社會的沉默之反差是最大的,人權和法律專家已確認反人類罪正在發生。」

議員們說:「現在是我們為他們發聲的時候了。」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大約兩千名來自美國東部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反迫害23年遊行,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

(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4/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446711.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2/40位加拿大議員聯署-敦促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446569.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本文主圖説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大約兩千名來自美國東部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反迫害二十三年遊行,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