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人修煉 全家在大法中受益

她一人修煉 全家在大法中受益

文/中國東北大法弟子靜蓮(明慧之窗李怡飛編輯)

靜蓮(化名)是中國東北人,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她曾患有乙型肝炎、膽結石、腰疼腹部脹痛等多種疾病,常年吃藥都不見好,每天都被病折磨得很難受。靜蓮看著幼小的女兒心想,妳這麼小如果離開了母親,怎麼生活?那時她很傷心,心情也不好。

一九一九九八年和她一起上班的趙姐對她說:看你天天這麼難受,我媽乳腺癌那麼嚴重的病都煉法輪功好了,你快煉法輪功吧。在靜蓮求醫吃藥都不見效的情況下,就請了法輪功著作《轉法輪》,通過學法煉功,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努力修正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病痛全部消失了,腰腹部都不脹痛了,身體有力氣了。

師父給靜蓮淨化了身體,所患的乙肝,膽結石等病症都不醫自癒,她真正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心情非常愉悅,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是大法給了她嶄新的生命,靜蓮對大法師父的感恩,用語言無以言表。

去年靜蓮脖子上鼓起了個包塊,越長越大,不痛也不癢。有人說,可能是惡性腫瘤,不痛不癢的不是好東西。女兒讓她上醫院去檢查,她說:不去,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很快就會好的。女兒說:媽,你如果好了,我也修煉法輪功。數月後她脖子上的腫塊基本上消失了,女兒感到很神奇。是師父給她淨化了身體。

靜蓮經常告訴家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得福報,平安吉祥!二十多年來,全家人都相信,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中,都在大法中受益。

一、丈夫相信大法好創業成功

靜蓮丈夫相信大法好,大法賜予他的福份,使他事業成功。(Pixabay)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因靜蓮堅定修煉,多次被非法關押迫害,但她的丈夫看她修煉了大法,身體健康,他認同大法,支持靜蓮修煉。

靜蓮丈夫是搞建築工程的。公司經理卻讓他管理磚廠。上一任管理磚廠的負責人把磚廠經營得都癱瘓了,廠子裏的物品基本上都被掏空了;生產出的磚沒有銷路。

公司經理為了好管理,第二年讓靜蓮丈夫承包,他搞建築是內行,對磚廠的業務不熟,他不想承包,找人說情都推不掉,只好撐著幹。當時廠子裏需要任何東西都得自己出錢買,家裏只有幾千元錢的積蓄都拿出來給工人開支(付薪水)了,經營很艱難。

但是靜蓮丈夫相信大法好,他也在法輪大法中受益。他接手磚廠時,一切事情都向好的方向發展,事事順利,生產出的磚有了銷路了,初起賣磚都是平價賣,漸漸地盈利了,有了積蓄。是大法賜予他的福份,他相信大法好,在經營大環境這麼差的情況下,他事業成功。

二、丈夫在大疫中平安

去年十二月份,他們地區基本上都感染了武漢肺炎病症,發燒、咳嗽、咽喉痛等症狀,有的人打針吃藥一個多月都不好。靜蓮丈夫只是出現輕微的咳嗽,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他很認同,沒用藥兩天就好了。真是在大法中受益了。

三、龍捲風不刮她家種的地

有一年夏天靜蓮和丈夫種地,玉米稈都快結棒了,刮起了一場龍捲風,狂風捲著暴雨。當雨和風停了時他們上地去看,她家的玉米地,地面濕潤,玉米稈個個都挺直,一點都沒受損。

和他們地相鄰的不到五十公分寬的小毛道的另一側,種的玉米全部被風吹倒,東倒西歪的,有的玉米稈子被龍捲風刮的都擰成了一股繩。

四、九旬母親骨折二十天康復

靜蓮母親在九十歲時,在屋內摔倒了,站不起來了,上醫院拍片檢查,是大腿跟內側有一根小骨頭骨折,醫生說必須得住院治療。

當時靜蓮大哥和她商量怎麼辦?她想母親知道大法好,聽過師父講法錄音,大法師父一定會幫助她的。於是靜蓮把母親接回家,天天給她放師父的講法錄音聽,還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相信,天天真心的念九字真言,康復的很快,期間她一粒藥沒吃。

人們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她二十多天就能站起來了,能走路了,生活能自理了。是大法師父給她接上了骨頭,淨化了身體。母親知道靜蓮十月份去外地女兒那帶孩子,她對靜蓮說:我好了,你去你女兒麗麗家吧。

五、婆婆延續了生命

二十多年來,靜蓮的家人相信法輪大法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都有了福份(明慧網)

靜蓮婆婆在八十三歲時突然暈倒在地,不省人事,靜蓮趕緊摟著她,看見她眼睛都往上翻了,靜蓮丈夫拿著手機想給親屬打電話,可是他的手都嚇哆嗦了,她摟著婆婆高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她。

幾分鐘後,婆婆才長出了一口氣,漸漸地甦醒過來,有意識了。靜蓮說:媽,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你。她點點頭,慢慢地恢復了正常。是大法師父救了靜蓮婆婆,給她延續了生命,後來婆婆又多活了五年多,八十八歲時壽終。

二十多年來,靜蓮的家人相信法輪大法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都有了福份,都在大法中受益。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普度眾生的。願迷中的世人都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能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延伸閱讀】
守住善良 得福報的那些人們
丈夫兒女支持她修煉 全家和樂福報連連
中國基督徒:法輪功傳真相是最神聖崇高的事業

【延伸閲讀專輯】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1/師恩浩蕩-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456586.html

(主圖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