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司法部公務員:找到人生答案 疫情中保持平和

文/明慧網德國記者站(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編輯)

看似偶然的機緣,得到並開始拜讀《轉法輪》這本書;不經意間路過公園、景點,聽到優美的音樂,看到隨著音樂慢慢舒展身體,打坐的人們,或出於好奇,或被觸動,駐足詢問,並當即學煉。

這是眾多法輪功學員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經歷,也是四位德國人的親身體會。修煉法輪功後他們獲得了身體的健康,心中的安寧,家庭的幸福以致更多…

「真切地感到師父在加持保護著我」

十一年前,在德國司法部工作的理查德(Richard,本文主圖)經常苦惱如何在漫漫長夜中進入夢鄉。一次,他整整一個月幾乎沒法睡覺,白天上班時感到非常疲憊。無奈中,他詢問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朋友,有甚麼辦法可以改善他的睡眠狀態,那個朋友建議他修煉法輪功。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僅一次在睡前學了第五套功法(打坐),隨後我就睡得非常好,那時我可連單盤都做不到啊。這次經歷讓我深受觸動,從此,我開始學煉法輪功。」

修煉大法後,理查德不僅告別了失眠,還找到了尋求已久關於人生的答案。「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天主教家庭,從小就對天堂、神等很感興趣。我有很多問題在宗教中得不到解答,但是在大法中都找到了答案。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真切地感到師父在加持,保護著我。」

感受到這份看護後,在當前中共病毒蔓延的特殊時期,在很多人惶惶不安時,理查德感到心安:「作為大法弟子,我一點也不感到慌亂。師父讓我明白,不論事情看上去多麼混亂,實際上是有序的,是神在掌控的,非常感謝師父。」

修煉大法 全家受益

十多年前,妮娜(Nina)第一次在家庭聚會上見到了叔叔和堂兄妹。她無法想像自己能有機會認識他們。因為從出生起,她就不記得父親曾和祖父母聯繫過,只是聽說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好。其實二十多年前,家庭和睦對青少年時期的妮娜而言,都是一種奢望。

妮娜和丈夫Alex。

那時父親會突然做一些危險的事,一度被診斷為精神有問題。當時上中學的弟弟妹妹常想離家出走。妮娜雖然在外上大學,但是:「由於家庭的影響,我沒能完成學業,對未來,我感到迷茫、無助。」

在一籌莫展之際,妮娜的妹妹從一位中國同學那得到了《轉法輪》一書,就和姐姐交流。因姐妹倆常在家中討論書中的內容,媽媽和弟弟也開始看這本書,最後妮娜母親和他們三個孩子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

修煉後,家裏變了:「我們都明白了要按真、善、忍的準則做人,於是我們對父親寬容了許多。讓人驚訝的是,我的父親居然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好了。」讓妮娜更驚訝的是,父親變好後,還開始主動和斷絕往來的祖父母聯繫。在家庭聚會上,「幾位堂兄妹知道父親的變化是在我們學煉法輪功之後,還和我們學習五套功法。」

修煉後,妮娜也改善了,談到自己及家人的現狀,她說:「修煉後,我擺脫了之前頹廢的狀態,從新開始讀大學並畢了業。現在我已成家,在一家媒體工作。我的弟弟妹妹也各自完成了學業並成了家。母親和父親和睦的生活在一起。」

妮娜和她的家人都感恩師父:「這些都是大法賜予我們的福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修煉心性 走出低谷

安迪(Andy)任職於一家住宿高中。早在一九九八年,安迪就對法輪功有所了解:「一九九八年初,一位氣功愛好者建議我去某某書店看看。在那家書店裏,在一種神奇力量的驅使下,我一下就抽出了《中國法輪功》這本書。看到師父的法像時,我感到師父人很正。大概翻了一下後,我發現這本書和我認知的其他氣功書有很大不同,解答了我的很多疑問。於是,我把這本書帶回了家。」

安迪感恩師父不斷地給予機會。

雖然沒有馬上就開始修煉,但是當安迪後來在媒體中聽聞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清楚中共針對法輪功散布了很多謠言:「對那些造謠我當時唯一的想法是:這不可能。」

二零零零年,搬到了另一個城市後,安迪驚喜地發現,當地有一個法輪功煉功點。「就這樣我和當地同修聯繫上並真正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十多年後,安迪因為所遇到的矛盾放鬆了修煉,花了很多時間處理問題。「我的狀態越來越差,在工作和家庭的壓力下我像得了健忘症一樣,每天只能集中精力一個小時左右。」但安迪和大法的緣分並沒有完全斷開:「我還是會不時想起大法,可是又有點自暴自棄,覺得自己沒希望了。」

這樣的狀態持續了將近兩年。一次,安迪一個人在辦公室,他又想起了法輪大法,並來到了法輪大法的網站,打開了師父詩集《洪吟》:「剛讀了幾句,我就感到一股強大的熱流從頭頂一直灌到腳底。當時我哭了起來,我明白了師父沒有放棄我,我還有資格,還配學大法。」

重新開始修煉後,安迪發現,只要自己按照真、善、忍歸正自己的心態,事情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現在我不再把工作和家庭矛盾看的很重了,我的同事和家人也改變了。比如我太太,之前常常抱怨我很長時間不在家,可是現在她支持我連續幾天參加在外地的大法活動。」

在中國新年之際,安迪感恩師父,給師父拜年:「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不斷地給我機會。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恭祝師父中國傳統新年快樂!」

偶遇法輪功 退休後變年輕了

很多人曾在公園、景點,或是遊行隊伍中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或功法演示,很感興趣。當場學煉後,開始修煉法輪功。

退休消防隊隊長鮑爾(Paul)就是其中之一。五年前,他有段時間每天早上都會去市中心的公園慢跑,在那裏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煉功。「我一直覺得他們(法輪功學員)很平和,也對他們很好奇。」鮑爾介紹說:「有一天,我在他們煉功場旁邊停了下來,了解到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學功後,我就當場學了五套功法。」

修煉法輪功之後,今年快七十歲的鮑爾臉上原有的黑斑變淺或消失了。

當下鮑爾感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包圍著我。回家後,我明顯的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四十多年在消防隊的工作讓我的腿和後背常常感到酸疼,而那天中午,我真的體會到無病一身輕是多麼美好的狀態。」

這種強烈的感受讓鮑爾對法輪功更感興趣了:「後來我和本地同修取得了聯繫,並開始閱讀《轉法輪》。我發現,大法的法理太深奧了,我曾經有的疑問都得到了解答。我明白了,大法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今年快七十歲的鮑爾臉上原有的黑斑變淺或消失了,頸部的皺紋也少了很多。「很多人都覺得我退休後變年輕了。這是大法修煉帶給我的。」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
朋友說我吃了長生不老藥
人生目的有幾層?
無盡的感恩 南台灣學員談心靈昇華的喜悅

【兔年吉祥】
元宵節
文化長廊系列文章(一) 五福怎樣臨門「過大年」不是「春節」
文化長廊系列文章(二) 中華茶文化淺説《防疫養生歌》艱辛之年如何過?
文化長廊系列文章(三) 新年話「福」琴棋書畫漫談「臘八」的由來

【新年送福】
印度篇—四大展會法輪功受關注
歐洲篇—法輪功在加勒比群島受歡迎
北美篇—紐約兔年大遊行 美華人:法輪功在拯救人類
日本篇—大阪年度慶典 民衆學煉法輪功
澳洲篇—法輪功學員受邀節慶表演 觀眾喜愛
印尼篇—法輪功巴丹島遊行 民眾喜聞真善忍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8/修煉大法身心受益-德國西人學員感恩師尊-437387.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