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老闆大疫中一直健康開店的秘訣

快餐老闆大疫中一直健康開店的秘訣

【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綜合報道】在中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七日突然鬆綁嚴厲執行了近三年的「清零」防疫封控政策,COVID-19(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全中國蔓延。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個小市場的快餐攤老闆和家人,在周圍攤主染疫不能做生意的時候,他們卻一直沒事,生意也越來越好。

還有一位瀋陽公司的高管,在全公司30多人都染疫後,他一直安然無恙;一位在街道工作的女士兩年來一直處於重壓之下,不久前身體出了問題,醫生檢查後告訴她,立即住院,兩天後做心臟支架,但就在做手術前,她又突然被告知不用做了,還能繼續工作了。

究竟發生了什麽,一起來看看。

三退後 快餐老闆大疫中一直健康開店

雅芬(化名)所在的縣城東部有一個小市場,平日一到晚間下班的時候,是縣城最熱鬧的一個地方,賣菜的、賣肉的、賣各種水產品的、各種冷凍品、各種快餐的、各種水果、各種農家產品……應有盡有,比超市裏的東西要便宜還新鮮。

隨著當地疫情突然大爆發,平日裏熱鬧的市場突然冷清起來,賣東西的少,買東西的也少。

雅芬去一家賣快餐的攤上買了兩個花捲,她剛一說話,那個小伙子(三十多歲的樣子)突然就說:「呀,是你呀!我聽出你的聲音來了(雅芬戴著口罩,圍著圍巾),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的話,自從你跟我說了那個,我生意特別的好。按照你說的,我沒有染疫,我們全家都沒有染疫。」他特意往後瞅了瞅在他身後幹活的像是他母親。

原來,前些天,疫情還沒有這樣大爆發的時候,一次也是買花捲,付完錢後雅芬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雅芬說:「看你也是個實在人,我得告訴你一件好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法輪功讓人真善忍,做人要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對誰都好,做個好人多好啊,法輪大法是佛法,尊重他才能有好的未來,你平時也儘量的按照『真善忍』這三個字去做,保證有好處,沒壞處。」

「你看現在這個瘟疫,人們活的沒有安全感,當下對咱老百姓來說甚麼最重要,平平安安的最重要。怎麼能平安?戴個口罩能解決問題嗎?解決不了啊,老天看人心,人心放正了,不虧心,就會得到上天的護佑。你做買賣的,就得實在,不能摻假。」

他點頭表示同意。

「還有一件事,就是誰給你講過三退的事嗎?」他說沒聽說過。雅芬說:「中共這個組織不純正啊,它一次次的搞運動整人,連國家主席劉少奇說打倒就打倒,咱不能信它啊,得自己分辨好和壞呀,把煉法輪功的好人關監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上天不會饒過它的,在它的隊伍裏給它站隊就是它的一份子,明智的人都在選擇退出,現在有四億人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了,有一個海外網站叫大紀元退黨網站,在上面簽個名就行,表示你的一顆心,從今以後退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就做一個老百姓,咱蒸花捲(他還賣羊骨頭啥的)也不用非得在中共組織裏是吧?」

當時他說:「我就入過少先隊,退了吧。」他告訴了雅芬他的姓氏,雅芬給他起了一個吉祥的名字,他痛快地做了三退。雅芬還告訴他不忙的時候記著常念「法輪大法好」,他答應了。當時攤位上就他自己,雅芬也沒說讓他轉告家人。

就這樣,在雅芬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之後,本來冷清的生意越來越好,好多攤主染疫不能做生意,他卻能幸運地一直健康,他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並把這個秘訣告訴了家人,全家人都健康。

真相不乾膠。(明慧網)

只有退出中共團隊的同事安然無恙

十二月上旬,中共突然從封控、動態清零走向另一極端全部放開,疫情在很多城市肆虐傳播,而此時從法輪功學員建誠(化名)所在的公司有三名高管,從瀋陽來到建誠所在的南方城市與他開會,據他們講瀋陽公司總共三十人,已有十五人出現高燒、發熱、咳嗽等「中招」狀態,這三位高管坐在會議桌建誠的對面時,他感到他們空間場中非常陰冷,直覺告訴建誠,這三名高管也是處於「中招」的邊沿。

接下來在接待他們的時間裏,建誠開始給他們講真相。他說,「危機」一詞,危險當中有「機會」,找到這個機會,也就破解了疫情。以史為鑑,明朝末年北京城守軍已染疫,李自成軍隊幾乎不費刀槍就攻陷了;清軍入關後,卻不染疫,一路殺到南方,統一了中國,瘟疫也奇怪地消失了。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土崩瓦解。今天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瘟疫,其實就是來消滅中共的,中共百年所做所犯的種種罪行,到了算總賬之時了,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才能在這場瘟疫中平安!

建誠還給他們看了網上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的新聞,也講了預言中對大瘟疫的描述。三人當中,有兩人可能因為顧慮心、疑心、怕心而不置可否,只有一人沒有任何遲疑、很乾脆地表示:「我信,我退!」

建誠問了這位同事,他說入過團隊。建誠隨即上網就給他退了,而且回覆了他,他表示感謝。

過了大概一週時間,沒退的一位高管給建誠打來電話,說他回去就高燒到四十度,全公司都陽了,只有那位退出團隊的同事安然無恙。

建誠由此想到: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你敢說一聲退,上天即賦予你平安,你愈乾脆堅定,上天愈慷慨慈悲,真實不虛啊!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國家地質公園門票。這塊巨石長七米,高三米,石面上凸顯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大。(明慧網)

誠念九字真言 免了支架手術

法輪功學員華蓮的姐姐沒有修煉,可非常認同大法,做過三退,知道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年前瘟疫正兇的時候,由於她在街道工作,天天出去在寒風中站崗值班,連續工作不讓休息,重壓之下身體出了問題。一天夜裏,她突感後背劇痛,胸悶,心慌氣短,出冷汗。當時正值疫情,去醫院看病很麻煩,她想在家先觀察一下,結果折騰半宿,一點都沒有緩解。

天一亮,她馬上去最近的醫院就診,醫生讓她做了心電圖,顯示嚴重心律不齊,醫生馬上把她收住院了,告訴她:「妳心臟血管有堵的地方,需要做支架,過兩天做,這兩天住在醫院,哪兒都不能去,臥床休息。」

由於禁止探視,華蓮只能在電話裏和姐姐溝通:告訴她,支架不能做,做了以後要長期服藥,支架弄不好還得再做,放兩個三個的都有,人就該廢了,以後啥也幹不成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大法師父保祐,這是靈丹妙藥,千萬記住。她答應了。

過兩天醫生要給華蓮姐姐做手術了。她躺在檢查床上,閉上眼一直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醫生在她手腕上打針插管,往血管裏送血管鏡她都能感受到。過了幾分鐘,她感覺醫生在往出拔管,便奇怪地問:「大夫,支架放了嗎?」醫生反問她:「妳希望放呀?」她說:「當然不希望。」大夫說:「不用放了,妳只是血管壁上有斑塊,不礙事的。」就這樣待了兩天她就出院了,還能繼續工作了,不耽誤上班。

姐姐回來和華蓮說起當時的情形,依然感到很神奇。華蓮說:「大法師父救了妳,感謝大法,感謝師父吧。」她非常感謝師父的救度,她知道是常念九字真言得的福報,大法慈悲和神奇真實不虛。

【延伸閲讀】
【聽文章】用行動彌補過失 悔罪消災當及時
大疫當前 如何自救?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8/三退後-快餐老闆大疫中一直健康開店-454609.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3/只有退出團隊的同事安然無恙-454450.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8/誠念九字真言-免了支架手術-453887.html

(本文圖片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