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錯誤命令 誰來買單

執行錯誤命令 誰來買單

文/山西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李蓮編輯)

近日,現年四十七歲的賈力猝死在派出所衛生間,知情者議論紛紛,人們不由得聯想起他生前的所作所為。

賈力,山西省曲沃縣人,二零一五年擔任汾西縣對竹鎮派出所所長,二零二二年擔任團柏鄉指導員。本來逝者已逝,人皆有惻隱之心,在此,我們對賈力之死除了表示無奈,更多的是想告訴世人:一個人在世上做了甚麼不好的事,報應會如影隨形,都得自己買單。

那我們就看看賈力到底做了些甚麼呢?

賈力的惡形惡狀

二零一五年,中共政府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法輪功學員響應政策,對迫害法輪功多年的江澤民首惡提起訴訟,隨之招來江氏流氓集團及中共的殘酷報復迫害,賈力在中共謊言宣傳毒害下,被中共利用操控,不知是迫於壓力還是為了升官發財,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賈力對所在轄區的法輪功學員實施騷擾、抄家、毆打、綁架、拘留。甚至捏造事實,偽造證據,無視法律,威脅誣陷,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五年十月,賈力到法輪功學員家中,強迫學員簽「三書」,不簽就威脅拘留、判刑。在對竹派出所,對不寫「三書」的女學員,賈力猛搧她的耳光,把牙打掉一個還不罷休,當時天黑,正下著大雨,賈力將學員戴上手銬拉到大街上,綁在電線桿上淋雨。在賈力的淫威下,善良的丈夫只好給學員打著雨傘。後來學員被非法關押。

接著,賈力帶領三個警察跑到王家莊一女學員家,逼學員寫「三書」,學員不寫,賈力照臉打去,把她打跪在地。賈力拿著拘留證,揚言不簽字就拘留,學員無奈被勒索200元,賈力不給開收據,說是做迫害工作的經費。

法輪功學員給他慈悲地講真相,善勸賈力收手停止惡行,賈力不但不聽,還用不堪入耳的髒話辱罵學員。受到賈力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百人次以上。

賈力對所在轄區的法輪功學員實施騷擾、抄家、毆打、綁架、拘留。甚至捏造事實,偽造證據,無視法律,威脅誣陷,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正在地裏幹活的法輪功學員崔廣福,被賈力綁架到對竹派出所,然後戴上手銬,非法抄家,強行搶走私人物品,抄出學習資料《明慧週刊》,以此為「罪證」將崔廣福關押在汾西看守所,公安局將崔廣福案遞到檢察院後,賈力逼迫野村村民作偽證,不做就拘留。

對竹派出所偽造了所有詢問和筆錄,賈力又指派警察閆凱偉(已被開除公職)模仿崔廣福兒子的筆跡,簽下了逮捕證。

二零一六年三月四日在汾西縣法院非法庭審,北京律師余文生在法庭上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在場所有的人都認為律師講的是事實,崔廣福沒有犯罪行為,法輪功不是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而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公訴人郭毅啞口無言,法官張曉麗宣布休庭,草草收場。

可是,在沒有庭審結果的情況下,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汾西縣法院非法判崔廣福三年冤獄。

在汾西看守所期間,家人懷疑崔廣福被毒打或灌注毒藥,修煉大法後身體一直很好的崔廣福,僅僅三個月就被迫害得腦中風,躺在床上動彈不得,被送到臨汾市醫院,雙腳還銬著鐐銬。崔廣福後來被關押在晉中監獄,因為犯病後被保外就醫。七年過去了,崔廣福還躺在床上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

古訓云:「積善餘慶,積惡餘殃」。賈力諸多傷天害理的罪行,終有償還的一天。善惡有報,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立刻就報。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

暗室虧心 神目如電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更好的人,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受到超過五千項褒獎,許多人修煉後身體健康了,道德提升了,家庭和睦了。

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受到3000多項褒獎,許多人修煉後身體健康了,道德提升了,家庭和睦了。(明慧之窗合成)

但是,中共流氓集團無視法輪大法對國家人民的福祉,謊言欺騙,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達到迫害的目的。許多人聽信謊言,不聽真相,參與詆毀大法,特別是公檢法部門,更是被利用來做打手、幫兇,在各種利益的誘惑下,主動被動地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們以為有中共的撐腰,領導的指示,自己無需擔責任。可是他們錯了,一時躲過了人間的制裁,逃不脫天理的懲罰。

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所造下的天大罪業,是導致賈力置自己於死地的根本原因。在全國,上至副國級的周永康、傅政華等,僅二零二一年公安廳局級就155人遭報,下到普通警察,有二十多萬公檢法司、及各類參與迫害人員遭報,只是中共掩蓋不報,讓民眾在黑洞子裏繼續賣命。

結語

賈力死了,把他的所作所為告知民眾,不是為了洩憤,更不是仇恨,當下揪賈力之過毫無意義,重要的是要驚醒賈力之輩,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政府人員,甚至是一般民眾,不論你受誰的指示、命令,後果是要自己負責的。

當一個人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就造下了人神共憤,天地同遣的罪孽,無妄之災就會隨時降臨,這是一個買不起、但又必須自己買的單。希望那些執迷不悟者,好好想想,如果能從中看到因果,從而棄惡從善,懺悔改過,才是明智的選擇。

【延伸閱讀】
迫害元凶江澤民死訊公開 還有誰被拖入地獄?
服從權威就沒有風險了嗎?
中共體制下加害者的離奇悲歌
「天安門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 為打手們進一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9/執行錯誤的命令-誰來買單--452446.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