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 為打手們進一言

「天安門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 為打手們進一言

【明慧之窗記者李維安、宋玠玉綜合報導】「天安門自焚」僞案主要推手都遭殃,河北徐水縣拘留所所長史紀倉全家不得善終,河北張家口赤城縣官員紛紛遭報……活生生事例,都是巧合嗎?

善惡有報是天理,縱觀古今中外的歷史,迫害正信的人從來就沒有好下場,因為這是由因果報應的宇宙規律所決定的。然而在任何時代,在任何地方,都有人願意俯首帖耳地聽命於人,願意當奴才,樂意做打手。他們以為有主子的撐腰,就可以囂張跋扈、霸凌弱小,而且有恃無恐、無需擔責。

性命攸關啊!再不跳出中共培養的「黨觀念」、換個角度思考一下人生,誰知反思的機會還剩多少呢?

活生生事例

明慧網報導,截止目前,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中共各級官員至少達兩萬人之多,以下僅舉數例。

「天安門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北京天安門廣場燃起一場大火,有人受傷,有人身亡。這場事先定性的「自焚案」一經中共殃媒播出,震驚世界。

經過專家的慢鏡頭放大分析,事件得以還原真相:這是一起由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精心策劃、嫁禍法輪功的偽案,為其瘋狂鎮壓法輪功造勢。這場仍在持續的迫害導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明慧網上有名有姓的死亡者名單超過了四千七百人。

曾經被捲入炒作這起自焚偽案的推手們,結局如何呢?

李東生:原央視副台長、中共 610 辦公室主任,是直接操控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頭目。李現獲刑十五年。

陳虻:二零零一年擔任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主管《實話實說》,《新聞調查》欄目。但他卻罔顧事實,大造假新聞,擔任「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他卻因胃癌病亡,年僅四十七歲。

羅京:央視台柱,「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假新聞主播。二零零八年七月確診為淋巴癌,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死,年僅四十八歲。羅住院治療期間,其母也突發腦血栓住進醫院。羅死後,妻子改嫁。

耐人尋味的是,陳虻死前和羅京同住北京腫瘤醫院,不知他們大限將至之時,是否想過他們為甚麼能在那裏相遇?

方靜:央視另一堅持散布「天安門自焚」謊言的主持人,因胃癌轉肝癌,二零一五年十一月病亡,年僅四十四歲。

天安門自焚事件。(公有領域)
「天安門自焚」是由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策劃、嫁禍法輪功的偽案,為其瘋狂鎮壓法輪功造勢。(明慧網)

河北徐水縣拘留所所長史紀倉,經常指使下屬並親自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 二零零一年,他的孫子得了淋巴癌,當年夭折。
◎ 二零零三年,史紀倉本人突發腦溢血暴病死亡。
◎ 二零零四年,妻子商錫珍死於肺癌。
◎ 二零零五年,兒子患尿毒症死去。

五年内史紀倉家裏病死四人。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縣長王永利,在賓館猝死。

二零零八奧運期間,中共給鄰近北京的縣市各級政府官員施加壓力,迫使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的地方官員想盡一切辦法阻止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伸冤。王永利唆使在赤城所有出境口,強令把守人員把法輪功創始人的畫像放在出口,逼迫過往人員踩畫像,以此極為惡毒的手法識別抓捕法輪功學員,不踩的就視為法輪功學員予以扣押。並揚言:「關鍵時刻,只要不死人,對法輪功人員可以採用任何手段。」在奧運會結束的第二天夜裏,王永利在賓館猝死,僅四十七歲。

除了王永利,赤城縣參與迫害的官員遭惡報的還有:原赤城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六一零主任宋萬貴獲刑十年;赤城縣公安局副局長張秀明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四日死於壺腹癌,年僅四十九歲;原赤城縣大海陀鄉書記邵德良得腦瘤死亡;赤城縣縣委書記李敏因經濟問題被判刑入獄;赤城縣龍門所鎮廟灣村書記郭殿忠騎摩托車摔死。

結語:這是巧合嗎?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一些人被中共的謊言欺騙、洗腦後,仇視佛法,仇恨修煉者,他們積極地充當中共的打手,肆無忌憚地折磨修煉者。他們不辨善惡、不分是非。他們被謊言欺騙,他們也在欺騙自己。他們以為上有中共的政策撐腰,還有領導的指使,虐待修煉者,根本無需擔責。

可是他們錯了,任何以政策的名義為自己免責,任何以上級的命令為自己開脫,都是一廂情願的自圓其說,是可悲可笑的自欺自毀。

古人說:「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日月燦燦,天理昭昭,神目如電。

歷史上也發生過數次迫害修煉人的事件,如中國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過後他們都遭到了嚴厲的惡報,有的甚至遭到禍滅九族。

上述活生生的當代惡報事例,只是冰山一角。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政華、孫力軍等這些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的昔日當權者身上,也在一個個的兌現著、驗證著因果報應!

助紂為虐,害人害己,這是今天所有還在做惡的官員都該引以為戒的。在眾多的惡報面前,仍有一些人執迷不悟,肆無忌憚地作惡,甘願做中共的陪葬品,時至今日迫害仍然不斷。

但法輪功學員們仍秉持慈悲心苦口婆心地講真相,規勸那些參與者善待好人、「槍口擡高一寸」。也希望所有的人,能明辨是非,知曉善惡,不做幫兇,不當打手,不害兒孫,遠離中共,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好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畫作:選擇未來(明慧網)

▌《九評共產黨》在線閲讀:https://www.tuidang.org/9ping/
▌ 三退自救:https://www.tuidang.org/

【延伸閱讀】
中國「艾希曼」們的命運 是無辜還是萬惡?
湖南鎮610主任:我就是失業,也不再幹這一行
為了自己與家人 公檢法需抵制中共迫害政策
「三退」者心聲:相信中共謊言沒有好結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9/打手的悲哀-452100.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0/為助紂為虐者進一言-435045.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為何「天安門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419348.html

(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