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唱夫隨 美國公司高管支持妻子修煉法輪功

婦唱夫隨 美國公司高管支持妻子修煉法輪功

文/明慧記者林馨遠採訪報導(明慧之窗記者周慧文編輯)

年近七旬的雪莉(Shirley)現居美國德州,朋友們都說她看上去只有五十多歲,很羨慕她的年輕,更欽佩她的精力充沛,快樂充實,積極樂觀,常向她詢問秘訣。雪莉說,這一切都是因爲她修煉了法輪功,家人也都深深受益。

雪莉的先生畢業於美國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是多家大公司的高管和總監。他非常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也非常支持妻子修煉法輪功,主動出錢出力講法輪功真相。

家庭和樂身心健康


雪莉來自台灣,從小條件優越,一路就讀名校,一直是同學中的佼佼者,曾任台大校友會會長。她來到美國後曾在多家大公司工作,直至大公司的管理層,負責重要的項目。她的女兒是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現任一家大公司的常務董事。她的兒子是物理治療師。她的兒女各自的家庭也都幸福和睦。

也許沒人能想到,在修煉大法前,雪莉和先生的爭執每天不斷。雪莉的先生脾氣火暴,那時的雪莉也心高氣盛,兩人互不相讓,一度爭吵到要離婚。雪莉精神痛苦,心力交瘁,頭痛、背痛、胃潰瘍等病痛不斷,經常看醫生。

有幸得遇大法後,雪莉感到這就是她一生所追尋的生命的意義。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先生發脾氣時,她不再反唇相譏,而是忍讓、包容,並且默默地在心裏找自己的不足。不知不覺的,兩人的矛盾與爭執越來越少,感情愈來愈好,變成了一對讓許多人羨慕的笑口常開的夫妻。

她的女兒對別人說:「我的媽媽修煉大法後健康又快樂。」

雪莉說:「我修煉大法後,家庭和睦美滿,生活事業都很順遂。這些都讓我更加感恩、惜福。」

雪莉說:「我修煉大法後,家庭和睦美滿,生活事業都很順遂。這些都讓我更加感恩、惜福。」

廣傳真相 先生隨行


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令雪莉心痛。她感到自己有責任把這些真相告訴更多的人,喚醒大家的正義良知,一起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雪莉的先生曾是當地扶輪社(Rotary Club)的會員,雪莉由此也開始參與社團的相關事務,逐步地接觸到政府官員、商界精英等社區活躍人士,向他們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邪惡迫害的真相。雪莉有一段時間回台灣,以美國扶輪社會員的身份,到當地很多社團包括國際性的協會講真相,獲得熱情歡迎,並由此遍地開花,讓法輪功的真相在各社團和協會中廣為傳播。

三年前,雪莉成為當地扶輪社主管國際事務的副主席,並代表該社團參加了在德國舉辦的大型國際會議,在正式的展位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獲得與會者的廣泛關注。很多來參加會議的各國各地扶輪社的社長表示,他們會把知道的法輪功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一次,雪莉需要去另一個城市向當地議員介紹法輪功,她的先生聽說後,馬上訂了三個晚上的旅館,並且安排好自己的時間,開車帶雪莉一起去。雪莉又是一陣感動。她說,「這樣的驚喜時常發生。只要是去做洪法講真相的事情,我先生一定支持,而且會主動幫忙。」

先生說:「我為什麼支持?就是因為大法好,我很認同真、善、忍。」

雪莉的變化潛移默化地善化著她的先生,他的脾氣也改了許多,也會主動找自己的問題。他對雪莉說:「我一直在觀察,我也在向妳學習。」

法輪功簡介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

● 教人向善 法輪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水平。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使人健康 一九九八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在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作了5次醫學調查,調查人數近3萬5千人。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98%。

福益社會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中國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弘傳世界 法輪功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獲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支持信函3000多項。

如何入門 效果最好的入門方法是,靜下心來通讀一遍《轉法輪》,或者參加法輪功學員舉辦的「九天錄像班」,按順序靜心觀看一遍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聽一遍講法錄音也能收到同樣的效果)。錄像班通常每天放一講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然後由學員教功,每天學煉一套法輪功功法。參加一期九天班,全套講法都看過一遍,五套功法一步學到位,就可以開始修煉了,效果非常好。

在法輪大法網站(falundafa.org)可以找到各地煉功點,免費學煉功法。也可以點擊以下鏈接,線上學煉法輪功。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
修出平和寬容 美公司系統分析師為公司避免百萬損失
韓國科技精英:大法點亮了我的生命
台大傑出教授張錦華:修煉開啟全新人生
美國太空總署高級工程師為何反迫害?
曾沉迷物質享受 金融精英人生大轉變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0/美國公司高管感恩大法、支持妻子修煉-424807.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