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美好的時光可以重來?

文/闞沂蒙(明慧之窗記者沈容改寫)

時間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當歲月變換容顏,美好的風景變得陌生,我們還是當初的自己嗎?人生,又還有多少時光可以重來?

劉乃倫,現年五十四歲,擁有會計、法律雙專業。年輕的他,是單位重用的社會精英人士,不僅才華洋溢,人品也在修煉後得到同事、朋友、鄰里的讚賞和認同。

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城鄉百姓紛紛學煉。一九九七年,法輪功在山東蒙陰縣盛極一時,頗具善根的劉乃倫聽說後,立即認識到這是難得一遇的機緣,沒有任何猶豫走進了修煉。

心中有了對真善忍的信仰,他真誠待人,工作益加誠懇,加上他的聰明才幹及先前累積的社會人脈,劉乃倫的前程不可限量。除了工作外,劉乃倫家庭幸福、夫妻和睦,剛出生的女兒也健康可愛。認識他的人都相信,善良認真的好人無論身在哪個崗位,從事哪種工作,命運回報的將是精彩的人生和收穫的喜悅。

然而,人們想不到的是,一場巨大變故斬殺了他的人生,而這場災厄卻是中共人為發動的殘酷迫害!

只想說句公道話 被非法勞教三年

迫害剛開始,劉乃倫兩次進京上訪,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卻遭蒙陰縣生產資料公司經理宋增元、保衛科科長褚樹剛、閆慶彬等人囚禁毒打,文質彬彬的劉乃倫當場被當成練拳腳的靶子,全身傷痕累累。

之後,縣政法委書記李枝葉、縣 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頭目類延成、邢獻英、房思民、胡昌紅、孫克海等惡徒們,以各種酷刑包括野蠻鼻飼、手銬腳鐐鎖在「死人床」上等,變著花樣折磨著劉乃倫。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三日,劉乃倫被非法勞教三年,單位隨之將他開除。這一年,妻子也因生活艱難被迫領著女兒離開了他。度日如年熬過三載後,重見天日的劉乃倫卻是舉目無親、身無分文,此時的家已非家,此時的他也非他。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社會的處境。(明慧網)

厄運再次降臨

為了謀生,他隻身到臨沂河東區打工,顛沛流離的處境下,他仍然向身邊的民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可外地和家鄉,同樣充滿了中共的爪牙、陰謀和暴政。

就在他離開黑牢,重燃人生希望的同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再次降臨。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三日,劉乃倫與同伴發放真相材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惡意告發,他們被鳳凰嶺鄉派出所劫持,銬在長形粗鐵管子上。二十四日深夜,他被綁架至臨沂看守所,受到獄警和犯人的歹毒折磨。

在零口供的情況下,劉乃倫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關入泰安監獄。身處惡名昭彰的五監區,劉乃倫遭罪犯輪班毒打和酷刑摧殘,幾度險象環生。數不清有多少次,他徘徊生死存亡的邊緣,也數不清有多少次,劉乃倫憑著內心的正信逢凶化吉。

為誰奔波為誰忙

熬過漫長的四年時間,劉乃倫好不容於走出冤獄,回到了家鄉。在家中,劉乃倫認識到,只要迫害一日不停歇,善良的百姓就無法過上平靜的日子,只要謊言一天還存在,無知的人就仍會助紂為虐。

他顧不上自身安危,製作真相資料為百姓送去了光明和希望。但由於當地警察長期受中共謊言的禁錮,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劉乃倫不幸被平邑縣鄭城派出所所長赤成田等綁架。平邑縣 610 操控公檢法,偽造證據,將前來作無罪辯護的人權律師暴力趕出法庭,誣判劉乃倫三年半刑期。

劉乃倫再次被投進泰安監獄遭受多種酷刑摧殘,直到二零一四年春天,他才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回家。但中共謊言依然在毒害世人,迫害仍然在繼續。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多年的鎮壓已經造成了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這群佛法修煉者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經濟迫害、強迫勞動、監禁,甚至被活摘器官盜賣。(明慧之窗合成)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劉乃倫由外地打工回家途中,在臨沂車站被一個出租車司機惡告,遭到車站警察綁架,轉交蒙陰公安 610,警察用背銬等刑具將劉乃倫非法關押於界牌派出所,後轉至蒙陰看守所非法關押共計三十三天。期間,警察企圖劫掠劉乃倫的家人未果,但抄走了劉乃倫女兒房子裏的電腦等諸多個人物品。那年,多次受到驚嚇的老父親,突然病逝。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劉乃倫遭劫持蒙陰看守所迫害十九天。那年,長期受惡徒騷擾威脅驚嚇的老母親出現病危,劉乃倫與兄姐輪流在醫院照顧。然而,撐到隔年夏天,老母親仍帶著遺憾含冤離世。

二零一八年九月,劉乃倫被蘭陵縣國保等惡徒以黑社會手段劫持到看守所摧殘審訊,租房內個人財產也被搶劫一空。二零一九年九月,他遭枉判重刑八年,並被秘密投進山東省監獄加害。

結語

風雲變色、迫害發生時,劉乃倫剛過而立之年。從三十歲到五十多歲的二十多年裏,他因堅持信仰,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多次被中共非法綁架,一次非法勞教,三次非法判刑,累計刑期達十八年半之久。

人到中年,意味著成熟,等待著收穫,標誌著攀登,充滿著喜悅,是人生最絢麗美好的時光,大部分人在這段生命裡走上更重要的似錦前程。可劉乃倫在中共的株連政策與謊言汙衊下,家庭破散,骨肉分離,父母冤逝,至今仍在獄中受難。

日月如梭,人生易老,有多少美好的時光可以重來?又有多少和劉乃倫一樣的善良人,被害得家破人亡、無處擊鼓鳴冤……

(明慧網)

【延伸閱讀】
五組數字看中共二十大期間邪惡本質
四通橋勇士之外 北京還有張成果
山東小山村裏的大冤案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4/有多少美好時光可以重來--452050.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