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山村裏的大冤案

山東小山村裏的大冤案

文/闞沂蒙(明慧之窗記者郁欣編輯)

山東省沂南縣依汶鎮有一個小山村──隋家店村,一輩又一輩的村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誰也想不到,在二十多年的時間裏,這個小山村卻經歷了一段段辛酸的歷史,蒙受了巨大的苦難和冤屈。

村裏有一群主動做好人的村民遭到了當權者的殘酷迫害,他們不但遭到冤獄加害,有的人被迫害致死,疑遭活摘器官謀殺。如今走進這個小山村,如果村民覺得你是個可信的人,他就會迫不及待地把這些大冤案告訴你。

夢想成真


隋家店村位於這個縣城的西部,在這片貧瘠的土地上,鄉親們辛勤耕耘著,生活的壓力,加上長期的勞作,人們疲憊不堪,許多人積勞成疾,痛苦不堪,甚至生不如死,度日如年。雖然到處求醫,始終不見效果,人們夢想著有一天,天降洪福,神醫下世,治好他們的頑疾,他們將世代感恩戴德。

真是天隨人願。大約在一九九六年,村民們的夢想真的成真。那年,有去縣城辦事的人回村說,縣城正在免費教煉法輪功,治病效果有奇效。當時有個常年被疾病折磨的村民立即趕到縣城,很快學會了功法,並很快恢復了健康,這事立即轟動了全村,不少人開始學煉,疾病也不翼而飛,他們對法輪功感恩不盡。

隨著修煉的深入,純樸的鄉親們發現,法輪功不僅迅速治好了他們的病,重要的是教他們按照真、善、忍大法做好人,更啟悟他們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義,所以萬分珍惜,學煉的人越來越多。那時全村充滿了祥和、歡樂、健康、光明和希望。

法輪大法弘傳時,能得到這個超常的功法並身心受益,隋家店村的百姓是幸運的,但是,在中共控制的那個嚴厲社會制度下,他們卻又是不幸的。因為中共崇尚的是無神論,它的政治操作思想是假、惡、鬥,所以當它發現法輪功宣揚的信仰理念與它格格不入時,就迫不及待的下手迫害。

善良好人被綁架枉判 一人被迫害致死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當地中共人員不斷地竄到隋家店村進行洗劫作案,通常的作案犯罪手段包括:秘密監控、特務暗訪、騷擾威脅、抄家綁架、暴力洗腦、刑訊逼供、勞教判刑、非法罰款、暗中謀害等,參與迫害的人員對自己在這個村到底作了多少次案,已經無法統計。但有兩次集中作案犯罪,鄉親們對此永遠無法忘記。

第一次是,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兩點半,沂南縣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根據兩個舉報人提供的信息,從縣武警消防隊、交警隊、公安國保和當地派出所糾集了十多輛警車近百人參與作案,將正在依汶鄉隋家店村王西愛家學法交流的三十五名法輪功學員綁架,用大客車全部劫持到看守所。當時他們的家人不止一次去看守所要人,都遭到國保隊長馬成龍的謾罵、盤問和無理的拒絕。

由於受此案的牽連,先後有五名沒有參加學法交流的法輪功學員也被綁架。此案共計四十人被綁架,是被沂南縣國保抓走人數最多的大綁架冤案。造成了十九人被非法抄家勒索後回家,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至臨沂洗腦班折磨,九人被非法勞教判刑迫害。

這九人是:本縣的李長芳、齊義春、孟祥蘭(女)、孟祥玲(女)、薛麗(女)、王洪梅(女)和沂水縣的李繼珍(女)、孫慶香(女)、閆培廣。其中薛麗被判三緩五,監外執行,其餘被非法勞教1至3年不等。

第二次是,二零一八年,沂南縣開始在全縣展開所謂「掃黑」行動,因懷疑依紋鎮隋家店村法輪功學員參與聲援「邢西美冤死案控訴活動」,當局竟荒唐地把掃黑矛頭指向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打擊報復。

從八月份開始,當局出動了大批警力,多次洗劫了隋家店等村,至少在本地和外地實施了六次綁架行動,綁架了十五人,他們是:隋樹昌夫婦、劉乃勛、王西蘭、祖培永、李長芳及兩個合法使用真相幣的民眾王永剛與付文合。

後期綁架了王西傑及其兒女,還有王西愛、祖培永的妻子劉建華及兒子兒媳,此大冤案的惡果是:十人被非法拘留和取保回家,五人被非法判刑、罰款,一人被迫害致死。

他們是: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祖培永被枉判三年六個月、罰金三萬元;劉乃勛(七十歲左右)被枉判三年、罰金二萬元;李長芳被枉判二年六個月、罰金一萬元;王西蘭(七十歲左右)被枉判二年、罰金一萬元;未修煉的王永剛與付文合(二人取保)一同被枉判一年、罰金一萬元,王永剛緩刑兩年,付文合緩刑一年六個月。

四名法輪功學員都被非法剝奪政治權利一年。期間,李長芳被迫害致死,被當局在醫院以做手術為藉口謀殺,強行火化,疑被活摘器官。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多年的鎮壓已經造成了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這群佛法修煉者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經濟迫害、強迫勞動、監禁,甚至被活摘器官謀殺。(明慧之窗合成)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王西愛在臨沂北城區兒子家中被依汶鎮派出所撬門別鎖強行綁架,在臨沂看守所囚禁了半年,於七月十五日被沂南縣公檢法構陷,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

隋樹昌夫婦被非法行政拘留後回家,王永剛與付文合被取保,王西傑及兒女被逼迫答應無理條件後,被釋放。祖培永的妻子劉建華、兒子及兒媳在臨沂北城區被蘭山區派出所(可能受沂南縣國保指使)綁架,因疫情看守所不收,被敲詐勒索三萬元所謂保釋金才回家,後被預謀非法起訴陷害。

時至今日,全村已有五十多人次被暴力洗腦,四對夫婦被非法拘留或被陷害入獄,被非法勞教判刑(包括來村的外地學員)二十人次,其中祖培勇被三次非法勞教判刑,李長芳被迫害致死(疑被活摘器官),現在仍在獄中受難的還有王西愛一人。被直接訛詐的現金十五萬元以上,造成的其它經濟損失尚無法估算,造成的傷害和恐怖波及全村及鄰村。

結語

二十多年來,在中共的連續打壓下,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隋家店村,如今變得低沉失落、蕭條恐怖、悲傷愁苦。面對善良人的冤屈和苦難,鄉親們深表同情和憤慨,但也表現出無奈的心態:中共擁有極權暴政,勢力強大;而修煉者手無寸鐵,還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當權者憑借暴政力量,對善良人一次次欺凌施暴得逞,給人造成了一個假相,好像善良人只有承受迫害的份。然而請不要忘記,歷史的規律和正道是:邪不壓正,正義遲早會來的;當正義降臨的時候,人們最終會看到,邪惡再邪,暴政再暴,只不過是逞兇一時,而善良才是永恆的。

【延伸閱讀】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實例(9)湖南十一名政法官員落馬
六十年罕見大旱在警示甚麼?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9/山東小山村裏的大冤案-450928.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