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橋勇士之外 北京還有張成果

四通橋勇士之外 北京還有張成果

文 / 明慧網通訊員報導(明慧之窗李佳、宋蒖琂編輯)

二零二二年十月中共二十大舉行之前,北京及周邊地區都已經提高警戒。在這敏感時刻,十月十三日,北京海淀區四通橋上出現多條白底紅字的抗議標語,上面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等,橋上還冒出黑色濃煙。

當天,現場照片和視頻在網絡瘋傳,引發舉世關注。雖然橫幅已被火速撤下,但外界普遍認為,這突顯嚴格的清零政策和經濟衰退之下,中國內部的民怨已經相當沸騰。據報道,被網友稱為「四通橋勇士」的挂標語者當天已經被警方逮捕。

目前網絡全面封殺相關圖片和視頻。在微博等平台上,「勇士」、「北京」、「勇敢」已經變成敏感詞,四通橋的照片也不能發了。有網民透過微信轉發照片,立刻被停號24小時。不過,此消息已在全世界媒體熱傳。

有當地居民透露,人民的聲音被壓抑久了,總是會爆發的,而這些橫幅所表達的正是民眾普遍的心聲,「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還有人說,「人心是壓不住的。」「說出人民的心聲!致敬!」「真勇士啊!攝像頭那麼多,被抓的風險極高。」「希望能知道這勇士的姓名。」「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願他平安!」

然而,很少人知道的是,北京還有另一位九零後勇士張成果。他於一九九零年出生,是河南省南陽市鄧州人,大學畢業後在北京市打工。

張成果勇敢走出個人生活舒適圈,在北京城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他希望讓北京同胞了解事實真相,不再仇視真、善、忍,從謊言與仇恨中解脫出來。

但是這麼一個好人卻遭到非法迫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張成果在家中被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派出所警察武鋼等數人綁架,警察非法抄走一台打印機、兩台蘋果電腦、手機以及大法真相資料等私人物品。張成果本人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昌平區看守所,遭警察、檢察官構陷。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張成果被北京市昌平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勒索三千元。法院以疫情為藉口,藐視法律程序,沒有開庭,律師、家人都不讓到場。隨後,張成果提出上訴,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非法駁回上訴,維持冤判。

經過多方打聽,家人才得知張成果於二零二二年九月被非法關入北京大興監獄。家屬一共給大興監獄寫了五封信,全都被簽收,然而到現在家人也沒見到張成果的一封信或一個電話。家人要求會面,獄方推脫說因為疫情不許會見。

家人很是掛念。張成果家中有一個四歲和一個三歲的孩子,全家靠他一人工作維持生活。從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至本文發稿時爲止,張成果都沒有消息。

今年七月至少3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在北京監獄、看守所等處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情況被嚴密封鎖,報導出來的只是其中很少的一部份。

据明慧网消息,二零二二年七月,北京公安、國保、派出所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至少31名法輪功學員和兩位未修煉的親屬被綁架、非法抄家,更多法輪功學員受到監視、敲門、錄像、逼迫簽字等騷擾。

點擊閲讀:北京警察七月份綁架至少31名法輪功學員

七月十四日早晨,北京海澱區蘇家坨柳林村的法輪功學員郝俊來、李蓮芳被海澱區蘇家坨的警察入室非法搜查,警察抄走了大法書,並綁架了她們。遭綁架的還有蘇家坨蘇三四村的劉長珍。現在郝俊來、李蓮芳、劉長珍三人被非法關押在海澱看守所。

七月二十五~二十七日,北京市大興區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現已知道的有以下人員:劉星、劉玉紅、馮玉梅;清源小區的董秀榮;採育的姬文華、任素蘭、李淑彥、王秀玲、崔景文、溫西新;長子營的靳書英、周立雲、申德鳳等。其中多人被非法送入看守所,被非法抄家。

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居住在北京昌平的法輪功學員李萱被昌平區公安分局和派出所人員綁架,下落不明。

七月二十七日傍晚大概是六點左右,北京朝陽區大屯派出所六到七個警察到法輪功學員王潤榮家非法抄家,綁架了王潤榮。

七月二十七日晚上九點左右,居住在北京大興區麗園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殷桂芹,被全副武裝的順義區國保、勝利派出所警察欺騙取快遞,從而被綁架。她的妹妹(未修煉法輪功)兩個小時後也被綁架到順義區勝利派出所。二十四小時後,她妹妹回家。

七月二十八號上午,家住北京朝陽區金盞西村的法輪功學員寇如敏被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

七月二十八日一早七點多,家住昌平宏福苑小區法輪功學員龐友在家被平西俯派出所警察綁架,家中大法書被抄,現下落不明。

北京市昌平區法輪功學員小李(化名)目前被綁架至順義看守所,法輪功學員張雷被綁架至昌平看守所。

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在豐台居住的法輪功學員趙丙中被通州國保綁架,後被非法轉押到豐台看守所。因趙丙中在三月剛剛做心臟支架手術,目前是「保外就醫」,已回到家中。

七月二十八日下午,居住在北京朝陽酒仙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史曉蘭被綁架。當時去了許多警察綁架了史曉蘭,並非法抄了家。警察還威脅出租房主,叫史曉蘭的家屬五天之內搬走。

七月二十九日,法輪功學員李萬慶被孫河派出所警察綁架,詳情待查。

家住順義區下坡屯家園的法輪功學員陳玉英被順義區國保綁架,被綁架的還有李建華。

北京市通州區梨園法輪功學員趙平被綁架。順義區國保、勝利派出所警察尾隨剛剛下夜班的趙平的女兒,闖入北京梨園的家中。當時,去了很多警察,非法抄家近兩個小時,抄走了全套大法書籍、很多U盤、硬盤,還有電腦及多部手機,連女兒(常人)的電腦、手機也不放過。隨後,警察把趙平及女兒一起綁架到順義區勝利派出所,連續審問多小時後,女兒被放回。第三天,趙平在被送往順義看守所時,體檢有嚴重疾病,「取保候審」後,目前已回到家中。

北京市密雲區西田各鄉康各莊村的來秀春被綁架,已回家。

据明慧网消息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一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28人被非法判刑(不含发生在二零二零年的非法判刑案例),至少43人次被非法庭审,215人遭劫持绑架,244人被骚扰,有2名法轮功学员張淑香、吳孟華被迫害离世。

點擊閲讀:二零二一年北京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和部分非法判刑案例

一、二零二一年,已知北京市張淑香、吳孟華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平谷區張淑香被迫害離世。張淑香,女,73歲。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不法人員綁架,非法判刑三年,關入北京女子監獄,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被120急救車送回家後,一直臥床不起,當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屢次騷擾她,她的養老金也被扣發,導致身體狀況惡化,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航空公司高級技術人員吳孟華在迫害中離世。吳孟華,女,終年46歲,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高級技術人員。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吳孟華在外發放大法真相資料,後被西城區德勝派出所警察酷刑虐待,並構陷到檢察院。二零二零年底,檢察院退回起訴,並取消「取保候審」。吳孟華被派出所、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回到家中,身體多處傷痕,後出現雙腿水腫及便血等;被居住地安貞西裏社區居委會主任及安貞裏派出所片警等持續、頻繁騷擾、跟蹤、威脅,吳孟華身體狀況惡化。在傷痛和精神雙重壓力下,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含冤離世。

二、二零二一年部分被非法判刑案例

二零二一年,北京至少2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不含今年報導的發生在二零二零年的非法判刑案例),最高刑期9年,最高年齡81歲,其中10人被勒索罰款,合計5萬3千元。

1. 平谷區王自成第四次被非法判刑。

王自成因郵寄真相信,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被峪口派出所綁架,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被平谷區法院非法誣判五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一萬一千元。此前他曾因堅持信仰被開除公職,遭三次判刑冤獄累計十四年,一度被迫害近癱瘓、生活不能自理。

2. 豐台區姚俊清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

姚俊清,住豐台區蒲黃榆,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失蹤,二零二一年二月得知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

3. 通州區程全雲被非法判刑兩年。

程全雲,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非法批捕,「取保候審」一年,後被非法判刑兩年。

4. 昌平區梁新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

梁新女士,60多歲,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被東城區景山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被東城區法院枉判三年六個月,勒索四千元。

5. 朝陽區鮑守智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東城區法院在網上對鮑守智非法開庭,後又一次網上開庭。二零二一年在二月左右,鮑守智家屬接到通知,鮑守智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勒索罰款五千元。

6. 房山區常淑榮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

房山區法院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秘密開庭,常淑榮被枉判一年六個月,並勒索罰金兩千元。

7. 大興區張慧雲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

二零二一年三月,張慧雲被豐台區法院非法開庭,誣判四年六個月,開庭時法院沒有通知家屬。

8. 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次被重判九年。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時邵平在北京租住房內被綁架、抄家,一直被非法關押,二零二一年四月得知已被非法重判九年,送北京市第二監獄。二零零一年時邵平遭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遭受長期迫害。

9. 豐台區老年人郝庭珍被非法判刑一年。

豐台區蒲黃榆郝庭珍,81歲,二零二一年約在三月被豐台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監外執行。郝庭珍要求停止對她的迫害,撤銷一年監外執行的刑期。

10. 李瑞華被非法判刑兩年。

北京法輪功學員李瑞華被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法院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非法判刑兩年,罰金三千元。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李瑞華和深圳市當地法輪功學員被羅湖區警察綁架,後被構陷到深圳鹽田區檢察院、法院。

11. 延慶區王朝英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

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延慶區法院三人由派出所警察領路來到延慶區千家店鎮王朝英家,也不進屋,站在院子裏宣讀判決書,讀了沒幾句,判王朝英二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家屬出來質問法院人員,人都被你們折磨成這樣了,你們還要判她刑、罰金,你們還是人嗎?在家屬的質問下,三名辦案人員把判決書丟到一邊,草草收場趕緊上車逃走。

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的羈押,意味著善惡顛倒、正邪不分,會導致社會道德淪喪、人心荒漠化。把一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逮捕關押,會讓全社會的民眾都迷茫司法機關為甚麼迫害好人;會進一步摧毀社會的道德價值觀。

奉勸迫害「四通橋勇士」、張成果及其他法輪功學員和正義維權人士的北京當局和參與迫害的警察:你們違法了,這是犯罪行為。

【延伸閱讀】

大陸法輪功學員爲啥冒險外出講真相?
當上天的使者來到你的面前
【一百個中國家庭的故事】回不去的「我的家」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4/張成果遭誣判入獄-法院、監獄均藉疫情剝奪家屬探視權-450762.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7/北京警察七月份綁架至少31名法輪功學員-447373.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8/二零二一年北京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綜述-438926.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