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特里克節大遊行 觀眾:美國歡迎法輪功!

聖帕特里克節大遊行 觀眾:美國歡迎法輪功!

【明慧之窗記者趙冬雪、金弘怡綜合編輯】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六、十七日,美國德州休斯頓及麻州西部的霍利約克市(Holyoke)舉辦了聖帕特里克節遊行(St. Patrick's Day),法輪功學員及天國樂團參加了活動。現場觀眾說:美國歡迎法輪功。

聖帕特里克節起源於五世紀,為感念將天主教傳入愛爾蘭的聖徒聖帕特里克而設立。由於許多美國移民來自於愛爾蘭,因此美國人延續了這項傳統。

在聖帕特里克節當天,無論是否身為愛爾蘭人,數百萬的人們都會攜手歡慶這個節日,各大城市的遊行慶典活動也成了文化盛宴,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到場觀看。

三月十六日,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地第六十三屆聖帕特里克節大遊行。法輪功隊伍中有功法展示、花車、腰鼓隊及琵琶等表演,為這次活動增添了祥和的氛圍。

法輪功隊伍所經之處受到觀眾的歡迎,大家鼓掌歡呼、拍照留念,參觀者踴躍向學員拿取真相資料。有觀眾說,法輪功的陣容給人平和的感受,還有人表示,人們應該擁有信仰和煉功的自由。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六日,美國德州休斯頓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第六十三屆聖帕特里克節遊行。

現場觀眾:美國歡迎法輪功

喬治(George)和詹妮弗(Jennifer)夫婦看到法輪功隊伍經過時,主動向學員問道:「法輪大法就是法輪功嗎?」他們說在電視上看到過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故事,以後會持續關注法輪功的消息。

喬治和詹妮弗夫婦表示會持續關注法輪功。

勞埃德(Loyd)和希瑟(Heather)夫婦帶著四個孩子一同觀看遊行,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經過,他們熱烈鼓掌,並表示法輪功讓人感受到平和,人們應該擁有信仰和煉功的自由,美國歡迎法輪功。

勞埃德和希瑟夫婦全家六口人觀看遊行,他們說,法輪功讓人感受到平和,人們應該擁有信仰和煉功的自由,美國歡迎法輪功。

觀眾大衛(David)之前聽說過法輪大法,看到法輪功隊伍緩緩經過,他對真、善、忍非常認同,並告訴妻子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和不公平對待,他對法輪功學員說:「美國歡迎法輪功!」

大衛(左二)說:美國歡迎法輪功!

布魯克林(Brooklin)女士開心地接過法輪功學員派發的真相資料,了解到中共二十四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的消息後,她非常震驚。

布魯克林說:「人會因為信仰被政府剝奪自由甚至失去生命,這真令人不敢相信。」她希望中共發起的這場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遊行工作人員:真善忍三個字太好了


遊行現場一位工作人員每次經過法輪功花車時都嘖嘖稱讚,她表示花車太漂亮了,自己很喜歡。學員送給她真相資料,她指著真、善、忍三個字說:「真、善、忍太好了,我太需要忍了。」

她認真地收好資料,表示回去後一定好好閱讀。

麻省聖帕特里克節遊行 天國樂團再獲獎

三月十七日,麻薩諸塞州西部的霍利約克市舉行第七十一屆「聖帕特里克節」遊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第四次參加遊行,年年獲獎,今年再次榮獲「最佳遊行隊伍」獎盃,受到遊行主辦方的好評和當地民眾的歡迎。

遊行主辦方特別向天國樂團表示感謝。他們說:「我們很高興地告訴你們,天國樂團今年被我們的評委們授予『最佳遊行隊伍』獎,祝賀你們獲得這一當之無愧的認可。我們組委會很榮幸能邀請到你們來霍利約克參加遊行,你們的才華幫助我們的遊行成為周圍地區最好的遊行活動。」

當天天氣暖和,遊行開始時,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遊行路線全程大約2.65英里,遊行道路的路面上鋪上了綠色三葉草標誌,參加遊行的人們或佩戴綠色三葉草、穿綠色衣服或綠色飾物,人們喜氣洋洋,充滿節日氣氛。

據悉,今年參加遊行的隊伍有二萬二千多人。大約四十萬觀眾在現場觀看遊行,當地電視台進行了現場直播。

22號電視台的現場直播截圖。

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被安排在第一方陣出場,現場演奏多首原創曲目,包括《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神聖的歌》、《法鼓法號震十方》、《凱旋》、《送寶》等。

天國樂團到達主席台時,演奏了《神聖的歌》。主持人介紹說:「這是天國樂團第四次參加這個遊行,二零二三年他們獲得『最佳遊行隊伍』獎。天國樂團於二零零五年在紐約成立,所有樂團成員都是遵照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功學員)。」

另一位主持人說:「在過去幾年,他們都是廣受歡迎的樂團,他們修煉法輪大法,這是非常棒的團體。看他們的遊行隊伍多完美,令人難以置信,演奏的聲音優美。」

紐約天國樂團參加霍利約克市(Holyoke)第七十一屆「聖帕特里克節」遊行。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經過時,兩旁觀眾有的和著節拍舞動,有的鼓掌,還有的豎起了大拇指。

在遊行沿途,觀眾為天國樂團喝彩,掌聲此起彼伏。路邊的觀眾紛紛說:「非常好,他們很棒!」「我們很喜歡他們!」有的還做出「心」形的手勢表達對法輪大法隊伍的喜愛。有的豎起了大拇指,「好極了!」「他們帶給了我們美好的時光」。

一位戴著綠色印有三葉圍巾的男生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經過時,不僅熱烈鼓掌,還豎起兩個大拇指說:「我喜歡他們。他們很棒。」

三位女士豎起了拇指讚:「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一個隊伍。」

一位穿綠色衣服的婦人說:「謝謝他們來參加遊行,很漂亮,我們很喜歡,希望他們明年再來。」

兩位男士長者說:「他們很棒。很高興他們來到這裏!」

紐約天國樂團參加霍利約克市(Holyoke)第七十一屆「聖帕特里克節」遊行。

天國樂團的行進指揮米女士(Michelle Mi)表示:「我站在隊伍的最前面,經常看到觀眾看到我們的隊伍後眼前為之一亮,因為穿唐裝的遊行隊伍是很少見的,加上這麼有氣勢的原創樂曲。」

「法輪功原創的樂曲是有能量的,我有時感到自己融進樂曲的能量裏,感到很神聖。我們也希望和觀眾分享這些樂曲所傳遞出來的真、善、忍的能量和信息。」

【延伸閱讀】
愛爾蘭國慶節遊行 國家台報導法輪功
「真善忍是最美的信息」
「謝謝帶給我們法輪大法!」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0/麻省聖帕特裏克節遊行-天國樂團再獲獎-474403.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1/聖帕特裏克節遊行觀眾-美國歡迎法輪功-474417.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