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法輪功學員的相遇恰逢其時」

「與法輪功學員的相遇恰逢其時」

文/法國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常樂編輯)

三月十五日星期五,法國法輪功學員應邀來到旺代(Vendée)的里茲聖母城(Notre-Dame-de-Riez)博索萊爾別墅(Villa Beausoleil)老人院,向該機構的成員和員工介紹法輪功功法。

博索萊爾村是一家專為老年人設計的高級公寓,是一家擁有高端娛樂和休閒配套設施的機構。

在法輪功學員抵達前,人們就已在大廳內等候,他們多數對法輪功並不熟悉,然而,許多人表現出高度關注,對修煉法輪功有極大興趣。

布魯諾-梅爾蘭(Bruno MERLIN)是老人院的主廚(本文主圖右),受益於法輪大法修煉,他希望把法輪功介紹給老人院的人們。

法輪功學員的到來受到了人們的歡迎,人們專心聆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講解,並根據自己的情況學煉功法,對於能參與其中感到十分喜悅,他們的表情流露出平和與安詳。工作人員也表示,法輪功能量強大,煉功之後整個身體都變得很輕鬆。

法輪功學員在博索萊爾別墅老人院演示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拉蒂爾(Ratier)女士今年八十八歲,對煉功感到十分驚奇和喜悅。她行動不便需坐輪椅,卻全程參與了煉功,甚至走到房間中央,以便更清楚地聽到指導並更準確地學煉動作。該機構的福祉主管說:「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拉蒂爾竟然能夠舉起雙手,這是她以前從未做到的。」

另一位九十歲體型嬌小的茹貝爾-伊薇特(Joubert Yvette)女士,全程認真地學習了功法,還表示要繼續煉法輪功。

茹貝爾-伊薇特(Joubert Yvette)女士(左二)在學煉法輪功。

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時,人們感到非常吃驚。他們認為法輪功建立在真、善、忍的原則上,肯定是對人有益的。而中國共產黨竟然肆無忌憚地對這些修煉者施以酷刑,這是一樁令人髮指的罪行。

法國昂熱展覽會免費教功 民眾排隊學煉

三月十日星期日,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法國西部中心城市──昂熱(Angers)的「禪與有機產品」(Zen et Bio)展覽會,向前來展會的參觀者介紹法輪功、免費教功,學功的人紛至沓來。

當天下午兩點至三點安排一小時學煉法輪功的活動。約有二十位居民提前抵達,他們對學煉法輪功興趣濃厚,連貫學完了五套功法,一名隨母親前來的六歲小女孩,也跟大人一樣認真學功。

法國昂熱展覽會上,人們排隊等待了解與學煉法輪功。

在學煉五套功法之後,人們迫切詢問如何能夠繼續煉功,昂熱還沒有固定的煉功點,學員建議先在網上學煉,也可以參加在昂熱定期舉辦的集體煉功。

人們準備學煉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瑪麗-克里斯蒂娜(Marie-Christine)在昂熱大學(Université d'Angers)工作,負責退休員工事務。她購買了《法輪大法大圓滿法》一書,該書詳細介紹了法輪修煉大法。她邀請法輪功學員到昂熱大學教功,幫助大學的退休人員學煉功法。

安妮(Annie)女士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氣功,今天在這裡她感到格外舒適,而且法輪功修煉在她看來宛如「中國傳統藝術」。她神情愉悅地說:「與法輪功學員的相遇恰逢其時。」

法輪功學員還與一些到訪者交換了聯絡信息。一時間,人們排隊等待索取法輪功信息,期待學煉法輪功。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世界需要真善忍
學煉五套功法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2/法國西部弘法-人們期待學煉法輪功-474431.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