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慶祝5.13 德國年輕人踴躍學煉法輪功

慕尼黑慶祝5.13 德國年輕人踴躍學煉法輪功

文/明慧網記者德祥(明慧之窗記者王偉編輯)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正值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法輪功學員在首府慕尼黑舉辦了慶祝活動,和民眾共同歡慶這個神聖的日子。

學員們展示了法輪功五套功法,幫助民眾書寫他們的中文名字,教孩子們摺疊小蓮花,發送氣球和帶有「真、善、忍好」字樣的小蓮花。

德國年輕人三三兩兩地加入煉功行列,認真嘗試法輪功功法。德里婭(Delia)和莉茨(Liz)(本文主圖)也想跟著煉功,她們覺得當天慕尼黑廣場上的氛圍讓人放鬆,感到平和美妙。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法輪功學員在首府慕尼黑瑪利亞廣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吸引了民眾觀看。
人們來了解法輪功,並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慕尼黑廣場一如既往,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當天廣場上有很多中國留學生、遊客路過,他們大多都在拍照和錄像,很多人來諮詢,有的拿了資料和李洪志先生新近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文章,還有的大陸華人當場退出中共各種組織。

一位留學生主動來展位了解真相,表示在國外感到輕鬆,他還想知道在哪裏可以學煉法輪功。他和夥伴跟學員交談之後,當場退出了中共共青團組織。

當天很多人都來學煉法輪功。

很多人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場景,被深深吸引,不少人、特別是年輕人,紛紛學著法輪功學員的動作煉功。德國年輕人三三兩兩地加入煉功行列,認真嘗試法輪功功法。他們通過煉功,感到心安靜了下來。也有不少人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真善忍是很重要的品質

中學生施密特(Schmitt)和瓦倫汀(Valentin)路過慕尼黑瑪利亞廣場,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打坐,他們也跟著煉了一會兒。他們覺得煉法輪功能讓他們内心得到很大的撫慰。

中學生瓦倫汀(Valentin)(左)和施密特(Schmitt)感覺煉功能讓他們得到很大的撫慰。

施密特說:「我們在網上看過一次視頻,我們一直想試一試,(法輪功)讓人嚮往,而且人們看上去非常放鬆與平和。」瓦倫汀說:「感覺人平靜下來,放鬆自己,耳朵聽著(音樂),感覺很舒服。」

得知法輪功的理念是真、善、忍,施密特說,「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品質。」瓦倫汀也表示,「我認為這些原則非常好,遵循這些原則能讓自己受益。」

當他倆得知中共鎮壓法輪功,覺得不可思議,施密特說:「我認為那太糟糕了。中(共)國政府是獨裁政權,人們無法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揭露中共的罪惡很重要」

阿列宿(Allessio)說:「我們看到這些人(在煉功),覺得應該停下來試一試。每個人都在那裏煉功,為甚麼我們不試試呢。」尤利由斯(Julius)覺得當天整個廣場的氣氛非常快樂、和平與幸福。

阿列宿(Allessio )(左)和尤利由斯 (Julius)。兩人都說煉功後全身很放鬆。

在學煉法輪功之後,尤利由斯說:「非常吸引人,我還從未試過,感覺非常好。很放鬆。」阿列宿表示:「這種感覺我也從未有過,非常放鬆。」

他們倆都表示真、善、忍是很好的理念,尤利由斯說,「很有價值,應該永遠記住,所以(法輪功學員)看上去很平和。」

當他倆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很驚訝,尤利由斯說:「這太糟糕了!」他們都覺得在公開場合揭露中共的罪惡很重要,應該這麼做。

德里婭(Delia)和莉茨(Liz)也很想跟著煉功。德里婭說廣場上的氛圍非常好,「讓人放鬆,感到平和,讓人想要跟著一起煉。」莉茨說,「不知怎的,感覺很美妙。」

當她們得知在慕尼黑英國公園可以學煉法輪功時,都很高興。莉茨說:「我們也要加入,他們看起來如此放鬆和平和。」德里婭說,「沒錯,真的,讓我們折服。」

德里婭(Delia)(左)和 莉茨(Liz)都表示要加入學煉法輪功。

對於中共不允許民眾修煉真、善、忍,莉茨說:「我無法想像有甚麼理由迫害他們,我確信不可能有理由迫害他們。」

德里婭表示:「這(真、善、忍)所代表的都是正確的,都是正確的價值觀,因為這而受到迫害,太可怕了。」

最後,她們倆都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祝學員一切順利,並高興地拿著帶有「真、善、忍好」和「法輪大法好」字樣的小蓮花,興高采烈地離開了。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普天同慶「五・一三」

【延伸閲讀】
德國5.13慶典 議員:希望中國迎來美好未來
【紀念425 · 歐洲】德國民眾:我反對中共,不反對中國人
莫扎特故鄉的修煉人:大法慈悲 常令我感動落淚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5/慕尼黑慶祝大法日-年輕人踴躍試煉法輪功-460818.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