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李洪志大師哥德堡傳法 (2) 多年疼痛瞬間消失

回憶李洪志大師哥德堡傳法 (2) 多年疼痛瞬間消失

【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綜合報道】一九九五年的四月,是瑞典法輪功學員最難忘的日子,四月六日至二十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結束了在法國的傳法教功後,來到瑞典──這是李洪志大師到海外傳法教功的第二站。

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李洪志大師舉辦了爲期七天的面授班,有幸參加當年七天學習班的學員回憶當時的情景,至今依然感慨萬千。

李洪志大師用和藹的語氣給學員講述了生命的意義以及返本歸真的道理,還講述了修煉的原理以及生命需遵守的準則真、善、忍。

淳樸善良的瑞典人對真、善、忍的理念十分認同,僅憑口耳相傳,大法在瑞典廣泛傳播,至今在多個城市設有義務教功的煉功點,很多人紛紛走入了大法修煉之中。

(接前文

哥德堡中醫師王女士:師父對每個弟子都特別珍惜

旅居瑞典多年的哥德堡中醫師王女士很早就對氣功感興趣。當時她身邊接觸的朋友和學生中,大多也都是對中醫、氣功感興趣的。一九九四年的夏天,她帶著她的瑞典學生回到北京去實習,看似一個偶然的機會在北京的中山公園裏她發現了法輪功的煉功點。

她第一次學煉就感覺真是不一樣。沒過幾天她和家人幸運地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在山東濟南辦的九天講法學習班。對她來說,真是讓她又驚又喜。驚的是:自己原來練了這麼多年別的功竟然都白練了;喜的是:法輪功使她的內心得到了從未有過的寧靜、祥和。她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師父!

回到瑞典後,她就一直和北京的學員聯繫,想早一點把法輪功傳到瑞典來。她認為真、善、忍這麼美好,善良的瑞典人肯定特別容易接受。帶著這樣想法,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她又回到了北京。

一九九五年一月初,她有幸參加了師父在公安部禮堂的講法報告會,當天她還幸運地得到了一本《法輪功》和一盤法輪功的教功帶,她如獲至寶地帶到了瑞典。於是有時間就和她的瑞典朋友們在一起煉了起來。

她沒想到有的人特別敏感,剛開始煉就明顯感覺到小腹部位的法輪在旋轉了。大家感覺特別好,都盼望著師父能早點到國外來傳功。

一九九五年三月,李洪志先生應邀到國外傳法。當得知李洪志大師正在法國講法時,王女士就趕緊和法國聯繫,邀請李大師來瑞典講法。於是一九九五年四月六日,李洪志大師應邀來到了瑞典。

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李洪志大師先是分別在哥德堡、斯德哥爾摩等地舉辦了五場講法報告會,人數一次比一次多。

接著,在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李洪志大師在哥德堡的北登花園(Nordengården)禮堂首次舉辦了七天海外法輪功面授學習班。當時參加的人絕大多數是西方人;他們來自不同的城市,有教授、醫生、護士、工人以及管理人員等。

回憶當時的情景,王女士說:「當得知師父要來瑞典時我特別高興,想趕緊開始準備,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就只有告訴所有我的朋友、病人,反正是能知道的路子吧,也發出了廣告。但心裏還是沒底,心想在國內有六千多人來參加學習班,瑞典這兒能有多少人能來,心裏老是犯嘀咕。

「記得有一天給師父打電話,就把這個想法跟師父說了,師父說:『只要有一個人能真正得法,我去都是值得的。』這時我心裏一塊石頭落地了。結果出乎意料,開始辦講法報告會的時候就來了很多的人。當師父辦七天講法學習班的時候大概來了一百二十多人,其中有二十人是跟隨師父從法國來的,其餘的人都來自瑞典。」

當年的七天講法學習班有一百二十多人參加,其中有二十人來自法國,其餘的人都來自瑞典。

九天的課用七天講完

瑞典的這次面授班,李洪志大師為了減輕學員的負擔,將九天的課僅用了七天的時間就講完。在講課期間,李洪志大師處處為學員著想,他為了盡可能地讓學員都能聽得明白,反覆地講解。

王女士回憶說:「在辦學習班期間,師父講法解釋得特別清楚、耐心哪,為了西人學員聽得更明白,有時還畫圖。師父還花了很長的時間,一個一個地給學員糾正動作。糾正一遍,不一會兒有的學員不準確的動作又回來了,師父又去糾正。就為一個人的動作,有時要糾正好幾遍。」

「師父特別遵守時間,強調學員一定要準時到。每次講課師父都是穿著整齊乾淨,對自己要求特別嚴格,總是提前來,學習班準時開始。給我印象挺深的是,一下飛機見到師父手裏提著一箱方便麵,生活非常簡樸,處處都是為別人著想。」

「當時的人手少,我就有點急躁,回答學員的一些問題時,就帶點不耐煩了。一天吃飯的時候,師父就把我叫到一邊說要跟我說一點事。師父給我提出來說:『對於這些學員哪,妳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

王女士說:「師父對每個弟子都特別特別的珍惜,師父洪大的慈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資深註冊護士:親身體驗大法的超常

有幸參加李洪志師父面授班的一百多人中,有一位叫琵爾優(Pirjo)的註冊護士。二十八年過去了,琵爾優(Pirjo)回憶當時情景時仍然感到震撼,

參加過當年李洪志師父面授班的瑞典哥德堡醫院資深註冊護士琵爾優(Pirjo)。

她說:「我是一個朋友介紹我去的,當時只是感興趣。我的工作讓我身體精疲力盡,經常請病假,整天提不起精神。但在那幾天的學習班裏我的身體被清理了,感覺得到了許多能量,一切都變得美好了。」

琵爾優回憶說:「當我第一次見到李老師時,我就感覺那不是一個普通的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一見到他就讓人很高興,他攜帶的能量令我很開心。他講了很多好的東西,做一個好人的重要性以及為甚麼要做一個好人。他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溫暖祥和。他本身就散射著他教導的真、善、忍。」

「後來師父講到修煉、修煉的意義、氣功等等,我完全被吸引了。雖然當時我還沒有理解太深,但也懂得這些道理很珍貴,我知道自己找到了一條很棒的路,所有老師講的我都能明白,而且知道這些都是很真實的。」她説。

「師父特別體貼關心我們這些西方人,對我們提出的問題,甚至是一些很愚蠢的問題,都不厭其煩地耐心給予解答。儘管許多問題重複提出多次,他也都很耐心地解答。」

琵爾優說,師父告訴我們找回真善忍、找回我們靈魂最根本、最純潔、最善良的本性。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琵爾優接著回憶:「師父還告訴我們會經歷各種考驗而崛起,不斷地修正自己、不斷地昇華,從而可以回到我們生命最初的來源。師父還教給我們不要害怕困難,要心懷慈悲與隱忍去面對困境,要處處與人為善、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我記得師父當時講了善惡有報的法理,我問師父:我們所有的人、在人生中都曾經做過不好的事,大法能幫我嗎?師父看著我嚴肅的說:『可以,大法可以幫你,甚至包括無明中你不知道你所做過的。』我意識到師父是指我的往事前生的所為。」

琵爾優說:「在這為期七天的講法班上,我們一起煉功,人人都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大家都精力充沛,一直是歡聲笑語陪伴。我當時有點消業,如頭疼感冒有不同的症狀出現,但很快症狀就會消失。」

「記得師父讓大家可以想一下自己身體有病、有問題的地方。那時我的後背已經疼痛兩年多了,夜間難以入睡。當我正想到這時,突然就感到一陣風穿過後背進入了我的身體,馬上就感到了一身輕,多年的疼痛瞬間就消失了。我親身體驗了大法的力量和超常,永遠不會忘記那段美好時光。」

「參加了這個學習班改變了我的一生。修煉人和其他人一樣,也會遇到各種矛盾和困難。但所不同的是,在困境中,我們會慈悲對待並寬恕他人,不會去報復別人。大法教我要永遠這樣去做。」她説,「有時要想改掉舊的習慣、不再犯錯誤,完全遵循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對每個人來說還真是一個挑戰,但我們可以嘗試。只要肯修,就一定能行。」

琵爾優最後說:「每當我想起這二十八年的修煉歷程,我總會禁不住淚水盈眶。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默默的保護著我們、幫助我們。每當我失去信心、彷徨停滯不前時,師尊會借同修的互相幫助、交流與經驗分享,重新點燃我心中的希望之光、鼓勵我重啟征程。我永遠不會忘記師尊的慈悲。」

琵爾優最後說:參加了這個學習班改變了我的一生。我永遠不會忘記師尊的慈悲。

(待續)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回憶李洪志大師哥德堡傳法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未來神話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5/修者足跡遍天涯-瑞典--8226-哥德堡(圖)-233689.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5/瑞典學員與民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443608.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1/回憶李洪志先生在瑞典傳功講法(圖)-404612.html

(本文主圖説明:一九九五年四月在哥德堡講法班期間,李洪志師父親自教功、幫學員糾正動作。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