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文章】「緣分到了」讀李洪志大師文章中國民衆欣喜感激

【聽文章】「緣分到了」讀李洪志大師文章中國民衆欣喜感激

【明慧之窗記者楊梅綜合編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欣敏(化名)近期和家人分享了李洪志先生給全人類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也把打印好的文章在講真相過程中送給各階層民衆。她的親屬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反應積極,表示要做善良人。在外面遇到的民衆,也都欣喜地接受這篇文章,生命內心深處的喜悅溢於言表。

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小妹燕燕也投書明慧網,講述了自己閲讀《為甚麼會有人類》之後驚醒的過程。過年期間,燕燕的大姐給她看了大法師父給全人類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她立刻愣住了:啊,原來人類是這樣的呀,滾滾紅塵只為今朝幸遇法輪大法能得救,一切都是神安排的,當人真是太幸福了!

一起來看看欣敏和燕燕的故事。

【聽文章】

audio-thumbnail
「緣分到了」讀李洪志大師文章中國民衆欣喜感激
0:00
/12:49

「這篇文章的信息量太大,得多看幾遍」

今年(二零二三年)二月,欣敏的婆婆過生日,婆婆、大姑姐和欣敏家三口人在飯店吃飯。婆婆和大姑姐都是信佛的,她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支持法輪大法。在等待就餐時,欣敏給大姑姐播放《為甚麼會有人類》的視頻。

由於飯店比較嘈雜,大姑姐開始時怕聽不清,很急切地讓欣敏把手機聲音調到最大,然後她能聽清了,屏幕下面還有字幕。欣敏的丈夫去點菜,欣敏就陪大姑姐認真地看了一遍,一共不到十三分鐘的時間。當看到文章中講到末後的亂象時,大姑姐不斷的點頭說:「真是!真是!」

聽完一遍後,大姑姐感慨地說:「真是到時候了。現在社會上許多亂象,壞事做得毫無底線。」她接著反省說:「像我也是自私,還愛發脾氣。可是壞事絕對不能幹。」

大姑姐又說:「這篇文章的信息量太大,光聽一遍可不行,還得多看幾遍。」她問:「有文字版的嗎?」 欣敏說:「有,吃完飯給你拿回家看。」飯後,她拿著一份打印出來的李大師文章回家了。

欣敏在給大姑姐播放李大師文章的過程中,她的婆婆也在旁邊看了一會。婆婆眼神不太好,但是她對做好人很認同,對大法弟子的高尚行為很佩服。早些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嚴重時,婆婆幫助欣敏和法輪功學員收藏過大法書、打印機和電腦。婆婆在外面撿到法輪功真相資料就放到公園的石桌上讓別人看。婆婆還對大姑姐說:「要不咱倆也改道吧?」意思是改學法輪大法。

「保持善念不需要任何物質條件」

欣敏的兒子剛剛大學畢業,他對李大師在《為甚麼會有人類》中講的「保持善念」印象深刻。因為欣敏背誦這篇文章時,兒子幫媽媽糾正錯誤,所以他把文章看了一遍又一遍。

此後的一天,欣敏出去講真相,看見一個無家可歸的人躺在路邊的台階上睡覺,回家後欣敏隨口說:「可不能做壞事,落到無家可歸的地步。想做好事都沒能力了。」她兒子聽後表示,不做壞事是對的,但是這一世即使無家可歸了,也可以做好事啊。他說:「師父的新文章裏有四處寫到『保持善良』,還有一處寫到『保持善念』。善念是不需要任何物質條件的。」 欣敏想:兒子看了李大師的講法,對善的理解更加深刻了,也提醒了自己。

第二天欣敏出去講真相,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再次看見那個無家可歸的人站在那兒,還挺精神的。欣敏與他講真相,他對法輪功真相都接受,還要了一本《明慧期刊》看。這時欣敏慶幸自己通過師父的講法增強了善念,沒錯過這個等待大法救度的生命。之後欣敏在路上再也沒見到過他。

「緣分到了」

在外面講真相的時候,欣敏感到,近期遇到的很多人內心深處非常渴望了解法輪大法。欣敏一提到《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他們就表示想要。這些人包括以下這三位:衣冠楚楚的中年男士、目不識丁的老太太以及不會說話的啞女。

那天看到一位穿戴高檔、衣冠楚楚的中年男士,欣敏告訴他,法輪功師父首次給全世界眾生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他聽後竟然說:「緣分到了,想看看。」並高興地一再道謝。

還遇到一位說不出話的啞女,她拿到《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之後,表情很激動,然後向欣敏豎起大拇指。

還有一位信佛的老太太,欣敏跟她說了有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她著急地表示想看,但是不識字。欣敏就將文章背誦給她聽,並告訴她,她所信的佛也是創世主造的,現在宇宙在成、住、壞、滅的末後,處在很危險的時候,創世主來救度一切眾生。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法輪大法就是末世來救人的大法。老太太表情嚴肅的聽著,不斷地點頭。最後她還意猶未盡,問欣敏住在哪裏,以後想多聽大法弟子講一講。

世人接受度極高

欣敏每天出去,都會碰到有緣人要看李大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有散步的人、有坐路邊台階上休息的人、有一走一過的人、有在車站等車的佛教徒、有路遇的基督徒……從欣敏送上這篇文章,到人們接受這篇文章,前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欣敏一般都是先上前問好,然後說贈送明慧期刊。如果對方接受,她就再問一句:「我們師父首次給全世界眾生發表一篇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想看嗎?」很多人都是回答說:「想看!」她就送上一份。

有民眾感激地說:「現在還有人在做這種好事,令人驚喜,好久沒看到這種資料了。」也有人在馬路上追著欣敏,要資料。有個人拿到資料後很快離去,可能有急事。欣敏想多講幾句,那人善意地說:「放心,回去看完我就都明白了!」

有一次把文章和明慧雜誌送給一位路人後,他非常感慨地說:「我現在認識到了,你們在傳播真相,幹你們這種事的人,都是好人、實在人。」還說他家鄰居就因為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過。他走出很遠了,還拿著資料向欣敏揮手說:「多保重!」

世人的良知善念在復甦。身為大法弟子,欣敏說,她的心裏因此感到很溫暖。

有一次把文章和明慧雜誌送給一位路人後,他非常感慨地說:「我現在認識到了,你們在傳播真相,幹你們這種事的人,都是好人、實在人。」

法輪功學員的小妹:讀《為甚麼會有人類》而驚醒

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小妹燕燕(化名)投稿明慧網,也分享了拜讀《為甚麼會有人類》後的感想。

她説 :「我在家中是最小的,成長過程順風順水,從初中到大學都是重點院校,周圍也都是生活比較幸福、有一定社會地位的群體,因此過著安寧的日子。」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後,她的生活變的不安寧了。「我大姐是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信仰而遭到中共的多次迫害。我曾希望大姐別煉了,小胳膊擰不過大腿呀,眼看著自己吃虧,那不是傻了嗎?」

雖然如此,但她從沒勸過大姐「別煉了」,說不出口。因為她看到了大姐因學法輪功後,性格轉變成無私無我的過程,也看到了大姐身體的巨大變化。

大姐也是知識份子,家庭條件令家族中所有親人羨慕,然而中共的迫害使她失去了一切。看著孑身一人卻還樂呵呵的大姐,親人們也無奈,因為他們都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是好的;中共的宣傳都是假的,迫害是無理的、違法的。可是槍桿子在中共手裏,老百姓又有甚麼辦法呢?!

她説 :「二十多年過去了,我的心也跟著天上地下地起伏了二十多年。因為大姐每次被迫害,我必在其中,至今我的電話號碼都被中共人員掌握著,時不時地騷擾。從一開始盼望大姐『別被抓』到後來的『別被打死』,我的心像刀割的一樣。然而,看著大姐我又能說甚麼?」

因爲她明白,學法輪功的人沒有跟中共對著幹,只是告訴人們「中共的大廈要倒了,退出中共組織就不會被『砸』死」,這有錯嗎?

二零二零年大瘟疫降臨了,燕燕想這回中共該死了吧!可是死的很多都是老百姓,中共還是依然如故在害人。一年又一年,她覺得自己都有些麻木了:「中共啥時候滅亡啊?我啥時候不用提心吊膽地過日子啊……終於,江澤民死了,隨後中共的高層人員也開始大量地死亡。」

「就在我高高興興地等著中共滅亡時,過年期間,大姐給我看了大法師父給全人類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我立刻愣住了:啊,原來人類是這樣的呀,滾滾紅塵只為今朝幸遇法輪大法能得救,一切都是神安排的,當人真是太幸福了。」
燕燕說:「《為甚麼會有人類》破了人類的謎,讓我明白了人類身處何處?大姐的堅持是為了甚麼?大姐說二十多年前,師父就把一切告訴了大法弟子們,大法弟子所做的只為救人,與政治、政權無關。」
現在,燕燕盼望壞人們也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從而變好,在大災難中活下來。「因為有人身實在是太幸運了,一定要對得起自己。」
燕燕盼望壞人們也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從而變好,在大災難中活下來。「因為有人身實在是太幸運了,一定要對得起自己。」

【延伸閲讀】‌‌‌‌‌‌‌‌
「我們的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回憶和師父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末代掌門:大疫時期有大福船來度人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世人對《為甚麼會有人類》接受度極高-457288.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5/讀《為甚麼會有人類》而驚醒-457123.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