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和師父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回憶和師父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記者沈容改寫)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和父親在內一行人突破重重阻力,去廣州聆聽師父在國內最後一次講法。

學習班舉辦的時間是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地點就在廣州越秀公園旁邊的體育館,有許多學員是從外地趕來的,也有很多人在親朋好友介紹下趕來的。

記得我們在火車上離廣州還很遠時,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小孫女突然喊了起來:「我有法輪了,我的小腹呼呼地轉。」我們大家都很激動,還沒有進班,就在路上師父就給她下上了法輪,那時候深刻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保護著弟子。

全身心的幸福和美妙

體育館全場人山人海,座無虛席,整個講法場籠罩在一種巨大祥和的能量場中,當師父進場時,全場起立掌聲雷鳴,師父是那樣高大、慈祥、親切,我像迷失很久的孩子終於回到家見到父母一樣,感到無比踏實、安全。

我發自內心呼喊著:「我終於見到真正的師父了!」那種全身心的幸福美妙,是用紙筆都無法形容的感受。

當時,我不知道來聽法的到底有多少人,整個廣州體育館都擠得滿滿的,門口過道坐滿了人,師父告訴我們,廣州學員和參加過班的老學員把主會場讓給外地來的和新學員,他們在分會場看錄相直播。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李洪志師父在廣州講法。(明慧網)

第一天上課不久,工作人員告訴師父外面有很多人煉功,他們都聽說師父在廣州講法,雖然沒有票仍從幾千公里以外坐飛機趕來,有的經濟很困難,住不起旅館,吃著方便麵,師父聽後馬上讓他們進來,席地坐在講台前面,他們深深向師父合十,全場也響起熱烈的掌聲,許多人都流下感動的淚水。

師父神態祥和,平易近人,身穿一身普通的黑色西服,皮鞋乾乾淨淨,衣著簡樸而得體,在洪大的慈悲中又有一種神聖的威嚴。體育館的籃球場中央,擺了一張普通的長桌子和一張椅子,椅子後面掛了一塊長方形、金黃色的布,簡樸莊嚴,四周雲集著虔誠的聽法眾生。

師父用洪亮的聲音說:「大家好!」說話之間,只見師尊揮舉著雙臂很快地轉了一圈向所有學員問好致意,我看到在師父轉身揮手致意的時候,許許多多的好東西飛向我們。

師尊講法時,沒用任何書稿,只有一張折得發皺的紙,上面大概寫著講法的題目。師父的法深入淺出,直指人心,將照古今中外的各種事情,將眾生百相的本質講得入木三分,使大家經常發出一陣會心的笑聲。在輕鬆祥和的氣氛中,許多聽法入心的學員身體,也同時得到了調理、恢復了健康。

李洪志師父在廣州講法時打大手印。(明慧網)

師父為我們淨化身體

第四節課中,師父說要為學員淨化身體,並讓每個學員想一下自己的病或自己親人的病,我就想了一下媽媽的病,隨著師父的口令跺左腳、跺右腳,一股陰森的涼氣順著我的頭頂往下,沿著頸椎、脊椎到兩腿,再從兩隻腳後跟下,跺了出去,瞬間我感覺身心無比輕鬆和美妙。

從此,我告別了各種病痛的苦惱,二十六年來都是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同齡人常對此羨慕不已,他們都從我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前三節課開始前,場內經常有人發出奇怪的聲音和難受的咳嗽聲,我身後有個人經常發出一種怪怪的咳嗽聲,好像要把整個肺都咳出來一樣難受。

屋頂上還有一片渾濁之氣,就像被灰塵和濃煙籠罩著一樣,我注意到師父講法時也經常從身上往下撣東西,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就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他弄來不好的東西我就清理,清理完了,我就傳我的法。」

當第四節課師父給學員清理完身體後,奇怪的聲音和咳嗽聲都消失了,禮堂的頂空清新得就像雨過天晴一樣天清體透,就像剛剛被清洗過一樣,清新、透徹、舒暢。當時我們坐在體育場師父背面的位置上,師父經常回過頭來看我們,並說:「我身後的學員也是一樣,一個也落不下。」

當師父告訴要給大家清理身體開始有反應時,回到住處每個人都程度不同地出現了發冷、發燒、出疙瘩、拉肚子等各種症狀,有的渾身疼,頭疼得都起不來床,吃不了飯,可是第二天照樣起來去聽課。也就是二、三天的時間,大家都感覺到無病一身輕了,走路像有人推你一樣。

李洪志師父在廣州第五期班上看學員的心得體會。(明慧網)

佛光普照我的家

當時參加廣州學習班,是和爸爸是一起去的,媽媽一個人在家。我們回來後,聽媽媽說了一件神奇的事。一天夜裏,媽媽剛剛睡下,就聽到呼呼聲響。媽媽膽小,嚇得趕緊用被子蒙上頭,又從被窩的縫隙偷偷往外看,只見滿屋紫光,照亮了整間屋子,非常美好。

聽了媽媽的講述,我算了一下,正是師父給學員淨化身體那天。因為那天我想的是媽媽的病,是師父法身來給媽媽調理身體,媽媽以前有很多種病,從此身體的病全好了,一直到迫害大法之前,沒有吃過一片藥。遺憾的是,由於中共迫害大法,嚇得媽媽不敢煉功,最後在病痛中走完了一生。

廣州城的天空都是法輪

不記得是第幾天的晚上,整個樓突然響起一片歡呼,原來在廣州的天空,特別是學員住的地方,出現了許多大大小小旋轉的法輪,非常壯觀,很多學員和住宿的旅客都看到了,並且是用肉眼看到的,很多帶相機的學員都拍下了這一珍貴的場面,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當時我們住在一個鐵路招待所,離體育館不是很近,剛下火車接站的售票員就給我們介紹了廣州有三多,車多、人多、紅燈多,讓我們做好等紅燈和塞車的思想準備。然而在我們從住處去體育館聽法的八天,所要經過的燈口總是一路綠燈、暢通無阻,廣州新聞還報導最近幾天廣州天氣晴朗,社會治安明顯好轉,我們知道這是師父佛光普照,給廣州人民帶來了安寧和祥和。

是師父讓我們懂得了生命返本歸真的意義,找到了生生世世所期盼和等待的高德大法。每當回憶起這段和師父在一起的幸福時光,就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裏講的:「我覺的能夠直接聽到我傳功講法的人,我說真是……將來你會知道,你會覺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6/參加師父在廣州講法期間的幾件事-438995.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