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肺癌晚期一個月痊癒 父親被醫判死絕處逢生

兒子肺癌晚期一個月痊癒 父親被醫判死絕處逢生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沈容改寫)

一九九五年,剛過而立之年的陳峰(化名),已在一所小學擔任校長。原以為未來一片光明、仕途將平步青雲的他,卻在隔年迎來人生中的重大打擊……

一九九六下半年,陳峰突感身體不適,到省醫院檢查後,確診為肺癌晚期。醫院裏的專家教授看著陳峰,臉上滿是無能為力的惋惜,他們建議陳峰到省腫瘤醫院去做放療或化療,盡可能延長僅剩的壽命。

面對突然降臨的苦難,陳峰有些意外,但冥冥之中,他卻有種奇異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會有貴人搭救。看著整天以淚洗面的妻子和父母,他還安慰道:「你們放心吧!我不會就這樣死去的,我天性善良,一定會有神佛保祐的。」

改變命運的傳單

一九九七年初的一天,上小學的兒子放學回家後,拿出一張傳單告訴陳峰說:「爸爸,有人在學校門前發介紹法輪大法的傳單,你也去煉法輪功吧!」

他接過傳單一看,心裏有種油然而生的喜悅。當天晚上,陳峰就去參加了法輪功九天班。

九天下來,他的心被深深震撼了,他說:「我被師父講的高深法理所折服,感覺自己千百年來就是為了得到大法而來到這渾濁的人世間。」

就這樣,陳峰成為了一名法輪大法弟子,成為了李洪志師父的弟子,當時是一九九七年的元月。

陳峰說:「我自小身體素質就差,讀小學一、二年級時,兩次感染血吸蟲病,加上家庭條件不好,讀中學時常常飢一餐飽一餐,到參加工作時,已落得渾身是病。最讓我痛苦的是神經衰弱、胃潰瘍,會吃不好、睡不香,傷風感冒是常有的事。除此之外,我還有慢性腎炎,肝大,雙腳浮腫,走路無力。為了解除疾病帶來的痛苦,我參加過很多氣功學習班,嘗試練習過各種氣功。但練了多年絲毫沒有改變。」

但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後,陳峰身上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不要說甚麼晚期肺癌,就連最頑固的神經衰弱也沒了蹤影,從小困擾他的大大小小疾病包括胃潰瘍也都好了。

他驚喜的說:「以前,身上老感覺像背著一個沉重的包袱,讓我伸不直腰,抬不起頭,走路提不起腿;睡覺時,只要頭一挨著枕頭,心裏就發慌,心跳就加快;如果突然有甚麼響聲,心似乎就要跳出胸膛,心情一夜都將難以平靜下來,常常一整夜不能入眠;吃飯時,只要看到飯菜裏冒出的熱氣或者是辣椒,渾身就會冒虛汗。但修大法後,我渾身輕鬆、有勁,真有要飄起來的感覺;一上床就能入睡,睡眠效果好,做夢也甜;飯量大幅增加,葷的素的,辣的清淡的,吃甚麼都香,體重由原來的九十多斤增加到一百三十斤。」

法輪功一經傳出,便展現了數不清的祛病神蹟,人們激動地奔走相告,學煉人數飛速增加。圖為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日的《羊城晚報》。(明慧網)

陳峰身體恢復健康後,開始正常的上下班,家裏也恢復了往日的歡樂。他知道自己是修煉人,遇事就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

陳峰表示:「我心性提高的很快,似乎真的沒有了私,也沒有了我,時時處處為他人著想。記得有一次去街上辦事,一輛馬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一個坐在馬車上的人,他褲子口袋裏的一捲錢掉到了地上。我連忙用腳踩住,並大聲呼叫。那人來到我跟前,我把腳移開說你的錢掉了。他撿起錢一直說謝謝,說這是購買農藥化肥的錢,今天可遇到好人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師父教我們要做一個好人的。」

從修煉至今二十餘年來,雖已年過花甲,但他身體輕健,與同齡人比較顯得年輕。單位同事和家族親人在他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陸陸續續有十多人一起加入修煉行列,並誠念九字真言,相信法輪大法好,其中包括陳峰瀕臨死亡的父親。

瀕臨死亡 父親誠念一句話闖過鬼門關

陳峰的父親一開始並不相信,但他看到陳峰母親學大法後身強體健,紅光滿面,特別是因患風濕關節炎而癱瘓過、不靈敏的腳,竟在修煉後完全好了。所以只要有時間,不僅天天陪著母親學法,也會自己讀師父的《轉法輪》

然而,陳峰父親卻只學法,而不煉功。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天,母親給陳峰捎來話,說父親在家裏睡了一個星期,不吃也不喝。陳峰連忙趕回家,只見父親躺在床上,喊人沒有反應,處於半昏迷狀態。

陳峰趕緊送父親到縣醫院急診科救治,經醫生診斷為尿毒症,雙腎衰竭,渾身浮腫,馬上會有生命危險,必須轉往市醫院診治。

市醫院的專家會診告知陳峰:「病人在家拖的時間太長,雙腎功能完全喪失,肌酐指數特高,不排泄大小便,還有胸腔積液,肺氣腫,加上年紀大(當時已七十六歲),隨時有生命危險,家屬要有心理準備。」

陳峰父親入院當晚,醫生就安排做透析,但做不到一個小時,卻因凝血功能差,在插管處大量出血,想盡各種辦法也無法止住。後來醫生嘗試通過動脈做透析,但在透析過程中多次漏針,父親的痛苦也承受到了極限。

五天後,父親在難以承受的情況下,請求放棄治療、出院回家。醫生也覺得繼續治療已毫無意義,還會加劇病人痛苦。陳峰問醫生:「出院回家後,病人會是甚麼狀況?」醫生說:「大約維持一個星期吧!」

陳峰悄悄對父親說:「現在只有李洪志師父能救您啦,您求師父吧!」父親說:「從現在起,我就求師父,我的生死由師父定。如果我陽壽到了,死了,也無悔了。」於是在回家路上,父親一直不停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兩個小時的車程,他父親的雙腿腫到了膝蓋處,兩腳腫的像兩個大饅頭,腳背上的皮像要撐破了似的。回家的第三天,雙腿就腫到了大腿根,痛苦難耐。可即便如此,陳峰父親只要清醒時,就念九字真言,精神稍好點,就聽師父講法錄音,他不把自己當病人,無論怎麼痛苦,都不哼一聲。

第四天,陳峰父親的雙腿開始有消腫的跡象,第七天,開始排大小便,大便拉出的全是一塊塊漆黑的東西,小便成醬油色。人也開始有了食慾,睡眠有了改善。半個月後,陳峰父親的身體竟完全恢復了健康。

今年,陳峰父親已八十四歲了,身體硬朗,每天騎著腳踏三輪車忙裏忙外。鄰居及親朋好友見他念九字真言,就治好了在醫院裡被醫生斷言活不過一個星期的病,無不嘖嘖稱奇,都稱法輪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是救人活命的大法。

法輪功教導人遵循真、善、忍原則做人處世,修煉者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明慧網)


【延伸閲讀】
【聽文章】治病要先治心 中醫師胡乃文:做個好人才有好身體
【聽文章】法輪功為何能夠祛病健身  科學研究找到的密碼
孫思邈的靈丹妙藥:以德養性、以德養身

【延伸閲讀專輯】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神奇的九字真言
幸福婚姻秘訣

【中國新聞廣播・迫害追蹤】
重慶法輪功學員在永川監獄遭受嚴重迫害
曾參與迫害好人 原吉林通化市政法委書記趙正軍被查
2022年百名中共高官遭惡報
美跨黨派議員致信白宮 要求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3/修大法-晚期肺癌消失了-456142.html

(本文圖片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