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系列(4)早產兒健康活潑衆人羡慕

幸福家庭系列(4)早產兒健康活潑衆人羡慕

文/淨蓮(明慧之窗記者楊梅編輯)

大陸法輪功學員淨蓮的小外孫同同出生了,但是,雖然家中新添了一個男孩,卻沒有一點歡樂的氣氛。原來因為是早產,孩子一直在醫院的保溫箱裏,還接到了醫院下的「病危通知書」。

可如今,同同身體特別棒,令小朋友的家長都羨慕。

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新添外孫 家裡卻沒一點歡笑

女兒因起早貪黑的忙於工作,懷孕七個月孩子就出生了。我到她家已是產後第五天了。孩子早產,一直在醫院的保溫箱裏,還接到了醫院下的「病危通知書」。

我想到醫院去看孩子時,正趕上醫生叫家長去,我就隨女婿去了。醫生說孩子情況不好,懷疑是腦炎,要做腰穿化驗,讓家屬簽字。女婿年輕,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來到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都是和大法有緣的,都有大法師父在管,這麼小的孩子做腰穿,會帶來很大後患的,我對女婿說:「咱不同意。」他問:「那咋辦?」我說就寫不同意,女婿照辦了。醫生給我女兒打電話,說了很不滿意的話,說家屬不配合,後果自負。還說以後再有甚麼事,只能和孩子的父母聯繫,別人不讓去。

我對女兒說,我們是大法弟子,孩子有師父管,別擔心。第二天,女兒出院,孩子留在醫院保溫箱一直不讓家屬看,只能電話聯繫。第十七天,通知家屬接孩子出院回家。我從護士手中接過孩子,打開小被子看看,孩子看到我就笑了。真是不可思議,早產兒才出生十七天就會笑。

看到可愛的孩子,女婿說,以後再有甚麼簽字,一定好好看看再簽。孩子的奶奶對我說:「妳是我們家的大恩人!」還說她的親姪子就做過腰穿,現在成了智障兒。我說:「我要是不學大法,我也不敢做這樣的決定。是大法救了孩子!」

女兒做奇夢

因家裏有事我就提前回家了,囑咐女兒一定要給孩子讀大法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來後女兒打電話來說,孩子的奶奶怕給家庭帶來麻煩,不讓她給孩子讀大法書。

之後,孩子三天兩頭鬧毛病,有時半夜就折騰去醫院,真是大人操心、孩子遭罪。

一天,女兒打電話說:「媽,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好像還不是夢,非常清楚,看到同同在沙發上坐著,是一個大人,而且是一個喇嘛的樣子,臉上長著五隻眼睛,戴著松讚幹布(吐蕃王國的建立者)那樣的帽子,對我說:『我的世界可荒涼了。』我馬上告訴他:『你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夢中的同同很生氣地說:『你不配!』」

女兒說,她一下就醒了,並說,「媽,我知道怎麼做了。」

後來聽女兒說,有一天,就她和孩子倆在家,她就給孩子讀大法書,孩子樂得手舞足蹈的,特別高興。

《轉法輪》是指導法輪大法弟子修煉的主要書籍。(明慧網)

女婿見證神奇

隨著孩子的長大,還會經常感冒發燒,咳嗽,打針、吃藥不斷,反反復復。

一次,孩子又發燒咳嗽,不能上學,讓我去看著他。他爸爸帶他到診所看病,買了很多藥,告訴我按說明書吃。管咳嗽的藥吃了,那個治發燒藥的說明書是外文,我看不懂,就沒吃。奇怪的是,發燒好了,咳嗽不但沒好,更嚴重了。

我和女兒就給孩子讀大法書,只有兩天就好了。女婿說,這大法太神奇了,以前,每次感冒都沒有這次好得快。

從此,孩子有不適的症狀,我就給他讀大法書或者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一宿就好了,不耽誤上學。

二零一六年一月,孩子又咳嗽發燒了,還流鼻血,吃了幾次藥也不見好。大人都有點承受不住了,可是同同自己不害怕,靜靜地聽我給他讀大法書,他自己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十天,家人想用偏方給他治,把蒸好的藥從鍋裏往出端,沒拿住掉地上。碗碎了,藥洒了。第二天早上,孩子徹底好了,能吃、能喝、能玩,像甚麼病都沒有一樣。看到歡蹦亂跳的孩子,全家都很高興。女兒說,如果昨天把偏方吃了,我肯定認為是偏方治好的。女婿親眼見證大法的神奇,再不反對孩子學法了,還很支持。

牛皮癬半個月好了

二零一六年暑假,同同突然全身起紅疙瘩,很癢,以前有過這種症狀說是過敏,吃治過敏的藥就能好一段時間。可是這次特別嚴重,吃藥、抹藥都不管用。過了幾天,上面還出現白色的乾皮,脖子上、頭皮上都是,像牛皮癬症狀。

我老伴就得過這種病,錢花了很多,遭了無數罪,吃蜈蚣、螞蟥、打狼毒等等,都是毒性大的藥,因為破壞神經,人都反應遲鈍了,也沒治好,最後還是煉法輪功好了。

我就告訴同同,咱就相信師父,讀大法書。他很認真的聽。十天後,開始好轉,半個月後即在開學前徹底好了。身上連個疤都沒有,皮膚特別光滑。

自那以後同同再沒有生過任何病。現在看上去身體特別棒,令小朋友的家長都羨慕。

結語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猶如一股清泉注入社會。很多人走入修煉後,身體改善、心性提高,這使得人與人之間更加融洽。淺層上看,法輪功學員相信的真、善、忍與儒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理念相通,首先都是要修心,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

法輪大法傳出三十年,上億人學煉法輪大法,對身邊的人、對整個社會,起了相當巨大的正面影響,社會道德水準在全面提升。

本系列文章講述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以行動證明修煉大法的美好。在家庭中,他們孝順公婆、夫妻和睦、友愛兄弟姐妹,在工作環境中,他們無私地幫助身邊的好友同事,潤物無聲中善化人心。

通過同同這些年的經歷,現在同同奶奶全家都認同大法了,他奶奶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關聯文章】
幸福家庭系列(1)一人修煉 全家受益
幸福家庭系列(2)四世大家庭 見證大法超常
幸福家庭系列(3)回心轉意的丈夫:媳婦遇到高人
幸福家庭系列(4)早產兒健康活潑衆人羡慕
幸福家庭系列(5)丈夫的親身見證
幸福家庭系列(6)不可想像的神奇:昔日呆孩子變成有名才子
幸福家庭系列(7)遵循真善忍 保住了我的家庭
幸福家庭系列(8)滿身疾病的怨婦 聽丈夫建議迅速康復
幸福家庭系列(9)如何照顧金孫?真善忍讓婆媳化解危機
幸福家庭系列(10)修煉真善忍 歐洲西人家庭化解恩怨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同同的故事-350504.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