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一本奇書改變上億人的命運

《轉法輪》一本奇書改變上億人的命運

文/韓國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沈容改寫)

有一本書揭示了宇宙的天機、來世的真諦,淨化了無數人的心靈!這一本書叫《轉法輪》,在出版近三十年後被翻譯成五十種語言,改變了上億人的命運!

一九九四年,《轉法輪》由中國國務院下屬的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一九九六年被《北京青年報》評為北京十大暢銷書之一,《北京晚報》評為一、二月暢銷書。《轉法輪(卷二)》被《北京日報》評為四月份十大暢銷書之一。

當時中國氣功熱風靡全國,《轉法輪》的作者──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一九九三年連續兩年參加北京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獲得了「邊緣科學進步獎」、「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李洪志先生還連續四年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一九九五年一月四日,北京公安大學召開了《轉法輪》首發式,時光荏苒二十七年,位於韓國首爾市龍山區的天梯書店為紀念《轉法輪》出版二十七週年,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至九日舉辦了紀念活動,這也是天梯書店主辦的第一次《轉法輪》出版紀念會。

在天梯書店出售的書籍中,《轉法輪》是累計銷量排第一的暢銷書,紀念會中天梯書店也安排大家一起閱讀《轉法輪》,共同分享各自的體會。

今年一月四日是《轉法輪》出版二十七週年紀念日,當天,在位於韓國首爾市龍山區的天梯書店舉辦紀念活動。活動中大家一起閱讀《轉法輪》。(圖片來源:明慧網)

首爾天梯書店的代表張淑說:「之所以舉辦本次活動,是因為讀過《轉法輪》的很多顧客的話語讓我感動。」

她說:「很多人在人生過程中獲得了成功,在很多方面如願以償;但內心裏總是覺得缺點什麼,讀了《轉法輪》之後覺得把這個補上了。很多人覺得《轉法輪》就是自己在冥冥之中等待的、期盼已久的,我覺得很有必要讓這麼珍貴的書籍讓更多的人知道。」

某地方報社的金姓記者說:「開始讀《轉法輪》後感受到自己的心變寬廣了,可以放下了不相信別人等不好的心。」

首爾經營建築承包公司的李載烈先生說:「讀《轉法輪》的感受,用一句話概括就是越看越愛不釋手,同樣的詞句讀的時候每次會有新的感悟。」

八十多歲、來自南楊州市的裴慧玉以前對看書沒興趣,但一口氣讀完了《轉法輪》。她說:「以前對任何書籍我都不會認真去讀,但拿到《轉法輪》的瞬間感受到了莫名的喜悅,一口氣就通讀完了。」

這次前來參與活動的人中有的已經讀過《轉法輪》很多遍,也有讀過一、兩遍的,也有第一次讀的。

來自首爾七十五歲的金道妍,通過熟人的介紹接觸了《轉法輪》,現在正在讀,她覺得很有意思,她說:「我對神奇的事情都是想要探究,第一次讀《轉法輪》時真的覺得很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轉法輪》承載著很高的智慧,也改變了世界上億人的命運,天梯書店的代表張淑表示,以後每年都要召開出版紀念會,讓更多的人知道並閱讀《轉法輪》,從書中找到生命的希望,闖過人生過程中的每一個挑戰。

紀念《轉法輪》出版二十七週年,各界送來了慶祝花環祝賀。(圖片來源:明慧網)

【延伸閲讀專輯】
奇書《轉法輪》
未來神話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法輪功是什麽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6/一本奇書《轉法輪》改變了全球一億多人的命運-436885.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