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年的越洋電話 他終於聽明白了

連續七年的越洋電話 他終於聽明白了

文/香蓮(明慧之窗記者吳悠仁改寫)

二零二一年黃曆新年剛過,鄉下父親來了電話。

他說,村裏有個孫輩的遠房親戚想找大法書看,問我手邊有沒有書能借;我欣然同意了。隔天一早,馬上就帶著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回到娘家。一回家,父親給我講了這位親戚與大法萬里結緣的故事。

連續七年 越洋電話越聽越明白

這位親戚人稱「小蘇」,四十多歲的人,長年在外地工作,做家庭裝修的活兒。二零一五年,小蘇接到一通來自海外的電話;電話那頭,有個陌生人對他說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他覺得很驚奇,聽了一會兒,卻沒聽懂。

隔年,他又接到海外打來,講大法真相的電話;這次,小蘇還是沒怎麼聽懂。再隔一年,他又接到海外的真相電話了;拿著話筒,小蘇還是聽得似懂非懂。

沒想到,二零一八年,他竟然又接到越洋電話。聽著電話那端講述的真相,他終於明白多了。小蘇的心裏,開始認可法輪大法了。

二零一九年,他第五次接到海外電話。這一次,小蘇聽了好長的一段時間,電話裏的真相一樁樁、一件件,讓他越聽越想聽,也越聽越明白了。隨著對大法了解更多,他的人生觀也開始轉變了。

二零二零年,小蘇第六次接到了海外的真相電話。這回,他總算真正聽明白了。掛上電話,小蘇心裏感到一陣喜悅。因為每次接到的都是語音電話,他特意回撥過去,想了解更多真相;可惜語音電話只能接聽,無法對話,小蘇最後還是沒能和對方通上話。

何謂真相 終於全懂了

二零二一年,距離小蘇第一次接到真相電話,已過了七年。這七年,世界發生了許多變化。當他第七次接到海外的真相電話,聽到對方祥和的聲音,小蘇激動地流了眼淚。

他這下全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什麼,大法弟子在做什麼。這些人究竟為了什麼,才能這樣不計報酬、無怨無悔地一次次從海外給他打來電話。

小蘇徹底清醒了:原來紅色惡魔在世間禍亂著一切,鬧得世風日下,一片道德淪喪。眼看世界敗壞至此,大劫在即,世人卻仍在迷茫之中。

在大難到來之前,法輪大法正是為了救度世人而來的。他想,自己能連著七次,接到海外傳來的呼喚,實在太幸運了!

激動的心情平復之後,他告訴自己:大法教人修心向善、返本歸真。「我一定要找到《轉法輪》這本珍貴的大法書,好好看一看。」

海外越洋勸善 寶書竟在老家

此後,小蘇一面在外地打工,一面留心這件事;他卻一直沒能遇到當地的大法弟子,他心裏那個著急啊。後來,他突然想起,在河南老家,有位同宗的長輩不也煉法輪功嗎?他記得,這位爺爺輩的遠房親戚也跟他一樣,長年在外地打工。

小蘇滿懷希望,一心想著返鄉過年時,能和這位長輩見上一面;就這樣日夜期盼,終於等到了年關。小蘇駕著車,急忙往老家趕。一打聽到長輩已經回村裏了,他片刻不耽擱,立刻登門拜訪。

(圖片來源:法輪功學員畫作)

而小蘇滿心期待的這位長輩,正是我那煉法輪大法的老父親。

小蘇一見到我父親,很驚訝眼前這位年近八旬的老人,看上去卻只有六十多歲。看著父親皮膚白裏透紅、神采煥發的樣子,小蘇更加歎服了,都說百聞不如一見,大法果真神奇而美好!

這對老小一見面,開心地敘起舊,聊開了。小蘇談起自己連續七年接到真相電話的經過;父親聽了,打從心底佩服海外大法弟子的堅持,也為小蘇終於明白真相而深感欣慰。

於是,父親當晚就給我打了電話,要為小蘇借這本他夢寐以求的寶書。

聽到我帶著《轉法輪》回家的消息,小蘇趕緊再次來訪。雙手接過寶書時,小蘇忍不住熱淚盈眶。當時,我這位與大法有緣的遠房親戚,全身、全心洋溢的那種激動、喜悅與幸福,我實在無法用筆墨形容。

我們都為小蘇開心,我們又一個家人,又一個可貴的中國人清醒了。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9/七年海外電話-喚醒打工村民-441845.html

(本文主圖來源:法輪功學員畫作)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