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良知失業失婚  優秀女教師終不悔

守護良知失業失婚 優秀女教師終不悔

【明慧之窗記者方睛綜合報導】柳若梅是一名中學女教師,她任教的初二班級中,有一名好學、品學兼優的女學生愁眉不展,因為繼母不想供她就讀初三了,準備讓她在家幹農活。

柳若梅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默默地為這位女學生交了學費,讓她安心讀到了初中畢業,中考時,這位同學也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當地重點高中。

因為學煉法輪功,後來柳若梅被非法關入洗腦班,學校領導和其他老師帶著這名女學生去看她。女學生淚流滿面,拽著她的手泣不成聲地說:「老師,您不應該在這裏,您得回家,您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全班同學都非常想念您。」

一個為了做好人,堅持「真、善、忍」理念的好老師,卻被迫害了十一年,飽嘗精神的折磨和肉體的摧殘,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家庭,並荒廢了寶貴的青春年華,但這些磨難卻始終動搖不了她堅定的信念,為什麼飽受磨難的她,始終無怨無恨也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呢?請看她一路走來的故事。

婚後幸福美滿    因一場病人生陷入絕望

我在本地一所城鎮中學教書,一九九七年與先生結婚,同年生下兒子,丈夫大學畢業在北京上班,與我兩地分居,丈夫每個月的工資約是我的三倍,家庭經濟條件較好。

當時公婆已經有四個孫女,盼望著抱孫子,兒子的到來,終於圓了公婆的抱孫夢,兒子也成了全家的寶,我在公婆面前也深受寵愛,當時可謂家庭美滿幸福。

但天有不測風雲,一九九八年春天,我還在休產假,兒子才剛五個月大,我卻突然腰和右腿疼痛難忍,徹夜難眠,且無法正常站立行走。

家人帶我看遍當地大大小小的醫院,不惜花高價拜訪名醫、專家,嘗試了所有的治療方案,扎針、烤電、按摩、貼膏藥、吃昂貴的進口藥,可一切都無濟於事,疼痛也越來越厲害,隨著時間增長,我的骨骼開始變形,身體向左傾斜,左肩低,右肩高,坐著時,身體重心需靠雙臂來支撐。

得知我的病情後,丈夫只好請假離崗,回家伺候我和兒子,看著身邊幼小的孩子,我感到身心痛苦不堪,陷入迷茫。

姊姊帶來救命功法  六天後身體奇蹟康復

一天,我躺在床上,絕望地看著房頂胡思亂想,姐姐手拿一本書,進來對我說:「我們單位有好幾個人煉法輪功,都說這功非常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什麼病都能煉好,要不妳也試試?我給妳借來一本書,妳先看看如何?」

我接過書一看,書名是《轉法輪》。隨手翻了一下,一張慈祥的面容映入我的眼簾,師父正微笑著看著我,我頓時感到好親切、好親切!

用了兩天時間我讀完了《轉法輪》,說來也奇怪,在我全神貫注看書時,身上一點也不疼了。我闔上寶書,激動不已,相見恨晚!那兩天我睡得好香、好沉。隨後,姐姐又借來了教功圖解,我照著圖解學會了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全部動作,第六天我就能步行去離家三里遠的體育場煉功了。

就這樣,我沒花一分錢,通過學法、煉功,身上的劇痛徹底消失,我又登上了三尺講台,回到了工作崗位。

不僅身上的病不治自癒,就連左腳掌上的雞眼也自然脫落下來,右腳面上長的多個硬疙瘩,也突然消失不見了,沒有留下任何疤痕,多年的肛裂、內外混合痔全都好了,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無病一身輕。

我沒花一分錢,通過學法、煉功,身上的劇痛徹底消失,我又回到了工作崗位。法輪功學員煉功示意圖,非本人。(圖片來源:明慧網)

三觀改變  同事們:妳變得像另一個人

《轉法輪》這本書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師父用淺白的語言道出了深奧的哲理,解開了我困惑多年而不得其解的問題,大法不但給了我健康的體魄,還教給了我做人的準則,那就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標準做個好人。

通過學法,我明白了人生的最終歸宿是什麼,我知道了人生的真正目的不是名利情仇,而是返本歸真。

丈夫在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特意從北京為我請來了全套大法書籍,並很用心地幫我包好書皮兒,寫上書名。

自從我煉法輪功以後,同事們都說我變了,像另外一個人似的。的確,我也感到自己變了:我學會了做事先為別人著想,懂得了在矛盾面前找自己哪裏錯了,對修煉人而言,向內找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提高自己的法寶。

在學校裏,我兢兢業業地工作,盡職盡責、任勞任怨。當時我學校的英語老師大部分是沒有教學經驗的新手,校領導分派我利用業餘時間無酬勞輔導年輕教師。

當時,我想的是:為師者,必須得吃透教材、精通教法,才能收到良好的教學效果。於是,利用每週兩次下班後一小時,從輔導教材入手,把自己多年的教學經驗教給這些年輕教師,使學校的英語教學質量得到了整體提高,我的教學工作也得到全校師生的好評。

公公與母親煉功後疾病痊癒

得法後,我把大法帶到了婆家,也送到了娘家,患嚴重肺病的公公通過學法煉功痊癒了,節省了一大筆醫療費的同時,也減輕了婆婆和兒女們的負擔。

在婆家,我是全家人最信賴的人,誰有心裏話都願意跟我說。每逢放假回老家,妯娌總愛跟我說婆婆如何如何壞,婆婆也會跟我說妯娌如何如何沒教養,我總是用大法的法理善意的為她們勸解,力求打開她們的心結,讓家庭和睦。

聽到這些話的同時,我也會向內找為什麼讓我聽到這些話?是不是自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以此來鞭策自己精進實修。

我母親沒有文化,不識字,通過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煉功後多年的高血壓、心臟病、貧血、哮喘不治自癒,全都好了,原來不敢吃的東西都敢吃了,全家老少皆大歡喜,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

村裏很多人看見我母親身體的巨大變化,也紛紛走入大法中修煉。那時我娘家門口的煉功點就是這樣自發組建起來的,如果沒有一九九九年七月邪黨的這場無理性鎮壓,我村煉法輪功的人數還會持續增加,會有更多的人在大法中身心受益。

全家人因為法輪功受益。(圖片來源:明慧網)

遭非法判刑 導致離婚家庭破碎

二零零零年,我因煉法輪功被調到離家很遠的一所農村小學任教,因此,在學校附近租了一家民房住下。

那時鄉村辦學條件很差,冬天辦公室和學生教室每天都要燒煤爐。為了給大家提供方便,我幾乎每天都是第一個到校,先把辦公室前一天的爐灰掏出運走,再升起爐火,接著把辦公室打掃乾淨,有時還幫低年級學生生爐子,整個冬季,天天如此。

我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還多次遭國保綁架、非法抄家、關洗腦班和看守所,遭所謂的強制「轉化」,工資也被剋扣,還因為向社會散發揭露所謂法輪功「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被非法關押了七年半,冤獄結束後又被非法開除公職。

丈夫因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壓力,無奈與我離婚,帶著年幼的兒子離我而去。

守護良知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

我的堅持不是在與誰對抗,更與政治無關,是在守護良知與做人的底線。作為大法的修煉者、受益者,在欺世的謊言面前,我有義務站出來證實、捍衛大法,為大法說公道話,證實大法師父是清白的。

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理應在全社會得到弘揚。試想:如果一個當官的人信仰真善忍,他絕不會貪污腐敗、養小三、包二奶;如果經商的人信仰真善忍,他絕不會缺斤少兩、坑矇拐騙,假煙、假酒、假藥、毒奶粉、毒大米就找不到營銷的市場。

如果公檢法司人員信仰真善忍,警察、法官就不會昧著良心製造冤假錯案,每天就不會有那麼大的人群奔走在艱難的信訪路上;如果全社會人人都信仰真善忍,人類的道德、社會精神文明、治安狀況會怎樣?黃賭毒不會在社會上泛濫、國家也不用投入巨額資金去擴建監獄、用高薪養著大批警察去維護社會治安了,是吧?

在這場無知、無理的鎮壓中,我雖然失去了很多很多,但我無悔無憾。常有好心人關切地對我說:「如果妳不煉法輪功,現在樓房也有了,轎車也有了,吃啥有啥,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三口之家,多好!看妳現在多可憐。」

我心想:金錢買不到健康的身骨,權勢不能給人真正的幸福,愛情很難永恆。如果當初不煉法輪功,也許病情還會惡化,或許就癱瘓下去,那時,丈夫也可能早已成為別人的丈夫。

現在,我有師父管我,擁有的是精神愉悅和身體健康,得到的是人生中真正的幸福。不管這場迫害還會持續多長時間,對大法的正信我永遠都不會動搖,並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受益於大法。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2/喜得大法-身心巨變-433895.html)

(本文主圖攝影:Alinda Tian)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