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中國民眾恭賀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文∕明慧網通訊員(明慧之窗記者李蓮編輯)

三十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大法弘傳於世、普度眾生。三十年來,大法傳遍中國大江南北、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億萬民眾承蒙法輪大法的恩澤。中國明真相民眾恭賀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向李大師獻上最誠摯的感恩!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家人寫道:「我們全家支持和保護親人修煉,並幫助宣揚大法好。在這瘟疫肆虐之時,我們全家幾十人從九旬老人至三歲幼童,特別是在疫情前線的醫生、公務員、商服等人,無一人染疫。我們心態平和踏實,常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獻上最誠摯的感恩!」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人權律師寄語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作為中國大陸的一位人權律師,想表達自己對法輪大法的一些感想。

我曾代理過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案件,首先可以肯定一點,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來重判誣判大法弟子,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陷害,也是對法律的踐踏。實際上,在他們所謂的「邪教組織」名單中根本沒有法輪功,很明顯這不僅是一種迫害,也是一種獨裁者濫用權力、無視人權的具體表現。

這些年,我接觸到的每一位大法弟子,無論男女老少,無論甚麼文化和職業,他們的真誠、善良是從骨子裏透露出來的,不是裝作的。他們的素質和智慧是任何一個群體都無法比擬的,然而僅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他們遭受了令人觸目驚心的殘酷迫害。這是五千年文明古國的恥辱,迫害能長達二十多年也是中國人的悲哀。

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一次的節日慶祝,所有的中國人都應當和大法弟子一起,旗幟鮮明的把中共作為邪教組織進行討伐,因為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將會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角落傳遍。儘快解體中共邪靈,建造一個充滿真、善、忍的新中國,應當是每一位中國人的追求。

祝願這一天儘早來到,我們一起努力!

在此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中國大陸一位人權律師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獻上最誠摯的感恩:恭祝大師生日快樂!萬事如意!感謝大師佛恩浩蕩,救度無量眾生!

我們全家見證了親人修煉大法,使多種嚴重疾病不治而癒,道德昇華,身心健康的神奇超常。所以都支持和保護親人修煉,並幫助宣揚大法好,退出無神論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使全家得到神佛護佑,身心受益匪淺,家庭和睦幸福!

在這瘟疫肆虐之時,我們全家幾十人從九旬老人至三歲幼童,特別是在疫情前線的醫生、公務員、商服等人,無一人染疫。因全家在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心態平和踏實,心懷善念,常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在瘟疫的大淘汰中定會天賜鴻福度過劫難,使全家平安健康得福報!擁有美好的未來!

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敬拜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鞍山市鐵東區四名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我們都非常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來!

鞍山市鐵東區四名大法弟子的家屬敬獻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上海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華誕快樂!

(原文:https://greeting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1/大法弘傳三十週年-中國民眾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442817.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