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辦公室   高官相繼落馬多人離奇死亡

「六一零」辦公室 高官相繼落馬多人離奇死亡

【明慧之窗記者李佳綜合報導】十月二日,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傅政華曾任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610為專責迫害法輪功組織)、司法部部長、公安部副部長,在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舉報到二十九國,面臨國際社會制裁。

據明慧網數據,二零一八年三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傅政華任職司法部部長、黨組副書記期間,已知有四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監獄迫害致死。其中,監獄迫害致死二十八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出獄後不久離世十八人,他們生前在監獄都遭受到獄警、惡人的酷刑折磨、不明藥物迫害和超強度的奴役迫害。

同時,二零一八年三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有一千八百一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根據明慧網《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的案例涉及全國一百二十二座監獄。傅政華作為前司法部部長,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說:「傅政華參與迫害法輪功,現在他在中共黨內受到不同的懲治。」麥塔斯認為,腐敗的罪名,往往是基於政治原因所做的指控,基本上只是權力鬥爭的政治工具。這些人的落馬也是政治鬥爭的結果。

麥塔斯指出,雖然周永康、薄熙來這些迫害法輪功的人,最終都被起訴了;但是,這不表示中共會在迫害法輪功議題上改弦更張。

「610」專責迫害法輪功 近八年七名大頭目落馬

「610」是中共內部專責迫害法輪功的重點保密單位。一九九九年六月,江澤民聲稱要「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在其直接操作下,避開法律程序成立了非法機構─「610辦公室」。「610」從二零一三年持續至今,已經接連有七名「大老虎」落馬。

在孫力軍、彭波及傅政華之前,前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前中共中央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中央610小組副組長、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順,前中共中央610小組副組長、前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等先後落馬,都被以貪腐的罪名治罪。

表面上這些人被抓是因為腐敗等原因,然而中華文化相信善惡有報,背後的深層原因是迫害法輪功得到的報應。

二十二年來,「610辦公室」,專事迫害、打壓法輪功,「610」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導致至少有四千六百多位有據可查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數據不透明,據估計實際遭迫害致死人數或達數百萬。「天安門自焚偽案」,「傅義彬京城殺人案」等嫁禍法輪功的謊言,就是「610」直接操控的。

二十二年來,「610辦公室」,專事迫害、打壓法輪功,「610」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導致至少有四千六百多位有據可查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數據不透明,據估計實際遭迫害致死人數或達數百萬。圖為「酷刑演示」(圖片來源:明慧網)

為甚麼說「610」是「死亡職位」?

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在二零二零年,至少三百九十二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的實例,其中,有政法委、610人員五十一人遭惡報。

在二零一九年,明慧網曝光出的五百二十九個惡報案例中,「610」系統(包括辦公室主任、綜治辦主任、治保主任,維穩辦)共有三十八人遭惡報。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從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八年,全國各地就有超過一千六百名「610」頭目出現離奇的非正常死亡,比例高於自然死亡率。這些人遭遇包括車禍、絕症、猝死等,以及被查處、或患重病、或被判刑等厄運。正因如此,「610」頭目的職位又被稱為「死亡職位」。

綜合以上數字,從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二零年,計有一千六百八十九名「610」系統人員遭惡報,如果加上二零二一年數字,總計約近兩千人。

非比尋常的事例 引人深思

在明慧網刊載的這些記錄中,有不少讓人感到非同尋常的事例:

一、二零零一年九月十八日,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公安局內保科「610」辦胡禮貴(副科長)、李榮、吳志軍、張富忠及馮長城等五人,奉命查抄該鎮一村民鞭炮作坊,引發爆炸而身亡。一次事故,五人死亡,全國罕見。

二、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湖南省常德市草坪鄉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周艾軍,車禍死亡。九月九日,周艾軍坐大卡車親自去抓捕法輪功學員。途中,車輪壓到一塊石頭,石頭反彈進車內,正好砸到周艾軍的頭,送醫不治,九月十日身亡。

三、海南省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先後非法抓捕本縣的法輪功學員幾十人送勞教、判刑、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卻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沒看到有報應。」

怎料話說出不到一個月時間,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 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他的妻子也跳井自殺死了。

四、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底,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610」頭目張玉霞,在自己家中的缸裏被淹死,死時五十一歲。當時水缸裏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後家裏三個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事發生呢?《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神目如電,報應不爽,「多行不義必自斃」。

為甚麼明知「610」不好 還有人去幹呢?

湖北省武漢市黃岡「610」辦公室,因為前後幾任書記、主任都暴死,後面被提拔去填補空缺的官員死活不肯去接任。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中共國務院成立了「防範辦」,後來又成立了「維穩辦」,以及「綜治辦」,其實都是換湯不換藥,610組織與維穩辦混身也好,與綜治辦混身也好,都是妄圖掩蓋其犯罪集團的真實面目,繼續為其犯罪打掩護。

中共用超過其他任何行政部門的利益及權力迷惑不明真相的人,在威逼、利誘之下,一些糊塗人不明不白地坐在了「610」死亡職位上而不自知。

給中共做模範 結局可畏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終年五十七歲。官方給出的原因是「長期超負荷工作,積勞成疾」。

事實上,潘東升自二零零零年,就是福建公安網路安全監察處副處長,直至二零一零年,任福建省公安廳科技通信處處長,是中共監控設施「金盾工程」的參與者。潘東升曾任職的福州市和三明市,都是福建省迫害信仰團體法輪功學員的嚴重地區。

潘參與建造的監控網絡,在近年成為「610」迫害法輪功學員最主要的手段,在明慧網上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因為監控錄像,而被非法迫害。

潘東升的猝死,中共極力掩蓋。中共的手法也許能讓一些利慾熏心者繼續不顧死活、為其賣命,但卻無法改變善惡有報的天理和結局。

迫害法輪功的「現世報」歷歷在目,有被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癱瘓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任何人都不忍心看到或聽到這樣的惡報事例。明慧網經常刊載許多惡報事例,並不是幸災樂禍,而是真誠地為這些生命深感惋惜,其實他們都是受到中共的謊言欺騙、才成為助紂為虐的幫兇。這些報應案例,都有真名實姓可查,值得追隨中共者深思。

「善惡終必報」是亙古不變的宇宙鐵律,作惡躲不過法律制裁,也難逃天理懲治。「正義必戰勝邪惡」,正義可能會遲到,但它終不會缺席。鑑往知來,奉勸行惡之徒趕緊懸崖勒馬,也勸所有中共公檢法司人員,保持一份良心,智慧而善意地對待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原文: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7/傅政華任司法部長期間-46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獄迫害致死-432233.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5/天網在收-「六一零」頭目遭報-432195.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6/傅政華落馬-麥塔斯:參與迫害-惡人受懲治-432246.html)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