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身邊人的好事與壞事

關於我身邊人的好事與壞事

文/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沈容改寫)

在我工作的庫房裡有幾位同事,其中一位同事小潔(化名)的乳房出了問題,醫院檢查說是嚴重的乳腺增生,她害怕極了,手裏抱了一大包藥來到庫房表示要辭職了。

我告訴小潔:「如果這輩子妳註定要得乳腺增生或是乳癌之類的病,現在早點給妳返出來是好事,妳在心中誠心誠意地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神佛度人不要人的一分錢,就看人信的那顆心。」

小潔家中經濟條件很不好,再加上丈夫不但不安慰她,反而責怪妻子生病把錢花掉了,小潔為此感到無助與絕望。聽了我的話後,那幾天她什麼都不想了,整個腦子裏就裝著「法輪大法好」,每天都很認真地、誠心誠意地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圖片來源:明慧網)

過了幾天,小潔明顯感覺到乳房硬塊消了、不痛了,並去醫院重新做了檢查,醫生張大了口,驚奇無比地問她:「妳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妳是怎麼好了的?」看到醫生的反應,小潔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她,迫不及待地想找大法的書看。

小潔的兒子四、五歲,腳和腿發育畸形,任何人看了都覺得孩子頭重腳輕。沒想到小潔修煉大法一年左右,兒子的骨骼竟正常了,看起來和正常孩子完全一樣了,不再有過去頭重腳輕的感覺。小潔知道這是她修煉大法帶來的美好,是用多少錢也換不來的。

陸陸續續到庫房來拿貨的人,都因為小潔的真實故事而做了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同事倩倩並開始接受大法真相的資料,把真相光盤帶回去給她父母看。

當她父親看到關貴敏時,非常驚訝,無法置信,她父親說:「怎麼可能是關貴敏,關貴敏應該早就不在世了!」當倩倩父母明白了關貴敏是因為修煉大法後肝病痊癒,並身體健朗地在世界巡迴演出,也紛紛要求把他們曾經加入過的團和隊都退了。

一家人都得救

我嫂嫂的姪兒,三十幾歲得了白血病,做化療掉了很多頭髮,十分痛苦。嫂嫂叫我和她一起去給姪子講真相,並給他帶去大法mp3。她姪子因此明白了真相,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僅一個多月,姪子就康復出院了。

一天我下班回到家,看見我租住房的鄰居阿姨在我自家門口把頭靠在牆上,表情很痛苦,我走上前去問:「阿姨,您怎麼啦?」阿姨用很微弱的聲音說:「頭痛病又發作了。」我告訴她:「您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吧,念了很快就好。你在心中默念,沒有任何人知道,但是神會知道,心有多誠就有多靈。」

阿姨叫我把那句話再給她說一遍,我又給她重複了一遍。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一出門看到阿姨在門前等我呢。她說:「昨天晚上痛得睡不著覺的時候,我就坐起來喊『法輪功好!忍忍忍。』(她記不清哪九個字了)」

雖然她沒有記全九字真言,但是她知道法輪大法就是法輪功,她相信了,念了,奇蹟就發生了。她說:「我以往發病吃藥至少都要十來天才能好,可這一次一晚上就好了,這個實在是太靈了!」

我告訴阿姨:「大法是救人的,電視上演的全都是江澤民集團編造的謊言,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有一億多人,而共產黨員那時只有六千多萬,大多數還不是真相信共產黨才入黨的,所以他妒嫉大法師父,下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我告訴阿姨:「大法是救人的,電視上演的全都是江澤民集團編造的謊言,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有一億多人,而共產黨員那時只有六千多萬,大多數還不是真相信共產黨才入黨的,所以他妒嫉大法師父,下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圖片來源:大紀元)

我還給她講了不少修大法、誠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的真實故事,阿姨聽得很認真。

阿姨知道我工作很忙,看到我下班回來還要燒柴火做飯,從那以後阿姨就經常幫我撿些碎柴、木、草給我煮飯用,表示對我的感謝。

不忍看他們遭惡報

然而,我也聽過一位同修村裏有個二十歲的小伙子,醫院檢查出來是白血病,同修看他小小的年紀就得了這個病,心裏想著一定要讓他得救,就去給小伙子講真相。

沒有想到小伙子不但不聽,還脆生生地說道:「我寧願死,都不會相信。」多可悲呀!就這一句話,一個多月後,小伙子就被自己家的狗抓破了皮,流血感染而死了。當時醫生都說他才發現這病沒多久,怎麼都能再活一年多啊,咋這麼快就死了?

我家的另一個鄰居,在我流離失所之前,曾經兩次帶惡警到我家裏來騷擾,導致我被非法關押兩個月後又被勞教迫害。

(圖片來源:明慧網)

我和同修給他們夫妻倆都講過真相,可他們怎麼也不聽。沒多久,他們的女兒二十歲就因病去世了,女兒死亡幾年後,妻子也忽然發病,送醫院搶救後無效死亡。後來鄰居又娶了一個寡婦,竟然也變得瘋瘋癲癲的了。

二零一八年,在我被非法冤判五年刑期關進監獄期間,一個三十幾歲的東北人,每天罵師父、罵大法,變著花樣來折磨我。結果在她子宮上長了一個吸血的東西,每個月都會大出血,監獄醫生說必須做手術把子宮全部除掉才能保住生命,不然隨時隨地都有生命危險。

這些都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悲劇,可邪黨的造謠宣傳還在毒害不知道多少像他們這樣的生命啊!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4/明白真相得福報-敵視大法遭惡報-439308.html

(本文主圖攝影:Alinda Tian)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