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景點喜見法輪功 名古屋華人三退

繁華景點喜見法輪功 名古屋華人三退

【明慧之窗記者李佳編輯】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日本中部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最繁華地段─榮(Sakae)的電視塔噴水池附近煉功,向過往市民發送有關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並聲援全球訴江簽名、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https://peachcms.nyc3.cdn.digitaloceanspaces.com/2022/03/cig2r237hdyywgkizg.jpg
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星期日),日本中部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最繁華地段─榮(Sakae)的電視塔噴水池附近煉功,傳播法輪功的真相。(圖片來源:明慧網)
https://peachcms.nyc3.cdn.digitaloceanspaces.com/2022/03/cig2rm24mvk7ofgi22.jpg
過往市民駐足了解真相,有的簽名聲援訴江。(圖片來源:明慧網)

當天下午,一位看起來四十歲左右的先生,來到法輪功學員們活動的地方,他說,很關心中國的人權狀況,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邪惡。

學員向他講述有關法輪功的真相,並問他能否在聲援訴江的簽名紙上簽名。他表示,雖然知道簽了名後,今後有可能去不了中國,但還是決定簽名。簽名後,他鼓勵學員:「加油!」

下午四點左右,有一位約三十多歲的華人男士開車過來,跟學員攀談起來。一位學員給他遞上中文真相資料,他接了。

他告訴學員,他以前是一所大學的老師,他相信善惡有報,相信有神的存在,對法輪功也很支持。

法輪功學員給他講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事;他說他已經入日籍,都不是中國人了。學員跟他說三退還是有必要的,當初每個人戴著紅領巾在血旗下發過毒誓,用化名也可以。

最後,他同意以「正義」的化名三退。法輪功學員把小蓮花作為護身符送給他,他收下後向學員表示感謝,並與學員交換了聯繫方式,然後開車離去。法輪功學員祝願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7/日本學員在名古屋傳真相-華人三退-439789.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