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化惡  法輪功二十四年和平反迫害

以善化惡 法輪功二十四年和平反迫害

【明慧之窗記者李佳、慈璇綜合報導】二零二三年七月,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已經整整二十四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滅絕式的迫害,揚言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如今法輪功卻弘揚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受到各國家政府和不同族裔的讚揚和褒獎。

法輪功使人心向善 身強體健 卻反遭迫害

一九九二年五月,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傳開,短短七年間,學煉者達七千萬至一億人。那時候,社會上提起法輪功,人人都說好。單位招工,明確提出煉法輪功的優先;農民種地要交公糧,煉法輪功的農民把最好、最乾淨的交公糧;看到胸前戴法輪功章的,都知道是好人;當官的不貪污受賄了,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經商的按真、善、忍要求誠信經商……人心在一步步歸正的例子太多了,數不勝數。

然而這一切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發生了改變。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嫉開始迫害法輪功,把法輪功幫助人們強身健體、提升道德,污蔑為與中共「爭奪群眾」,從而利用整部國家機器來詆譭真、善、忍,導致中國社會從文革後的「沒有傳統」走向「沒有人性」,社會道德徹底崩潰,人人受害。

江澤民鼓動人民信錢不信神 社會道德崩潰

在這血腥的鎮壓面前,本來對法輪功的真、善、忍已經很認同的中國人一下子被嚇住了,很多人轉而選擇了中共推崇的假、惡、鬥生活方式。二零零零年十月,江澤民在採訪中更公開提倡「悶聲發大財」,鼓動中國人不顧道德,不顧良心,不顧廉恥地賺錢發財,再次給中國社會帶來了毀滅性的後果。

於是「腐敗」慢慢的成了口頭語,表示接受了中共官場的腐敗;走後門、拉關係成了公開的模式;「一夜情」、二奶、三奶也被接受與效仿;生活中隨處都是假藥、假酒、假醬油、毒奶粉、毒大米、毒麵粉、注水肉、地溝油……

總之,人為了錢,甚麼都敢做。可以說,迫害法輪功導致官場的貪污腐敗,在民間則是導致道德沈淪。

中共違法成立610 抓捕達二、三百萬人次

江澤民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反對,一手挑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成立凌駕於法律和政府權力之上的「610」機構,用於操控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司法部和地方司法局、各級黨政機構等,專職迫害法輪功。該機構類似於納粹德國「蓋世太保」或中共「文革小組」,其權力超越憲法、法律,是完全違法的。

根據《明慧網》統計報導,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二十年來,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次至少為二百萬到三百萬。而至今僅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超過4970人。

又據《明慧網》最新的統計報導,僅二零二三年上半年,就有1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133人被綁架騷擾,被冤判的則有702人。

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局長、校長、大學教授、大學老師、董事長、總經理、廣播電視台主任編輯、高級工程師、審計師、農藝師、會計師、醫生、廣播電視台編輯、軍隊轉業幹部、銀行行長、警察、廠長、工人、農民等各個行業。

更有成百萬、上千萬法輪功學員,為了不牽連家庭、鄰里、工作單位,被抓捕時選擇隱姓埋名,然後被轉移到秘密集中營,成為中共科學研究的活體實驗對象、以及器官移植的活體供源,殘缺的遺體則被就地火化。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行為已被調查證實,並受到國際的關注、譴責與呼籲究責。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只有在中國,無數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

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 重用腐敗和淫亂份子

江澤民為誘迫官員跟他一起迫害法輪功,採取放縱官員腐敗的辦法,只要官員追隨他迫害法輪功,無論多麼腐敗都沒關係,從中央到地方,江提拔重用了一大批嚴重腐敗分子。

江澤民的作法就像打開了潘多拉魔盒一樣,各級官員抓緊一切機會拚命撈錢,將中共官場變成一個大搞權錢、權色交易的大市場。而江澤民本人就是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是腐敗勢力的總後台。

江澤民也縱容其子江綿恆既當官又經商,帶動中共各級官員後代,利用父輩、祖輩的權勢經商辦企業,悶聲發大財,因而出現一批中共權貴家族。如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李嵐清家族、羅幹家族、周永康家族、劉雲山家族,吳官正家族等。

善惡有報 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遭報

善惡有報,天理昭昭。目前,追隨中共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遭惡報而死亡、坐牢的案例大量出現。中共「十八大」以來,大批江澤民派系的高官落馬,其中有副省部級及副軍級以上的官員,包括江派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等等。表面上這些高官因各種原因被落馬懲治,其深層因素是迫害法輪功所致。

周永康被下獄關押,他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幾大元凶之一,在四川省任省委書記期間,通過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為自己鋪平升遷之路,並主導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掌管的政法系統成為中國的第二權力中央,每年用於鎮壓法輪功的資金甚至超過軍費開支。

徐才厚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也是中共軍隊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責任人,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五日被起訴期間患癌症病亡;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則緊隨江澤民賣力迫害法輪功,是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和活摘器官的主謀,二零一三年九月遭判處無期徒刑。

其他如原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持人羅京,播報了眾多污衊、攻擊法輪功的內容,死於淋巴癌;央視《焦點訪談》主要製片人陳虻,製作了大量構陷和污衊法輪功的專題節目,包括《天安門自焚案》,被胃癌折磨得痛不欲生而亡。

據《明慧網》統計,到二零二一年七月,共有五百多名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被查辦。其中,大多數都是江提拔重用的,這些人也都積極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

中共政法委掌管公檢法司的生殺大權,肆無忌憚地踐踏法律。自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政法委直接指使專門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操控公檢法司迫害法輪功。由各級政法委書記指揮、參與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計有非法監控、騷擾、綁架、關押、勞教、判刑、洗腦、酷刑等。

據《明慧網》調查,自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二年的兩年半內,遭厄運的政法委書記人數達118人。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中共本質是邪靈 圖謀毀滅人類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爲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靈魂還會輪迴轉生。

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就失去人之為人的標準,在神的眼中成爲徒具人形的獸,不僅道德上急劇墮落,更無法理解創世主下世救人所開示的天機,也就失去了大難來時被救的機會。

在中共有心佈局下,現在的中國多數人道德下滑,眼中只認得金錢、權力、情色。以中國人的聰明才智加上勤奮民族性,本來有機會讓經濟開發和社會道德齊頭並進。但是江澤民與中共選擇迫害法輪功,背離真、善、忍的後果,就是毀滅了整個社會的正常價值觀、道德觀,給中國帶來深重的苦難。

法輪功學員以善化惡 和平講真相反迫害

世道人心不行了,反過來會對經濟、社會的方方面面都造成極惡劣的後果。要想從根本上解決中國的問題,唯有人民覺醒並遠離中共、認識到法輪功真、善、忍的美好,才能重振社會道德風氣,使神州大地回歸正道。

二十四年來,基於對世人的善心,為了避免世人繼續被中共謊言毒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冒著坐牢、酷刑迫害、失去生命的巨大危險,不辭艱辛地對中國同胞講真相;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們則是透過網絡和電話,用善心不斷呼喚中國人民的良知覺醒。

只要這場迫害還在持續,法輪功學員就會繼續揭露中共所羅織的「天安門偽火」等謊言;就會不斷對中國人講真相,勸他們從內心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聲明脫離中共的相關組織,才不會跟著中共一起毀滅;還會將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昭告天下,直到共黨邪靈不能再殘害世人為止。

所有這些,只為了讓每個生命都有永遠美好的未來。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加拿大各大城市的部份學員近千人在多倫多市中心舉行了「七・二零」反迫害大遊行。

【關聯文章】
全球反迫害24年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四億華人三退
慧眼識魔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