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正信得福報 全家人逢凶化吉

支持正信得福報 全家人逢凶化吉

文/秀嫻(中國大陸)(明慧之窗記者顏樸芳編輯) 

二零零一年正是中共產瘋狂迫害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的時期,那時,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方式揭露中共欺騙世人的謊言以及血腥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希望世人免遭中共宣傳毒害。 秀嫻(化名)看到他們的言行完全為了別人好,她震驚了:「世間居然還有這麼好的人!」就這樣,她主動走入了大法修煉。

當時她還不會煉功,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才一個月,也沒有人對她說:「妳學大法吧,大法能使人祛病健身。」神奇的是,她二十多年的嚴重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心臟病、慢性胃炎都不翼而飛!

同時,她的心情也變得積極、樂觀,領悟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以前所遭受的痛苦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的業力,知道了人來世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歸真,脫離六道輪迴之苦。

李老師在《轉法輪法解 》中說:「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至今,秀嫻學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她的改變讓親人很相信大法,也在大法中受益。一起來看。

兩個孩子曾經命懸一綫

我有兩個孩子,大寶和二寶。大寶十六個月大時,有一天(手足痙攣)抽昏過去了,到兒童醫院打一針後不抽了,但開始拉肚子,住了醫院幾天,每天打點滴也不見效,最後拉得都脫水了。

那時,我想起了《轉法輪》書中寫道:「好壞出自人的一念」,於是跟大夫說要出院,大夫急了:「這麼嚴重,怎麼能出院?!」結果,我們中午回到家,孩子就排便正常了,真是神奇!

大寶上幼兒園時,有一天睡到半夜驚醒,脖子像被掐住般呼吸困難,他邊哭邊喊媽呀媽的。我提醒他喊「師父救我!」他喊了十多遍,呼吸順暢、不難受了。孩子從小跟我學習李老師的講法,於是我讀了一遍大法書籍《洪吟》給他聽,之後他又玩了二十多分鐘就睡覺了。第二天,他跟沒事人一樣照常上幼兒園。

二寶三歲時,有一天吃桂圓,核兒卡到嗓了,他嗚嗚地說不出話來,非常危險。我當時想:「求求師父救救孩子,幫忙把孩子嗓子裏的核兒拿出來吧。」也就十幾秒鐘,只聽他嗓子裏「咕嚕」一聲,核兒吐出來了。

有一年大年初二,我帶二寶去我姐姐家住了一夜。早上起來,孩子的左耳朵水腫得透明似的,一碰就疼,我就帶他回家了。到家後,我給他看神韻光盤,他平時就愛看,看了二十多分鐘後睡著了。一個多小時後醒來,他的耳朵已經消腫了。

兩個孩子從小就和我一起學法、看傳統文化視頻,大法開啟了他們的智慧。他們沒有參加任何課外班,也沒有送禮給老師請求關照,但兩個孩子在學校裏學習成績都很好。

大石頭砸肚子 丈夫安然無恙

我丈夫雖然沒修煉,但看過法輪功的書和真相小冊子,明白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孩子身上發生的事也讓他看到大法的神奇,常常說:「法輪大法好」。他也得了福報。

丈夫是裝卸工,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上班時,他從火車上卸石頭,突然一塊重約二十斤的石頭砸在他的肚子上。當時他只有一個念頭:「沒事」,結果啥事沒有,也就沒去醫院做檢查。

二零一三年,丈夫突然左半身不會動了,醫院大夫說是腰托(束腰帶)壓迫神經導致的。從醫院回家後,他每天都看大法真相資料,兩個多月裏,腰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後來一點都不疼,徹底恢復,還出國去工作呢。

媽媽這些年一直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次病情嚴重時,都誠念九字真言而轉危為安。

媽媽嚴重糖尿病痊癒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媽媽因為糖尿病住進醫院,血糖值達到28mmol/L,正常空腹血糖範圍為3.9–6.1mmol/L,她已經超過空腹血糖值很多,是相當嚴重的。醫生診斷說是糖尿病酮症和心臟病併發症,必須立刻治療。住院四天,打針吃藥雖有緩解,但還是不行,醫生建議做心臟支架。媽媽得知要花五、六萬元時,執意出院。

出院後,我把媽媽接到我家,讓媽媽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媽媽在我家接觸到一些法輪功學員,她們年齡大,但無病一身輕,又很善良,她因此很相信大法,每天在心裏一遍一遍地念九字真言。

漸漸的,媽媽的病情好轉,半年後到醫院複查,原本被醫生診斷做支架的心臟恢復健康,血糖也恢復正常,糖尿病好了。

我四嫂的媽媽患糖尿病十多年了,沒有我媽媽嚴重,但每天都得打胰島素。當四嫂聽說我媽媽糖尿病好了,不用吃藥打針了,她難以置信地說:「肯定是醫院誤診了。」

當媽媽知道村裏誰病了,就會去告訴人家:「你信法輪功吧,信法輪功的,病都好了。」她這些年一直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次病情嚴重時,都誠念九字真言而轉危為安。

二零二二年八月初,媽媽真的老了、糊塗了,也不吃東西了。儘管已經糊塗了,說話也不清楚了,但她在吐字不清時還在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媽媽走時,就像睡著一樣,安詳,沒有痛苦。

重大車禍同事重傷 姐夫只擦破皮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姐姐開始聽李老師講法錄音,兩個月後,原來一身病、從頭到腳無處不疼的她,完全康復;以前每天抽兩盒煙,全戒了;心情也變好了。以前姐姐老跟姐夫生氣,總是怨天尤人,學大法後,她明白了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不再怨恨姐夫,夫妻倆和睦了。

二零零九年,姐夫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個月後,姐夫與人合夥做買賣,拉大罐車,車上是兩個司機和我姐夫三人。

一天早上,姐姐夢見應該坐在大罐車上的姐夫,竟然在路上走。醒來後她想:「沒事!」結果那天,姐夫坐的大罐車出了車禍,司機酒後駕車撞上電線桿,電線桿被撞倒後砸在路邊房子上,房子被砸塌了。

這是一次特大交通事故,兩個司機都重傷,但姐夫只是手擦破了點皮。

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這是真實不虛的!

曾兩次流產的姪女保住第三胎

一九九八年,姪女和我參加了我們當地弘揚法輪功的活動,從那以後,姪女原來每年春天都要犯的蕁麻疹不再發作。姪女一直都相信大法好,二零零五年退黨大潮開始時,我勸她退出少先隊,她說:「姑,您把咱家所有親人都退了吧。」

姪女結婚後懷孕過兩次,每次都在一個月左右流產了。醫生說這種病很少見,多少萬個人中才有這麼一例。

二零零五年,就是姪女退出少先隊後,她又懷孕了,當時她不知道已懷孕,還翻跳柵欄。當知道自己懷孕後,她說:「以前那麼小心還是流產,這次我跳了柵欄,估計也保不住。」可這一次,她安安穩穩地懷胎九個月,生了個健康男孩。

如今孩子十八歲了,是個帥氣、高大的小伙子,善良、懂事、孝順。姪女總說這個孩子是師父給的。

姪女經常把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告訴她的同學、朋友,也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有一次,他們村裏的苞米稈被人放火點著了,不明真相的村民說是法輪功幹的,姪女就澄清事實,並以親身受益的真實事蹟告訴他們大法是好的。

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誰相信法輪大法好,誰支持正信和善良,誰就是給自己開創了美好的未來。

結語

親人們經歷的這些神奇事蹟,寫出來的目的是告訴朋友們:法輪功是真正的科學,不是迷信的說教,「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是真實不虛。 

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誰相信法輪大法好,誰支持正信和善良,誰就是給自己開創了美好的未來。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神奇的九字真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4/全家人支持大法-大人孩子得福報-463268.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