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巨變和堅持

丈夫的巨變和堅持

文/小玲(中國河北)(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編輯) 

小玲的丈夫李祥(化名)曾經沉迷賭博,欠下百萬元巨債,小玲不得不賣掉兩處房產還債,兩個女兒因為不願意被父親無辜責打,支持母親離婚。但小玲沒有這麽做,反而是一點一點地把丈夫拉回正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也獲得了福報。

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呢?一起來看小玲講的故事。

昔日的丈夫

丈夫年輕時脾氣暴,耍錢玩麻將,玩兒起錢來不知道回家,都忘了養父母,兄弟輪流養公公婆婆,有時他不回來,我就得獨自把兩個老人接過來照顧。他脾氣暴,打孩子打得狠,兩個孩子都不喜歡他,一次小女兒當著我和丈夫的面對奶奶說:「奶奶,您就說一句話,是我媽管您(照顧)管的多,還是我爸管您管的多?」奶奶說:「妳媽管得多唄,妳爸盡玩兒,不著家。」

丈夫年輕時不會掙錢,不知道養家,玩兒起錢來真是廢寢忘食,多少天不回家,在外面不知道歉了多少賬。

一次債主找上門兒來跟我要賬,說是李祥欠他十萬元錢。我也不知道這十萬元究竟是怎麼欠的,當時腦子就懵了,但我也不知怎麼的,很快就冷靜了下來,我對債主認真地說:「我不欠你錢,一分都不欠你的,李祥的賬跟我沒關係,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對方一看我這兒沒有空子可鑽就走了。李祥在外面欠的錢太多了,沒辦法我們只好把樓房賣了,又賣了一處舊的平房給他還賬,留下了新的平房,合計起來替他還了一百多萬元的賬。

丈夫的變化

我曾經對生活心灰意冷,都有了離婚的念頭,孩子也盼著我們離婚,離了婚跟著我過,就不挨爸爸打了。一次大閨女跟我說:「媽,妳做出甚麼決定我都支持妳。」那意思就是我如果離婚她也支持。但是我想我是修煉人,我不能離婚。

李祥把家底兒糟蹋得差不多了,開始想掙錢了,但是他沒有技術專長,又不會找工作,在我的印象中他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找工作。我想,那我就帶著他掙錢吧,總得想辦法養家過日子呀。

我們曾經做過小餐飲買賣,很辛苦;他還去在建築工地當小工,又累又辛苦,曬地黝黑黝黑的。有人說:「李祥,行啊,真沒想到你還能幹下這種活兒的。」不管別人說甚麼,他依然幹著。

我想,我不光不離婚,我還要讓他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我從一點一滴做起,見縫插針地把真相講給他聽。一次他看電視,看打仗的片兒,我就說:「別看這樣的片了,看看修煉故事方面的片兒吧。」他轉換節目轉到了《封神演義》,我就陪他看了一會兒。

其實我不是真的看電視,我是借助這個片兒想著怎麼引到大法真相上來。我說:「你知道女媧為甚麼治罪紂王嗎?」其實我知道故事的因由,只是看他明白不明白。原來他知道,他說是因為紂王寫了一首褻瀆女媧的淫詩。我對他說:「你看褻瀆神佛罪孽深重。這大法是佛法,不能迫害。」

雖然丈夫不大反對我學法,但是他反對我講真相,怕有危險,於是我就多次默不作聲地把真相資料和大法經書放在丈夫枕邊。一次女兒發現他在看真相,就跟我小聲說:「媽,我爸在看真相呢,有人進去他就不看了,沒人的時候他就看。」

這樣時間長了看得多了,他也就明白了真相。一次我叫他和我一起修煉,他說:「不修,太難了,我做不到。」丈夫明白真相後也有了善舉。他看到世人丟棄的真相資料就都撿回家,一次他一進家門就喊:「小玲,妳看看我給妳撿回寶來了,妳說人們扔了,這不遭罪嗎?」

原先我在家裏打印真相資料都是背著丈夫,趁他不在家時做。有一次我正做著,他突然回來了,一進屋看我正在打印資料,我先是一愣,而後就衝他笑了,解釋說:「別人沒空,我幫著做做。」他指著這一堆東西說:「妳這東西得弄了一個月了。」我笑了笑,他也沒有再說甚麼了。

從此我在家裏做資料就光明正大的做了。

從此我在家裏做資料就光明正大的做了。

丈夫的正義之舉

一次,我和法輪功學員一起講真相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本地看守所。丈夫本來在外面上班,有時幾天才回來一次,可那天他總覺的心裏不踏實,就提前回來了,回來一看家裏沒人。他預感到不好,可能我出事了,趕緊把我修煉方面的東西藏好。

他剛下樓,幾個警察也到了樓下,他們說:「你是小玲的丈夫嗎?」 他説:「是。」「我們得到你家看看。」他們大概地跟丈夫說了一下我的情況。丈夫一看擋不住了,就讓他們進家了。

丈夫在一個房間的門前很正氣地指著房門對他們說:「這是我老娘的屋子不能進!」他們就沒進去。丈夫又指著另一個房間的門依然很正氣的說:「這是我閨女的屋不能進。」他們也沒敢進去。其實那屋有我的好多修煉方面的東西,我平時就在那屋住。

丈夫把他們讓進了他的臥室,那裏面沒有有關法輪功的東西。他們大概地找了找,沒有找到想要的東西,後來他們在車庫裏找到了一點兒打印紙拿走了。我回來後,丈夫說他把我用的東西分幾個地方藏了起來。

前些年,我在一個寄宿學校打工做宿管,由於中共的迫害,街道辦事處的李某給學校施壓,逼校長辭退我,於是校長叫我去打掃廁所,我不幹就辭職回家了。回家後跟丈夫說明了此事。

那天是星期五,丈夫撥通了辦事處人的電話,很硬氣地說:「我是小玲的丈夫,你不是讓我們上不了班兒嗎?行,明天我就去告你們的。」對方說明天是星期六。丈夫說:「我不管是不是星期六,反正明天我就去告你們的。」說完丈夫就掛了電話。

沒想到,當天下午辦事處的李某領著幾個人就來我家說好話了。丈夫堂堂正正地對李某說:「你不是不讓我們上班嗎?我們以後就不上班了,你給我們開工資。我們家就指著小玲掙錢養家呢,她一個月三千多元錢,你給俺們發吧,以後我們就找你要工資。」

李某尷尬地、支支吾吾地說:「別介呀,我哪給得了呀。」他怕我丈夫真去告他把事兒搞大,一直說著好話和道歉的話。第二天李某領著辦事處一個女的,拿著東西又來看我,說村裏有一個照顧的名額,想給我。我說:「我不要你們的名額,我自己能掙錢養活自己。」我拒絕了他們。

在反迫害中,家屬的正義行為真的很重要!

福報

丈夫的正義和善舉給他帶來了福報。原先丈夫沒有一技之長,後來他給建築工地打工,工作中學會了開叉車。年後他找工作時又找了一份開叉車的工作,每月五千元錢。我真為他高興。

一次,丈夫在工地幹活砸傷一隻腳,流了很多血,穿的鞋都被血浸透了,到醫院拍片,大腳趾粉碎性骨折,表皮破裂嚴重。醫生給他簡單包紮後說:「回家養著吧,過幾天再來打石膏,三、四個月不能再上工地幹活了。」

我囑咐丈夫在心裏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應了。丈夫只休息了幾天就疫情爆發了,有個給疫情管控中心送飯的活叫他去,因為他還拄著拐杖,我不讓他去,他執意要去,扔了拐杖,用腳跟兒走路,這樣他堅持去了一個多月,錢也掙了,腳沒用打石膏也好了。

隨著修煉的成熟,我放下了認為丈夫不會找工作的這個觀念。去年初,他真就自己找了一個滿意的工作(開叉車)。

如今我真是苦盡甘來。女兒們都有了滿意的工作,而且跟她們爸爸的關係也好了,平時也挺知道心疼爸爸了。丈夫如今快六十歲的人了,也知道掙錢養家為別人著想了,還跟我說:「妳別去上班了,有我掙錢就行了,我掙得多咱就吃好點兒,我掙得少咱就吃賴點兒。」他知道我除了上班還要做一些講真相方面的事情,他是在支持我呀!

丈夫的正義和善舉給他帶來了福報。

結語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近二十五年,在這漫長的歲月裏,大法弟子承受了無數的苦難,同時他們的家屬也承受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壓力——面對親人的被非法關押,面對中共的淫威,面對周圍人的不理解,他們牽掛著親人、承受著壓力。

在大法弟子善良的感召下,他們選擇了正義,堅定地站在大法弟子一邊,甚至直面邪惡。

本文的主人公李祥,在明真相後的正義之就非常令人感佩。小玲說:「丈夫發生了翻天腹地的變化,我也有了一個幸福的家!」

在這多災多難的時代,願普天下之人趕快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保護。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幸福家庭系列
幸福婚姻秘訣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4/丈夫的正義之舉-474522.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