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省級官員:我們都看了 深感震撼

大陸省級官員:我們都看了 深感震撼

文/卓月(明慧之窗記者周慧文編輯)

自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李洪志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發表後,目前已經成為二零二三年明慧網排行榜關注度最高的文章。因為在中國大陸的傳播方式特殊,實際瀏覽量要遠遠高出網路關注量。

一些中共體制內人員看了李大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明白了人生在世的目地和意義,人性中善良的一面在甦醒,思想發生了很大的轉變。

一個省政法委官員(下稱A)不僅自己看了李大師的文章,還給全家人都看了。他表示:「李大師的這兩篇文章徹底改變了我的認識。我終於明白了人生的意義。」

A告訴他認識的法輪功學員:「我以前一直想不通,為甚麼法輪功學員遭受共產黨那麼嚴重的迫害仍然不放棄,現在我恍然大悟:法輪大法真的是正法,是真正來拯救人類的。李大師太偉大了,他不光是你們的師父,也是我們的師父。」

A表示,他以前相信了共產黨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我以前從沒有想過法輪功會有翻身的那一天,我現在不這樣看了。以現在的發展形勢來看,我相信法輪功的真相很快就會大白於天下了。」

這位政法委官員還表示:「李大師的文章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我們內部下令不准傳看,但實際上我們都看了,大家都心照不宣。很多人都感到震撼。」

公安廳副廳長幫兒子退團

另一個省公安廳副廳長M親自開車到行醫的法輪功學員老楊家,說:「快把我兒子的團員給退了。」

十多年前,M得了一種疑難雜症,很難治。M聽說老楊醫術高明,於是找到老楊給他治療。老楊給他開了藥,並叮囑他:「今後再也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並且要退黨才能真正好病。」

M當時在一個縣當公安局長,他聽了老楊的勸告,不再參與迫害。M還打電話讓老楊給他退了黨。他的病很快好了,還喜得貴子。這些年來,M利用工作的便利,做了不少保護法輪功學員的好事,他得了福報,兒子聰明伶俐,本人官運亨通。

M對老楊說,他在明慧網看了李大師的兩篇文章,心裏受到很大震動,感到退出共產黨組織是刻不容緩的大事。為鄭重起見,他親自開車來,給他兒子辦理退團。

《為甚麼會有人類》是李大師首次面向世界眾生發表的文章,為了讓更多生命得救,李大師在文章中揭示了很多人類從來沒有聽過的天機和真相,期盼大家都有機緣讀到這篇文章並珍惜。

李大師在文章中揭示了很多人類從來沒有聽過的天機和真相,期盼大家都有機緣讀到這篇文章並珍惜。

【關聯文章】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延伸閲讀專輯】
絕處逢生
奇書《轉法輪》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幸福家庭系列
幸福婚姻秘訣

明慧網原文:
明慧期刊:金種子(第五三期) https://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211572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