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文章】工資是共產黨發的?新聞部主任明白後做了一件事

【聽文章】工資是共產黨發的?新聞部主任明白後做了一件事

audio-thumbnail
聽文章
0:00
/498.78205

文/含歆(陝西)(明慧之窗記者金弘怡編輯)

我有位醫生朋友,她的丈夫是個文化人,單位的新聞部主任,文章寫得一流,很多報刊雜誌約稿,但他可是憑興趣投稿,作品不是誰都能約到。他經常在文章中評判別人的得失對錯,沒有人比他的理論高明,很難讓他信服。

這位朋友曾勸丈夫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但他說:「共產黨給我這麼多錢,我才不退。」這樣的觀念在很多人腦中根深蒂固。

工資是共產黨發的嗎?

一天,我送《九評共產黨》給他看,並對他說:「共產黨給我們發工資,我還不認同,為甚麼啊?大的不說,就說我們單位(中共)政治部那十幾號人,大家不是很有意見,都說這些人的崗位其實是多餘的嗎?」

「他們坐辦公室,也不參加勞動生產,工資獎金,和我們各職能部門一樣一點也不少,他們下達的任務,大家都不願意完成,因為都是假大空,沒有他們一桿子人,單位的生產指標一樣能完成得很好。」

他說我說得好,就是這個理。

我又說:「那我們單位的工資獎金是政治部的人發的?沒有他們十幾人,工人還能多分點獎金。是共產黨給的嗎?」他馬上說:「那肯定不是。」

我說:「我們的工資獎金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所得。你和某書記相比,你的自身條件、工作能力都比他強,那共產黨為甚麼不給你和他一樣多的工資獎金呢?」他笑了。

「現在世風日下,道德淪喪,腐敗成風,這樣的社會能長久嗎?不可能長久的。再說,也沒有一個是萬年江山永不倒的,都是一朝去了下朝照來,誰也擋不住。」他很認同這個說法。

我說:「三退保平安,那是天象變化,我們隨天象而動是順天意,退出來不需要給誰說,神佛看人心,心裏明白退出來,我們生命就有保障了,比買保險還好,又不要錢,還保命了。」

我告訴他:「大地震中,三退的人保命了,這樣的實例很多。我們平民百姓不就圖個平安嗎?退出來就平安了,何樂而不為呢?!誰也不願意把自己的生命當兒戲啊。否則,當大難來了後悔都沒有機會了,是不是這個道理呢?」

他高興地說:「好,用我上報刊雜誌的筆名三退。」過後不久,他兒子也三退了。

七十五歲退休幹部摔馬無恙

我單位一個廠級領導退休後,每年都出國,在旅遊景點看到了法輪功真相展板,他說和我們國內(誣蔑)宣傳不一樣。他接了真相小冊子,一直看到進了國門都不捨得放下,迫於國內形勢和導遊誤導,怕被錄像迫害,才放下不敢帶回家。

他常常與我們聊天攀談,對社會亂象和共產黨的腐敗深惡痛絕。他也說對法輪功和民主人士的迫害沒有必要,一個國家政黨組織怎麼怕自己的子民呢?政策好了怎麼可能不穩定呢?

說起神佛,他一臉虔誠,他說這得益於他母親終身吃齋念佛,一生與人為善,經常給他講善惡必報的道理。看到他對母親的這份孝心,我跟他從古訓、天象,預言,談到當前全球的三退大潮,他都很認可,最後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二零一九年我回老家,見到他精神抖擻,滿面紅光,他給我講了他的奇蹟:從來不知道甚麼叫病的他,去年七十五歲生日,去草原騎馬,從馬上摔了下來,身體好好的,哪兒也沒有壞,也沒出血,只是一點擦傷。

兒女們不放心,非要去檢查。不檢查還好,一檢查,嚇了一大跳,高壓二百二十,低壓一百二十,他自己沒有感到哪裏不舒服,從馬上摔下來甚麼事情也沒有,他很納悶。

我微笑著說:「因為你相信神佛,三退了神救你了啊。」他若有所思,默默地點著頭。有神佛的護佑,他有驚無險。

同事走入修煉 疑難病痊癒

單位裏另一個朋友,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在市醫院和省城醫院都做了檢查,權威醫院和權威醫生都斷定她沒有病,沒有任何的病症,她就是難受得要死。

回來後,她和我說得很無奈也很傷心,哭得像淚人似的。我給她說修煉法輪功從好人做起的道理。

她哭著堅定地說:「我學我學,我一定要學,妳都學好了,我也要學。」我說:「妳不要看我,每個人不一樣。」她依然堅定地說:「我也要學。」

從二零零五年七月初在大法中修煉,一直走到今天,依然堅定如初。

她的家人在她身體好轉後,提了幾個問題,對法輪功去中南海「天安門自焚」不理解,我講清法輪功到中南海是和平上訪、自焚案是中共自導自演等真相後,他們都明白了。

次年過年,她兒子回家看到媽媽的變化,由衷地相信大法好,明白了真相並三退後,得了福報,現在是一個高端技術產品老闆,擁有自己獨立的企業。

▌《九評共產黨》在線閲讀:https://www.tuidang.org/9ping/
▌自焚假案-世紀騙局:https://package.minghui.org/mh/packages/zifen/
▌三退自救:https://www.tuidang.org/

【關聯文章】
三退保平安

【延伸閲讀】
不當「人礦」 八零後中國夫婦覺醒退黨
中共≠中國:智者危中謀生 善者絕境得救
天塌下來 為何他們倖免於難?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四億華人三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3/新聞部主任三退了-470452.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