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六城慶法輪大法日 「人生最珍貴的一天」

俄羅斯六城慶法輪大法日 「人生最珍貴的一天」

文/俄羅斯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編輯)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李洪志先生向世人弘傳大法三十一週年紀念日,也是李洪志大師的華誕。五月十三日至五月二十日,來自俄羅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六個城市分別舉辦了慶祝活動。

在聖彼得堡(本文主圖)、皮亞季戈爾斯克、莫斯科、雅爾塔、伊爾庫茨克和烏蘭烏德,法輪功學員們分別舉辦了功法演示、向民眾講真相等活動,傳遞修煉大法的美好及反迫害真相。

民眾:支持法輪功和平抗爭

五月十三日,來自克里米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雅爾塔一家醫院的花園中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
腰鼓表演。

五月十三日,來自克里米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雅爾塔一家醫院的花園中舉行慶祝活動。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學員們向民眾展示五套功法,現場還布置有五彩蓮花,呈現一片祥和的氣氛。

當天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恰逢雅爾塔紫籐節,花園中盛開的紫色花朵為活動現場增添了怡人的清香。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一邊表演腰鼓《法輪大法好》,一邊繞花園遊行,吸引了眾多路人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們還為民眾準備了真相小冊子、真相日曆和小蓮花等。人們詢問了很多問題:煉法輪功有甚麼好處,如何煉功,哪裏有教功班等等。來自其他城市的遊客也紛紛詢問,回到當地如何找到學法輪大法的地方。

伊爾庫茨克的法輪功學員演示五套功法。
表演腰鼓。
法輪功學員與民眾交談。

五月十三日,伊爾庫茨克(Irkutsk)的法輪功學員在青年島(Youth Island)舉行了慶祝活動。青年島位於安加拉河(Angara)中游,是一個深受當地居民和遊客喜愛的旅遊景點。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們演示了五套功法,還表演了腰鼓,並向路人介紹大法真相。許多路人停下來與學員交談,希望了解更多信息。一對年輕夫婦說,他們之前已經知道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夫婦二人在反迫害請願書上簽名,並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

一對年邁的夫妻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已經簽署了反迫害請願書,並希望法輪功學員繼續努力維護信仰自由。

莫斯科學員:五月十三日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天

莫斯科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來自莫斯科的卓婭・蘇羅娃(Zoya Surova)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年。她說修煉賦予了她人生的目的和意義,因此她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我為甚麼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從八歲起我就一直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六十二歲時,我終於遇到法輪大法,我當時簡直太高興了,整個人就好像重生了一樣。」卓婭說,「從那以後,五月十三日就成了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天。」

索菲亞・阿維麗娜(Sofia Averina)一家三口。

同樣也是來自莫斯科的索菲亞・阿維麗娜(Sofia Averina)和丈夫都修煉法輪大法。索菲亞於一九九九年跟隨母親開始修煉,她表示,修煉讓她在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時提高道德品質。

「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一直指引著我,幫我應對工作和家庭中的困難,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在社會中行得正」,阿維麗娜說。

在5.13這一天,阿維麗娜感謝師父將這麼好的大法賜予世人:「我和我的家人向師父表示衷心的祝賀和感謝,謝謝師父給全社會如此珍貴的禮物。」

「大法是我們家庭的支柱」

尼娜・基爾莫娃(Nina Kilmova)來自聖彼得堡,修煉法輪功二十一年。她過去曾經嘗試過許多其他功法,唯一真正改變她的只有法輪大法。大法高深的法理不僅幫助她解決了家庭問題,還讓她的內心越來越平靜。隨著她性格的改善,周圍的環境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

「當我開始遵循這些(真、善、忍)原則時,我每天都變得更好。」她說:「修煉之前,我(的生活)有很多問題:(我自己)疾病纏身,孩子也病了,丈夫酗酒。修煉後,家裏的一切變得和睦起來。丈夫戒酒了,女兒身體康復了,這是何等的幸福。修煉法輪功是超常的,大法是我們家庭的支柱。」

「法輪大法讓我對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有了深刻的理解。我明白了為甚麼人類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我太感謝師父了!」她說。

來自皮亞季戈爾斯克的拉里薩・波佳切娃(Larisa Podyacheva)修煉法輪功十二年。修煉前,她是一個封閉自我,沒有安全感的人,修煉法輪大法後,她已經蛻變成敞開心扉,與別人友好相處的人。

她說:「我曾經自我封閉自己,總是沒有安全感,在任何情況下總是試圖保護自己。感謝師父,我認識到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我們應該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修煉的美妙,喚醒世人。」

同樣來自聖彼得堡的還有葉卡捷琳娜・卡爾琴科(Ekaterina Kalchenko)是聖彼得堡的一名教師,她修煉法輪大法十年了。她表示法輪大法幫助她在工作中做得更好,對學生也更加關心。

「我看到周圍的同事們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師)這個職業中,但他們很快感到力不從心,同樣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

但修煉法輪大法後,卡爾琴科發現自己的精力充沛多了,抗壓能力也大大提高。

「一天的辛苦工作後,你坐下來打一會兒坐,緊張的神經系統就會恢復」,她說,「我向學校老師和其他兒童教育機構工作的人推薦法輪功。因為,一位善良而睿智的老師能夠秉持公正公義的原則,(更好的)對學生提供很多幫助。」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普天同慶「五・一三」

【延伸閲讀】
俄羅斯真善忍美展 民眾:感受到令人驚歎的生命能量
俄羅斯女孩:朋友的媽媽問我,妳整容了嗎?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神奇的九字真言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幸福家庭系列
幸福婚姻秘訣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30/俄羅斯六城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461425.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