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中國 山東楊金花個資疑入活摘數據庫

逃離中國 山東楊金花個資疑入活摘數據庫

文/明慧網通訊員(明慧之窗記者方心改寫)

山東萊西市法輪功學員、萊西市服裝十四廠職工楊金花(工作名字叫楊麗華),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十五年間她因堅持信仰,遭受了中共的酷刑迫害,在監獄中還曾被抽血,個資疑被輸入活摘器官數據庫。

楊金花,一九九八年十月開始煉法輪功,看了《轉法輪》一書後,明白了人活著的意義就是要返本歸真,按著真、善、忍去做一個為別人著想的人,從此她抓緊時間學法,去公園煉功,整個人身心每天都沉浸在喜悅當中。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血腥法輪功開始,楊金花堅持做好人,跟政府、單位、個人講法輪功真相,去公園煉功,也曾去天安門廣場打開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因此先後被警察綁架過十二次,被青島萊西市拘留所非法關押五次,看守所非法關押三次,在單位被非法關押樓梯雜物間裏三個月,山東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兩次共五年。

在迫害中,楊金花受過十種酷刑折磨。三次被電擊昏死過去,警察三次非法抄家,個人財產被搶,電話被監控,受邪惡政策株連,姐妹與她劃清界限。媽媽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被派出所警察在家逼迫交出大法書籍放棄學煉。因警察多次去她家騷擾,承受不住三次搬家,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七年的流離失所,楊金花和她的家人遭受到莫大的人格侮辱、嚴重的經濟損失和極大的身心傷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楊金花逃離中國來到了海外。

以下內容為楊金花自述。

被秘密抽血

二零零四年,我被非法關押在山東淄博王村女子勞教所二大隊,那年我三十二歲。記得是十月份的一個早晨,隊長剛上班就在走廊裏喊我的名字叫我出來,隊長把我帶到院子,院子裏停著一輛大巴車,隊長讓我上車,上去後有個男警察讓我坐到座位上,車子開到一處無人居住的小院。

我被男警帶到一個房間,在一張桌子前坐下,一個女醫生給我量血壓,聽心臟。在這之前,我曾有過幾次被檢查身體。隨後,我又被帶到一個房間錄指紋,一個男警察使勁按著我的手錄指紋。

接著,我又被帶到一個房間,一個女醫生拿著一個大針管抽了滿滿的一針管的血,當時我很是吃驚。

回到勞教所,心裏有些疑問,第二天早上就問隊長,昨天是怎麼回事,隊長說是檢查身體。

我於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逃離中國來到海外。在海外網絡自由信息公開的環境下,我看到了很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聯想到自己那一次被拉到一個秘密的地方抽血的事,相信自己的信息也進入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數據庫,現在想起來還不寒而慄!

楊金花女士在勞教所被抽血,之後才驚覺原來是自己的資料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貨源數據庫了。(明慧網)

曾遭受過十種酷刑折磨

(一)精神病院藥物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因為我不寫放棄煉法輪功的保證書,被萊西公安局原政保科長邵軍脅迫家人強行把我送進精神病院關押,每一頓飯前逼迫我吃一大把破壞神經的藥物。

每天面對著那些真正的精神病人,還有電視不停播放的高音誣陷誹謗法輪功的假新聞,加上逼迫我吃破壞神經藥物的反應,那種生不如死的精神與肉體上的痛苦是一個正常人無法想像的。我就是靠著對真、善、忍大法的堅定信念走過來了。關押二十天後,我母親交了昂貴的「醫藥費」才把我放回家。

(二)皮靴打頭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在萊西收容所和同修在背法,被萊西城關派出所吳姓指導員看見,一把抓住我的頭髮摁在地上,用腳上的皮靴打頭以及全身。

(三)皮鞭抽身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在河北石家莊看守所一名獄頭打手看我們在煉功用專制皮鞭(打到身體上不留痕跡)狠抽我們上身大約二十分鐘左右。

(四)手銬

在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我在北京被帶到玉淵潭公園派出,因不報姓名警察把我雙手銬在院子一棵很粗的大樹上,三個小時。

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下午,萊西警察沈濤,柳廣宏給我戴著手銬從北京(萊西駐京辦事處)乘火車到萊西公安局劫持到萊西拘留所。

在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上午,萊西警察沈濤,隋國勤,張魯寧給我戴著手銬從山東青島大山看守所把我劫持到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淄博王村女子勞教所。

(五)斜背銬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我因去北京信訪辦不報姓名,晚上被非法送往河北石家莊一個偏遠看守所,警察給我戴著手銬把我帶到刑訊室後,又把我的雙手斜背銬在椅子背上,提著手銬用力反覆往地上摔,直到摔得他沒力氣了才停止。

(六)電刑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同一天晚上,在河北石家莊看守所警察給我戴著手銬把我上半身用布條綁在椅子背上,雙腿用布條綁在一條長凳子上,雙手指頭,腳趾頭纏上電話線過電三次,不知多長時間,每一次都被電擊昏死過去,都是念著法輪大法好活過來的。

(七)灌食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下午在北京石景山看守所,因為絕食反對非法關押,被兩名男警察拖出監室,然後放在走廊一張床上,幾個警察按住我的四肢,頭,兩名女獄醫往我的嘴裏插管子,給我灌鹽水,直到我嘴裏出血才停止。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多年的鎮壓已經造成了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這群佛法修煉者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經濟迫害、強迫勞動、監禁,甚至被活摘器官盜賣。(明慧之窗合成)

(八)關黑屋熬鷹

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至二零零四年,在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二大隊,因為我不寫放棄煉法輪功的保證書,被關黑屋熬鷹,已記不清被關多少天了(不准睡覺,不准吃飯,不准上衛生間)。

(九)坐小板凳

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在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二大隊,一大隊共1570天,23542小時。每天坐在一個小塑料凳上,屁股都坐爛了也得坐,

(十)奴工活

從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我先後在看守所、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二大隊、一大隊被迫做過十三種手工活:糊手提袋、裝鉛筆、裝圓珠筆、織毛衣、縫衣服上的珠子、縫小動物、剪衣服線頭、編中國結、紮地毯、縫棉被、折月餅紙盒、纏線圈、用毒膠粘花瓣做成裝飾品出口到國外謀取利益,勞教所成為賺錢的黑工廠,每天都是十五個小時以上的手工活,超強度的勞動使拇指,食指。中指嚴重變形,規定的數量完不成,就不讓睡覺,甚至還會遭到辱罵、毒打。

結語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二十四年了,首惡江澤民已經死了,而其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必將遭到歷史的審判與清算。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執行者,你們的罪惡也在宇宙的歷史中記載著。

【延伸閲讀】
用不同方式保護了好人 三任領導全家得福報
【聽文章】善惡抉擇中的智者 護理師躲過汶川大地震
美國會聚焦中共迫害 人氣網紅:父親近日遭冤判8年
美國務院報告 詳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案例

【延伸閲讀專輯】
抬高槍口的善舉
茶餘夜話
長春插播
四億華人三退
法輪功是什麽
明慧網報導統計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5/曾遭十種酷刑-個資被輸入活摘器官數據庫-461198.html

(本文主圖來源:大紀元)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