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遊行慶祝5.13 市民:真善忍讓世界更光明純淨

文/明慧網悉尼記者站(明慧之窗記者常樂編輯)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活動,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悉尼市民和遊客紛紛讚歎這場遊行散發出強大的神聖又純正的能量。

正午時分,遊行隊伍從悉尼市中心聚集澳洲最高級辦公大樓的法爾勒廣場(One Farrer Place)出發,長達數百米的遊行隊伍由聲勢浩蕩的天國樂團領隊,威武雄壯的鼓樂聲撼動人心;遊行途經悉尼多條繁華主街,抵達貝爾莫(Belmore)公園。

桑吉加・洛貝斯(Sangeega Lobes)是在市中心工作的白領人士,當天專門從辦公室出來觀看遊行,她表示,從辦公室一下來就感受到法輪功的強大能量,真、善、忍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光明、純淨。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慶祝5.13遊行前,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的溫亞德(Wynyard)公園集體煉功。
悉尼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活動,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法輪大法遊行非常美好

桑吉加・洛貝斯(Sangeega Lobes)從辦公室走下來觀看遊行,她表示:「法輪大法遊行非常華麗、燦爛與美好!如此偉大的壯舉,感謝你們把中華傳統文化推廣到社會上與人分享。請把你們正在做的這些活動,推廣得更廣,這是值得被人們推崇和支持的。真、善、忍肯定是最好的!」

洛貝斯認為,「你們這麼做使人們了解法輪功是甚麼,同時散發出強大神聖又純正的能量,我感受到了,我從辦公室一下來就感受到法輪功的強大能量,這能量將改變世界,這是肯定的。目前,世界上的人們需要真、善、忍!隨著你們推廣真、善、忍越多,這個世界將變得越好。」

她還說:「我期望從今天法輪功遊行後,這個世界將從今天開始走向更美好的未來,相信我們人類從今天開始將變得更加光明、純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衷心送上最最美好的祝福!」

羅賓・特恩布爾(Robyn Turnbull)是桑吉加的同事,她說:「我在此看遊行已經五年了。看遊行使我感受到祥和與愛!」

特恩布爾還説:「我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小區的煉功活動。我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永遠都不應該發生,這是非常邪惡的。為了換取器官殺害活人。我不能容忍!這是絕對不人道的罪行。失去親人的家屬是無助和痛心疾首的。希望中共停止活摘和販賣器官,迫害應該被儘快被制止!我們人類應該返回善良,互相關愛,擁有祥和的人際關係。」

桑吉加・洛貝斯(Sangeega Lobes,右)和羅賓・特恩布爾(Robyn Turnbull)從辦公室走下來觀看遊行。

真善忍對社會的影響是巨大和重要的

市民布蘭登・沃克爾 (Brendan Worker)表示:「法輪功是如此美妙的修煉方法!真、善、忍對社會的影響是巨大和重要的。在這麼燦爛美麗的天氣看到法輪功精美的遊行盛典,看到大家都很欣喜歡樂,我真的很高興。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祝願你們一切順利安好!」

德米亞娜・桑納克(Demiana Sannak)得知法輪大法修煉通過修身養性,提升人們內在修為,無私無我為人著想時,覺得太好了,這就是她在尋找的,表示要到當地煉功點去學煉法輪功。「我真想這麼生活。我覺得法輪大法的真、善、忍能喚醒沉睡的世人,他們很需要被大法喚醒。人們需要用真、善、忍普世價值來互相學習,尊重不同文化,開闊思路。」

亞娜還說:「看到這麼絢麗多彩的遊行慶典真是高興。」

羅伯托・特拉納林(Roberto Tranarin)在科加拉(Kogarah)曾經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煉過幾次法輪功,感受相當好,很輕鬆。他譴責迫害:「人們應該自由地表達他們喜歡的東西。」

羅伯托・特拉納林(Roberto Tranarin)曾經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煉過幾次法輪功。

他認為真、善、忍是生活的基礎,「我們需要有同情心,我們需要接受和容忍每個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與其他小區分享的東西,我們內心最大的成長是通過理解和領悟其他人的信仰和習慣。」

他表示遊行很美,「我喜歡這種顏色,我喜歡那些人,他們都在微笑,他們都很溫和,很有禮貌。我看到的是一群美麗的人。」

不少華人觀賞遊行後,表示法輪功展現如此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他們友善祥和,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中共迫害目的是不想華人返本歸真,走回傳統信仰。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活動,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民眾駐足了解真相。
不少華人觀賞遊行後,表示法輪功展現如此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他們友善祥和,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中共迫害目的是不想華人返本歸真,走回傳統信仰。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普天同慶「五・一三」

【延伸閲讀】
墨爾本5.13慶典 參議員:感謝法輪功對澳洲的貢獻
母親節的感恩:從南美到澳洲 收穫修煉之福的媽媽們
澳洲民眾:真善忍能激勵所有人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奇書《轉法輪》
法輪功是什麽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珍惜人生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3/悉尼學員慶五﹒一三大遊行-市民感受強大正能量-460489.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