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醫學副教授:病從哪裏來?

美名校醫學副教授:病從哪裏來?

【明慧之窗記者周慧文綜合編輯】李旭東是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副教授。二零一二年他主持的科研項目,獲得骨科學界最高榮譽「卡帕三角獎」。

母親化學中毒30年 奇蹟般痊癒

李旭東的母親年輕時曾在北京研究導彈推進劑,因化學中毒,導致骨髓造血功能障礙,身體免疫力嚴重下降。從他記事起,母親在夏天要穿毛衣保暖,不能開窗通風。

一九九七年七月的一天,李旭東從醫學院畢業回家,推開門,嚇了一跳:客廳的窗戶竟然開著,母親正穿著短袖坐在客廳裏。他第一反應是去關窗戶,母親卻說「不需要啦」,因為最近兩個月她在煉法輪功,身體已經好了。

糾纏了母親三十多年、早被醫生宣判無法治癒的化學中毒,兩個月就好了?李旭東又驚又喜,他就去閱讀法輪功書籍《轉法輪》

李旭東從前學過許多氣功,他發現法輪功和其他氣功有本質的不同。

李旭東從前學過許多氣功,他發現法輪功和其他氣功有本質的不同。這種功法更強調「修煉心性」,告訴人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自身的修養和心性上獲得提升。

譬如,在與別人發生矛盾時,要把矛盾看輕,從心底保持平和,善意回應對方。平日總保持平穩善良的心態,時常自省,不為別人的負面情緒所影響,看淡個人得失。如此一來,周圍的環境、自己的身心都會向正的方向改善。

「七分精神三分病」

李旭東開始關注「修煉」、「精神」與「健康」關係的研究。他發現,古人講「七分精神三分病」很有道理。科學界也證實了這一點。《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發表報告,證實人在精神上的壓力會縮短人體端粒的長度。端粒的長短和人的壽命緊密相關。精神壓力越大,端粒的長度越短。當端粒消耗殆盡,細胞就會走向凋亡。

這些發現與東方的修煉文化不謀而合。也就是說,人是有能量的。人在「精神」上的提升,會對人體能量產生正面影響。李旭東說,這正是他母親修煉法輪功後病好了的原因。

「病」從哪裏來?李旭東表示,不同的醫者所看到的病因也不同。比如一個人腰腿痛,去看西醫,拍X光片、MRI磁共振,可能說是腰椎間盤突出;看中醫,會說是陰陽失衡,或氣血不足;針灸師會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經絡可能阻塞了;特異功能者會說,痛的地方有一個靈體在作怪;去請教佛家弟子,他會說,是你上輩子或以前做了不好的事的因果報應。

李旭東說,黃帝內經講「正氣存內,邪不可干」。當你去做一個好人,培養自己正氣的時候,你的病也就好了。他相信,隨著對生命、信仰認識的提高,人類越來越會從精神方面著手治療疾病,許多現代人看來的「怪病」「絕症」,就會有治療的轉機。

「精神」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如今一步步被具象化。俄國物理學家科羅特科夫利用先進的克瑞安照相術——「氣體釋放顯像技術」,拍攝到人體能發出很強的電子能量,這種能量會隨著人的情緒變化而變化。當人懷著正面情緒時,人體的電子能量會增強;當人出現負面情緒時,連周邊人的電子能量都會受到衝擊。

克瑞安照相術還拍攝到,兩個互相生氣的人,指尖的能量場會產生一道像牆一樣的隔離;而兩個互相傳送溫暖、關愛的人,指尖的能量場會產生一個像橋一樣的通路。

病理學家在顯微鏡下觀察細胞:人在高興時細胞很圓潤,像十八歲的年輕人;人在生氣時,細胞像八十歲的老頭,皺皺縮縮的!

「中性粒細胞」負責管理人體免疫功能。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發表報告稱,將法輪功修煉者和普通健康人的中性粒細胞對比,發現修煉者比不修煉者的中性粒細胞壽命更長,免疫力得到提升。

李旭東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利用各種機緣傳播法輪功真相。圖爲李旭東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

入道得法 受益良多

李旭東是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副教授,在學術道路上他一直領先於同伴──二十多年前,他是中國國內最年輕的醫學博士之一;來到美國後,年僅三十一歲的他獲聘成為助理教授;接受住院醫生培訓時,他進入了只有成績前百分之五的學生才會被錄取的骨科。

二零一二年,他主持的科研項目獲得骨科學界最高榮譽「卡帕三角獎」(Kappa Delta Award),隨後他的實驗室還獲得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上百萬美元的經費支持。

李旭東有幸拜讀《轉法輪》走入修煉後,一直以來對於人生終極意義的探索也找到了答案。

迄今他讀《轉法輪》可能有近千遍了,但每讀一遍仍有新的領悟,他感到法輪大法博大精深。骨科醫生很辛苦,李旭東還要和他的科研團隊運行實驗室,但通過煉功,讓他的精力更充沛,修心能讓他的思想更專注。

近二十六年在大法中修煉,李旭東受益匪淺。所以繁忙之餘,他依然抽時間把神奇的法輪功介紹給他周圍的有緣人,讓大家共同受益。

台灣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多項調查: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顯著

多項研究調查顯示,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改善身心方面有神奇功效。

一九九八年九月,中國國家體總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 人, 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

一九九八年十月,對北京市200 多個法輪功煉功點進行統計學調查,有效調查人數為12,731 例。結果顯示, 法輪功祛病總有效率為99.1%,其中完全康復者占58.5%;體質增強者占80.3%;精神改善者占96.5%。

台灣大學發表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 法輪功學員修煉後,一年只用一張健保卡者達72%,幾乎是修煉前的一半。報告指出,法輪功對於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顯著的效果:戒煙率為81%、戒酒率77%、戒賭率85%。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一)佛展千手法
(二)法輪樁法
(三)貫通兩極法
(四)法輪周天法
(五)神通加持法

上網預約 免費學功:https://www.learnfalungong.com

目前有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瑞典文等二十種語言教功。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神奇的九字真言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法輪功是什麽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美國首都法輪功學員敬謝師恩(圖)-406141.html
明慧週報:海外版(第七五四期)  https://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209065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