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名校科學家:走出人生低谷 全家受益

洛杉磯名校科學家:走出人生低谷 全家受益

文/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王偉編輯)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尊華誕,也是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五月七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歡聚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辦活動迎接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這天,金色陽光、蔚藍大海、綠色草地與飛翔海鷗,讓人們都感受到了這種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法輪功學員們以大煉功的方式開始了慶祝活動,學員們還表演了歌舞、唐鼓、腰鼓、大合唱等節目。動聽的煉功音樂、優美的煉功動作吸引著遊客觀看、照像,不少人想加入學習法輪功。

加州著名大學科研部門的科學家馬丁・貝羅茲(Martin Beroiz)是二零零五開始修煉的老學員,他分享了走出人生低谷的經歷:無法控制的焦慮修煉後神奇消失,原本混沌的大腦變得清晰,工作變得輕鬆;深感好奇的家人也因此走入修煉,今年七十歲的母親一直非常健康。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
學員們在聖莫妮卡海灘集體煉功,場面祥和。

真善忍在我的心裏紮下了根

今年二十一歲的徐方帷回憶說:「我大概從三歲開始就跟著媽媽學法煉功,每天睡前我們都會一起聽師父講法錄音。從小真、善、忍就在我的心裏紮下了根。」徐方帷說:「那時,我會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會惡語傷人。」

從小就學煉法輪功的徐方帷,分享重返修煉的喜悅。

但隨著年齡增長,她因學業越來越繁重而脫離了修煉,因此陷入痛苦和迷茫。她說:「上高中後,班上的同學們互相使絆子,要是被別人傷害,就加倍報復。我覺得人不應該是這樣。媽媽告訴我學大法,大法能解答所有的問題。」

經過慎重的思考,來到美國後的徐方帷再次捧起了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一書,「我從中找到了一直在尋找的答案,解開了一直以來的心結。我變得更能包容別人,為他人著想,心態愉悅且平靜。當同齡朋友們對未來充滿迷茫時,我已有了明確的目標。」

重新走入修煉後,每到換季就困擾她的咳嗽,再也沒有出現過。她說:「今後,我也會繼續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自己。感謝師父一路的看護,祝師父生日快樂!」

加州名校科研單位科學家的人生轉折

來自阿根廷的馬丁・貝羅茲(Martin Beroiz)是加州著名大學科研部門的科學家,他在二零零五年成為法輪功修煉者。他說:「當時在一個展覽上,有人給了我一張法輪功傳單,我就到公園開始煉功。」

加州名校科研部門科學家馬丁・貝羅茲(Martin Beroiz)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那時的貝羅茲,正因工作壓力和無法控制的焦慮而陷入人生低谷。修煉後,他突然發現自己原本混沌的大腦變得清晰,再次面對高強度的工作,也不再有沮喪和無力感。

當他的家人看到了他的改變,都很好奇,紛紛去探索,想要知道法輪功到底是甚麼。於是,他的家人也開始修煉,他母親今年七十歲了,修煉後身體一直非常健康。

貝羅茲說:「修煉法輪功也改變了我為人處世的方式。以前我跟家人會有很多爭吵。修煉後,遇事我們都開始向內找,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也就避免了很多爭吵。」

他覺得修煉法輪大法讓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在李洪志先生華誕暨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之際,貝羅茲說:「如果更多人修煉法輪大法,世界會變得更好,感恩師父!」

「我完全變了一個人」

九零後青年徐銘道生長在一個追逐名利的環境中,用他自己的話說,「十幾歲時,我就對發財、做生意有著非常『極端』的渴望。從小受到的教育,極端到可以為了利益完全放棄道德。」

到了美國留學後,燈紅酒綠的糜爛生活,讓他更加迷失自我。但對這種生活,他的內心深處卻總是抗拒的。他說,他在痛苦地掙扎,陷入名利慾望的圈子裏,被那些規則制約著,無法做真正的自己。他說:「在成長過程中,我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二零一二年,深感迷失人生方向的徐銘道,開始上網閱讀很多關於氣功的書籍,偶然間找到了法輪功。修煉後,他感到自己從痛苦的泥潭中掙脫了出來,「我現在放下了利益,開始了新的人生。在名和利面前,我不會再放棄做人的原則」。他說,「謝謝師父把我帶入修煉中。」

對九零後青年徐銘道而言,從二零一四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自己跟過去,完全不是一個人了。」

慶祝活動盛況

學員們還表演了歌舞、唐鼓、腰鼓、大合唱等節目,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學員表演了歌舞、唐鼓、腰鼓、大合唱等節目,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普天同慶「五・一三」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9/喜迎法輪大法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賀師尊華誕-459940.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