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感懷:迎接普天同慶的美好節日

「五・一三」感懷:迎接普天同慶的美好節日

文/辛悦(明慧之窗記者古緣編輯)

那是東北的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家人正在家中吃飯,窗外清涼的微風帶來了十分美妙的音樂,令人心曠神怡。我知道,這是法輪大法的煉功音樂。

我忙放下筷子,趕到不遠的沿江公園。嗬!從東到西、長一公里多的空地上,全都是法輪功學員,足有上千人,他們隨著美妙的音樂在煉功、弘法,寧靜而祥和,吸引市民們駐足觀看。

一位輔導員走過來了,開始耐心地教我煉功動作,不厭其煩。太陽升起來了,我也學會了第一到第四套動功的煉功動作。

這一天,是一九九九年的五月十三日,我的「五・一三」。

在這之前,法輪功學員煉功弘法的場面隨處可見,介紹法輪功的展板圖文並茂,非常吸引人。沿江公園、街心公園、站前公園,無論春夏秋冬,無論烈日當空,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我也每每停下來,仔細閱讀展板的介紹,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香港大嶼山的一張照片,身穿白襯衫,笑容非常的慈祥、親切。

一九九五年五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香港大嶼山。

次年的「五・一三」,中共雖然開始了迫害,但阻擋不了大法弘傳中國和世界的進程。周圍和我一樣相繼走入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同修),都沒有因為壓力大而放棄對大法的正信。

有的去北京為大法仗義執言;有的參與了學員之間的協調;有的在資料點技術上有所側重,分工合作。

對於同修們和我來說,「五・一三」這一天神聖而偉大。這一天,是李洪志師父開始弘傳大法的日子,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我們向李洪志師父感恩的日子。

我們感謝師父,教會我們如何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使真、善、忍的美好在我們心中深深扎根,讓我們有了一個平靜的心態對待矛盾和得失,從而以健康的身體回報恩賜。

這些年來,中共竭盡邪惡之事,都動搖不了我們對大法的堅信,卻矇蔽了一些世人,因此,每到「五・一三」前後,我們都比平時多派發一些傳單,多掛一些條幅,多講一些真相,用我們的心展現著大法修煉帶來的美好與慈悲。

我們發自內心的希望,越來越多的人都來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

普天同慶的美好日子正悄悄走來,希望「五・一三」也能成為您和世上的每個人都期待的節日。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關聯文章】
普天同慶「五・一三」

【延伸閱讀】
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20多城市升旗祝賀
【聽文章】曾經的小粉紅 兒子終於覺醒了
讓這些韓國企業精英們深感幸運幸福的一件事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奇書《轉法輪》
未來神話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明慧網原文:
【徵稿選登】我們的「五一三」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0/221124.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之窗合成)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