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下垂體萎縮 一本書讓台灣女護士絕處逢生

腦下垂體萎縮 一本書讓台灣女護士絕處逢生

文/明慧網記者沈容(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編輯)

從小到大,護士專業出生的鄭宇涵就覺得自己是個可悲的孩子,一路走到三十六歲,沒有一件事情令人稱心如意,接連不斷的挫折、魔難、病痛,碾去她僅有的天真與歡樂,她不停地自問:「人生為何總是苦?」

人生多坎坷


宇涵說:「我的家庭看似美滿,卻是爭吵衝突不斷。在父母的爭執聲中長大,我敏感自悲、厭世消極,更無心於課業,只學會用沉默和冷淡保護自己。」

成績不好的她,在上了國中後,不幸成為同學和老師欺凌的對像。「一開始是某個同學固定用髒話罵我,慢慢的,其他人也一起跟進,有時候會輪流來罵我,走在路上也會被罵。老師也會直接在課堂上說:『鄭宇涵成績那麼差,要給她取甚麼綽號呢?』」

國中畢業後,宇涵在留級與轉學中磕磕絆絆念完護校,她以為離開校園就能夠不再倒楣,沒想到走入社會,所挨的罵從來沒有少過。

「護校畢業後我就當護士了,可是我動作慢、反應差,記憶力又不好,很多情況都沒辦法跟上,不管人家怎麼努力教,等到實做的時候就是不記得。」

擔任白衣天使是她母親的期望,然而工作做不來,執照考不上,幾年的護理栽培彷彿付之一炬。經過據理力爭後,宇涵轉學資訊管理,她在不同工作中磨練成長,也在老闆指責下吃力學習,直到三十三歲的一場大病襲來。

險成植物人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宇涵因為盲腸炎發作送去醫院開刀。醒來後卻變成植物人的狀態,眼睛睜不開,嘴巴不能動,身體任醫師檢查、插管都不能說不,她還有意識,卻只剩下聽覺在起作用。

經過醫院一連串的檢查,終於發現是她的腦下垂體萎縮,無法自行分泌甲狀腺素和腎上腺素。

「我弟弟是醫生,他和我的主治醫師討論後,同意施打類固醇試試,也許有效。」宇涵辭掉工作後在家養病,靠著大量類固醇和甲狀腺激素勉強維持生命的機能。

她說:「吃類固醇的後果就是月亮臉、水牛肩、皮膚萎縮,整個人腫得像一頭熊一樣,我本來就很自卑,這下子更加怨天尤人,還出現憂鬱傾向、情緒不穩。」

就這樣休養一年後,身體狀況比較穩定,宇涵又重新找到了工作。沒想到就在一切步上軌道的第四個月,不幸再次降臨。

一本書的奇蹟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號,宇涵又發病了。「那天早上我應該要起來準備上班,可是人卻醒不來,我聽到了媽媽的聲音,也知道上班快要來不及,但我沒辦法動,整個身體就像石頭一樣。我想我完蛋了,我又發病了。」

宇涵躺在床上,當真生不如死。幾天後,宇涵在床上清楚聽到媽媽和中山大學企管系楊碩英教授的電話交談。媽媽哭訴女兒的病情,教授沉穩地回覆著:「你們家不是有《轉法輪》嗎?你就把書給她看,給她看就會好。」

宇涵媽媽不相信地說:「書又不是藥,怎麼可能看書就會好?」

但在教授的堅持下,母親還是把書放在宇涵的肚子上,宇涵回憶說:「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沉重地壓在我的肚子上,壓得我無法呼吸,我整個人瞬間就醒來、起身坐在床上!」

母親當真嚇了一跳!幾天不動不醒的女兒,在一本書的影響下倏地起來了。驚喜之餘,沒有忘記叮囑宇涵要不跳行不跳頁地把《轉法輪》從頭看完。

「我就一頁一頁開始翻,一開始我沒有甚麼感覺,可是卻越翻越神奇,越看越想看,書中的法理完全解答了我腦袋裏從小到大的疑惑。」

宇涵邊看邊流淚:「我終於明白我的人生為甚麼這麼苦了。」第二天,宇涵下床了,行動自如,立刻跑去公園學煉法輪功五套功法。

煉功後第二個星期,宇涵的左右腿輪流腫了起來,連鞋子都穿不進去。醫師弟弟判斷,宇涵罹患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然而從病發到病好的過程,卻和一般病患有所不同,甚至在雙腳最腫脹疼痛的時候,幾個小時內又突然大幅緩解,奇怪的現象令弟弟感到費解。

鄭宇涵在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過了不久,宇涵的雙腿恢復正常,原本因吃類固醇產生的水腫和月亮臉也隨之消失,變回以往清秀的身形和輪廓。

宇涵說:「我容光煥發,比以前還要精力充沛。修煉法輪大法後,我變得樂觀、善良、健康,不再自卑、憂鬱、怨天尤人。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讓我有了一個全新的身體、全新的心靈!」

見證了宇涵身上發生的奇蹟,醫師弟弟也因此有幸走入了修煉。

您知道嗎,海峽兩岸多項研究調查都顯示,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改善身心方面有神奇功效,宇涵僅是其中一個較爲特別的案例。

結語: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顯著

一九九八年九月,中國國家體總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 人, 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

一九九八年十月,對北京市200 多個法輪功煉功點進行統計學調查,有效調查人數為12,731 例。結果顯示, 法輪功祛病總有效率為99.1%,其中完全康復者占58.5%;體質增強者占80.3%;精神改善者占96.5%。

台灣大學發表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 法輪功學員修煉後,一年只用一張健保卡者達72%,幾乎是修煉前的一半。報告指出,法輪功對於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顯著的效果:戒煙率為81%、戒酒率77%、戒賭率85%。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一)佛展千手法‌
‌(二)法輪樁法‌
‌(三)貫通兩極法‌
‌(四)法輪周天法‌
‌(五)神通加持法

上網預約 免費學功:https://www.learnfalungong.com

目前有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瑞典文等二十種語言教功。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
台灣內科醫師鄭元瑜:生命得到真正的提升
袁倫祥醫術高超人生迷航 偶然中生命導師降臨
出租車司機:親眼看見,法輪功真神啊!

【延伸閲讀專輯】
奇書《轉法輪》
法輪功是什麽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珍惜人生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我的人生終於充滿希望-」(圖)-391935.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