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四・二五」 比利時軟件工程師:身心巨變 澄清真相

回顧「四・二五」 比利時軟件工程師:身心巨變 澄清真相

【明慧之窗記者金弘怡、宋芙瑛綜合編輯】轉眼間,「四・二五」萬人北京和平上訪的第二十四週年就要到了。對兩位西方人來説,那段日子終生難忘。

全家四代都生活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基斯・維爾(Keith Ware),一九九九年四月在廣播中聽到「四・二五」事件的報導後,立即被感動了。

今年四十五歲的比利時軟件工程師尼古拉斯・舒爾斯(Nicolas Schols,本文主圖),回顧當時自己二十一歲時、孤獨艱難地面對親友異樣的目光,更是感慨萬千。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被法輪功學員的非凡勇氣所感動」

美國首都法輪功學員基斯・維爾(Keith Ware,左)在國家二戰紀念園外教民衆煉法輪功。

全家四代都生活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基斯・維爾(Keith Ware),當年因為在廣播中聽到「四・二五」事件的報導,走入法輪功修煉。

維爾回憶說:「一九九九年四月的一天,我聽到國家公共廣播電台播出的一個故事,我被感動了。我記得那篇報導講述了一大批法輪功學員在北京進行了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非暴力抗議請願。當時我不知道法輪功是甚麼,我也與中共政治和中國人沒有任何個人牽連。但是這個故事感動了我,我被那些法輪功學員展現的非凡勇氣所感動。」

二零零零年一月一日,維爾在國家廣場大草坪上看見了一群人在煉法輪功,於是他和太太就跟著學。就這樣,夫妻倆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維爾說:「我的太太身體很快有了明顯好轉,我也緩解了精神上的壓力。」從此,維爾和家人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道,告訴世人甚麼是法輪功及反迫害真相。

圖:二零一五年六月,來自五大洲的青少年組成「騎向自由」(Ride to Freedom) 單車隊,為營救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遺孤橫穿美國,維爾是組織者之一。圖爲當年部分騎手在洛杉磯旅遊勝地聖莫尼卡碼頭合影,前排左二是維爾的兒子,當年十二歲。

比利時軟件工程師:請相信「法輪大法好」

今年四十五歲的比利時IT工程師尼古拉斯・舒爾斯(Nicolas Schols),從事網絡安全方面的軟件開發,在二十一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學員上訪事件發生不久。

然而,舒爾斯走入修煉僅僅一個月後,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就開始了。

他說,從此,自己的修煉過程都是在個人道德提升、心性得以昇華的同時,伴隨著向世人講解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走過來的。回顧當時的情形他感慨萬千。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五日,在布魯塞爾市中心,尼古拉斯・舒爾斯(Nicolas Schols)和比利時部分法輪功學員一起向民衆展示法輪功祥和的五套功法,圖爲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舒爾斯回憶道:「那時候我聆聽了李洪志師父講法錄像九講班,一下子吸收了很多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人生道理,身心發生了巨變, 有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不一樣了。」

「在我很慶幸找到了法輪大法之後的一個月,突然新聞裏說法輪大法不好。那時看到所有的圖像都來自中國,這裏的人都不了解甚麼是法輪大法。我十分詫異,對我來說這些(新聞中宣傳的)信息是錯誤,法輪大法並不是那樣的。這些謊言也使人們感到困惑、糊塗。所以對我來說,從一開始我就肩負這個重大的責任去告訴人們:他們被中國共產黨愚弄了。」

但當時,舒爾斯也僅是一名新學員啊,他說:「那時還要了解和學習大法法理,去掉很多執著心,那是很艱難的一個階段,也是很孤獨的一段時間。」

「因為那時候很多人不知道甚麼是法輪大法,只是突然地從新聞裏聽到或看到法輪功不好,但是我卻告訴我的朋友、父母家人和同事,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東西,就是法輪大法。他們完全糊塗了。我不得不一遍一遍地跟他們解釋我個人對法輪大法的理解,以及新聞中刊登的都是錯誤信息。」他說。

但是不管怎樣,無論發生甚麼,作為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舒爾斯都深信,越來越多的人會了解真相。總有一天,中共會面對它所做的一切惡行的全部後果,人類會挺身而出反對它。

「我深信這一點。我內心十分感激有機會幫助別人了解真相。」

舒爾斯體悟到,只要時時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歸正自己,就能夠真正地、不斷地取得進步。

他表示:「在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我明白了如何面對困難,要想獲得好東西,我們不應該逃避困難,而是要面對和接受挑戰。因為克服困難後,我的心變得更輕鬆、更和平。我邁出的每一步,都能感受到李洪志師父的鼓勵。」

1999年7月 中共取締一個不存在的「法輪功組織」

法輪功從一九九六年開始,在全國範圍受到黨報點名、公安部先定罪後暗中調查、新聞出版署禁止出版書籍,以及公安和國保的違法抄家、罰款、沒收私人財產、暴力驅散;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以民政部名義「取締」一個並不存在的法輪功組織。

法輪功被鎮壓,從一九九九年算是二十四年,從一九九六年算已經二十七年。

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直接損害了十分之一中國人的名譽、經濟生活、身體健康,間接搞垮了全中國人的道德底線。共產黨不敢停止迫害,想達到甚麼目的呢?把信仰真、善、忍的群體滅絕未止?或是證明共產黨從來都沒錯過?

一言:法輪功究竟是甚麼

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的佛法修煉,是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明慧網)

名爲一言的作者,投稿明慧網表示,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的佛法修煉,是精神信仰,是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任何人只要理解到一點點其中的奧妙,並做到,就可以達到難以想像的修煉成果,這是過去深山老林裏修了幾百年、上千年的神仙們都羨慕的。

但正因為是修煉,就不存在強制的問題,因為靠強制學不會。你說法輪功是甚麼,都是你自己的事,真、善、忍不會因為人的說法而改變。聽到的人,學不學、信不信也是每個人自己的事,真善忍不會因為人的信和學與否而改變。

也就是說,修者其實沒必要理會別人說甚麼,也沒有告訴別人、向別人宣介的義務。但是,這裡又有兩方面的緣分問題,使得今日的修煉人,不再只是為了自己修成。

兩個緣分

一是個人緣分。修煉人的修煉本來就是根據個人對真善忍的理解,對比之後,看到偏離馬上歸正,放下不好的執著,如果能有別人的提醒和幫助,何樂而不為呢?

同時,反過來看,如果一個修煉的人,不讓別人說自己個人的缺點和錯誤,那只能說這個人的境界還很有限,努力的路還很長。

二是與佛法的緣分。因為真、善、忍是正法,誹謗他的人會造業,從而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報應,所以修者會告訴其他人真相信息,勸解造業行為,包括告訴別人「千萬不要誹謗真善忍佛法」,別斷了自己和佛法之間可能的緣分。

也就是說,修者的這種告訴,要麼出於分享,要麼出於勸解,二者都是出自為他的善念,為了聽的人好;不摻私利,不為自我。

對聽者來說,聽到了就是緣分。聽了之後如何,是個人的造化。在世間,修者的「有為」「無為」都是「為」,端視出發點和目的而選擇。

結語

因一九九九年「四﹒二五」而走入修煉的美國西人法輪功學員基斯・維爾(Keith Ware)說:「我不會停止反迫害,直到這場邪惡迫害的元凶被繩之以法。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不會停止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修煉法輪功二十四年的比利時西人學員、軟件工程師尼古拉斯・舒爾斯(Nicolas Schols)說:「就像當年『四・二五』在北京的大法弟子一樣,我們有同樣的修為:我們沒有暴力,(反迫害的過程中)海内外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平和的。請相信法輪大法好。」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三日傍晚,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的「四‧二五」和平上訪。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
「四・二五」:我們這個時代的精神財富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現場掠影
親歷四‧二五 前清華學子見證苦難與輝煌
旅德學者仲維光:我見證的法輪功奇蹟
德媒:他們因為打坐而遭酷刑

【延伸閲讀專輯】
奇書《轉法輪》
「四・二五」精神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抬高槍口的善舉
茶餘夜話
四億華人三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5/關於「不讓說」-458443.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8/華府法輪功學員徵簽反迫害-278751.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2/比利時學員中使館前紀念「四﹒二五」-441592.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0/比利時學員在布魯塞爾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425960.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