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祝你平安」信 青島段桂秀被非法判刑三年

一封「祝你平安」信 青島段桂秀被非法判刑三年

文/明慧網通訊員(明慧之窗記者郁欣編輯)

段桂秀是青島市黃島區(原膠南市)法輪功學員,她的丈夫馬立志原本患有乙肝而不能正常教學,在學煉法輪功之後,不僅身體康復而且能正常上班。然而在一九九九年法輪功被迫害後,在中共恐怖的壓力下,段桂秀的丈夫就不積極學煉了,於二零零一年下半年因病情嚴重而去世。

段桂秀和她女兒相依為命,單親母親供女兒上大學,很不容易,現在女兒上班了,她也能輕鬆點了。段桂秀每每想到丈夫因為不再學煉法輪功而去世的遺憾,又想到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們被非法關押迫害,於是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給青島市公安局黃島分局郭曉暉郵寄了一封「祝你平安」信,希望這位新任的公安局局長能明辨是非善惡,不助紂為虐,希望他能平安。沒想到因寄了這封勸善信,段桂秀被構陷,被非法抄家、綁架,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十點左右,段桂秀在自家樓下要外出時,被黃島區隱珠派出所便衣警察綁架。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十點左右,段桂秀在自家樓下要外出時,被黃島區隱珠派出所便衣警察綁架,他們一夥約七人,挾持段桂秀進入家中,在沒有出示搜查證的情況下,非法抄家,搶走了兩台電腦、手機兩部和所有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並以不配合執法為由,把段桂秀的女兒也劫持到隱珠派出所。三十日十點半左右,她女兒才被允許回家;中午,她女兒收到母親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書。

後來得知,中共警察綁架段桂秀的藉口是她給青島市公安局黃島分局新上任的局長郭曉暉郵寄了一封信,內容是:祝你平安;給公、檢、法人員的一封信(槍口抬高一釐米),結果被國保調監控查到。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段桂秀被非法批捕,黃島區檢察院檢察官是潘偉 (0532-83012356)。因為體檢不合格,段桂秀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被所謂「監視居住」回家,三月二十三日又被派出所叫去所謂「認定」。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段桂秀被構陷到檢察院,七月十九日被構陷到黃島區法院。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段桂秀被青島市黃島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金兩萬。段桂秀已經當庭口頭提出上訴。因為體檢身體不合格,段桂秀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市黃島區隱珠派出所。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從今日中國「假、惡、鬥」遍地,道德淪喪,貪污腐敗,就可以看出來。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現在的天災人禍一波接一波的,那是上天對人作惡的警告,為甚麼還不醒悟呢?!

▌《九評共產黨》在線閲讀:https://www.tuidang.org/9ping/
▌三退自救:https://www.tuidang.org/

【延伸閱讀】
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庭審 檢方「證人」竟已死五年
女兒的公開信:媽媽是好人 請救救她  
盜二萬元被判無期 浪子回頭卻遭迫害

【延伸閲讀・專輯】
大難自救
神奇的九字真言
抬高槍口的善舉
長春插播
四億華人三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1/一封「祝你平安」信-青島段桂秀被非法判刑三年-457969.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