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文章】聽《為甚麼會有人類》 北京富豪:感覺找到了家

【聽文章】聽《為甚麼會有人類》 北京富豪:感覺找到了家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心篤編輯)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中國黃曆年除夕),住在中國大陸的阿峰(化名),在明慧網上看到了法輪功師父李洪志的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後,覺得所有的世人都應該看看這篇文章,於是就將內容背下來,想要轉述給所有遇到的人聽。

最近阿峰遇到了一位富豪,這位富豪在聽完《為甚麼會有人類》的內容後,感覺找到了真正的家在哪兒。

【聽文章】

audio-thumbnail
聽《為甚麼會有人類》 北京富豪:感覺找到了家
0:00
/3:55

「感覺找到了家」

龍哥是北京富豪,有次請朋友們吃飯,阿峰也是其中一位。龍哥對法輪功修煉者感到好奇,就與阿峰攀談起來。

龍哥問:「最近北京開兩會,因為中國大陸近期很多抗議活動,黨政官員多惴惴不安,到處風聲鶴唳的,共產黨最怕法輪功,您最近忙甚麼哪?」

阿峰回說:「最近在學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您想聽聽嗎?不過沒帶到原文,背誦給您聽,行嗎?」龍哥高興地說:「謝謝大法師父賞我一個耳音,您背吧,我聽著。」隨後便放下了筷子,像個乖孩子似的靜靜地聽。

背誦結束後,阿峰告訴他現在流行的瘟疫專收中共分子,天安門自焚偽案是共產黨江氏集團栽贓陷害法輪功。阿峰還講到貴州藏字石,龍哥馬上拿出手機當場搜索,很震驚地邊看邊說:「門票寫著『中國共產黨亡』,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您吃了不少苦吧?」

中國貴州2.7億年前的「藏字石」驚現於世。

阿峰說:「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只有中共不讓煉,還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等,可說壞事做盡,罄竹難書。」

龍哥搶話說:「我們在網上看到了江西中學生胡鑫宇失蹤案,就是為了給共產黨官員延命被活摘了器官。」又說:「那個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也是被共產黨警察活活打死的。不少法輪功學員是社會精英,我們冤枉法輪功了。我能做些甚麼?幫助你們就是幫助我們自己。」

阿峰告訴他:「我們就是希望您知道真相得到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九字真言,危難來時能保命。」龍哥漲紅著臉說:「麻煩您教我念幾遍,我要記住這救命的真言。」

聊天中龍哥得知自己與阿峰同齡,但阿峰看上去明顯年輕很多,就詢問阿峰為甚麼看起來這麼年輕?

阿峰當下就坐到沙發上演示法輪大法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龍哥目不轉睛地看著,然後迫不及待地坐到旁邊開始學煉。他很喜歡這套功法,說手印看起來漂亮舒展,當搬上腿單盤時,他感到一股熱流通遍全身。

龍哥興奮地連說謝謝阿峰,阿峰告訴他:「謝謝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吧,師尊管您了,給您好東西了,您的悟性真好。」龍哥還盛情邀請阿峰到他家玩,不用預約。

龍哥說:「覺得自己在人世中走丟了,聽聞《為甚麼會有人類》後,感覺找到自己的家和親人了。」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
加拿大律師:感恩李大師給人類的最好新年禮物
「緣分到了」讀李洪志大師文章中國民衆欣喜感激

【延伸閲讀專輯】
《為甚麼會有人類》讀後感
神韻演出
神奇的九字真言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5/北京富豪聽《為甚麼會有人類》-感覺找到了家-457420.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