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國青年亂世中的堅守

一位中國青年亂世中的堅守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郁欣改寫)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對氣功、修煉、宇宙、外星人之類的知識十分感興趣,在一九九零年代,我已經對當時社會上流傳的許多主流氣功都有所了解,而當時我還只是個小學生。

我在小時候特別喜歡在雨天思考人生,我在雨天就會多愁善感一些,常常會想一些不是我這個年齡段該想的問題:人這一生為甚麼而活,我的人生會是怎麼樣的,世上真的有神佛嗎,等等。雖然當時我不確定是否真有神佛,但我在心中始終對神佛很敬仰。

後來在我接觸到一些氣功相關知識後,就對修煉方面的事情更加感興趣了,但是也僅僅是感興趣,因為在我了解的所有氣功中,都只是在說練功可以祛病健身,出特異功能,至於到底練功能練到甚麼程度,多高是頂,氣功的實質是甚麼,就沒有哪個氣功師說得清楚了。

因此對生命意義、修煉、宇宙、神佛的困惑,我仍然沒有獲得解答。

年少幸遇法輪大法  內心的困惑頓時明朗

一九九五年,我有幸遇到了法輪大法,起初是我的一個親戚在學了大法後,一身的疾病在很短的時間內全都康復了,覺得特別好,她先將大法推薦給了我父親。我父親請了大法書回家,不久他就開始修煉了。這讓我十分好奇,因為我父母都是大學生,按當時的說法,都是高級知識分子,能讓我父親感興趣的氣功不多。

我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上午,家中就我一人,父母都去上班了,我好奇得拿起父親近來一直在看的那本書,書名《法輪功》,從翻開書頁的那一刻起,我就與大法結下了不解之緣,從那一刻起大法就一直陪伴我到如今。

我當時只用一天的時間就將整本書讀完,從上午讀到晚上,一刻沒有停歇,我如飢似渴地讀著法輪功師父的法,師父講的法太好了,我看過那麼多的氣功雜誌,沒有一本能像師父一樣將氣功、修煉、生命、宇宙、神佛講的如此清晰透徹的,真是沒有比較就不知道大法的珍貴呀。

師父講法從來不用很玄乎的語言去講解修煉中的內容,為了讓讀者都能看懂和理解,師父常用一些樸素、直白的語言,結合著當代人體科學、生命科學、物理學、天文學等相關知識,期間穿插引用一些真實例子、科學實驗、科學發現等方式,深入淺出的將人為甚麼而活,人從哪裏來,又將到哪裏去,甚麼是氣功,甚麼又是修煉,佛法是甚麼,煉功為何不長功,好人為何一生悲苦,人為何要做一個好人等等,師父將千百年來世人一直在追尋和探索,但始終不得其解的法理講給了世人。

找到人生方向

讓我最激動的是,我知道了人是可以修煉的,是可以通過修煉達到很高深境界直至圓滿的。而這正是我最想要的。我知道我從這一天起,我有師父了,我有大法了,我的人生有方向了。由於我這顆純樸的一心想要修煉的心,我學大法大概一週的時間,一天早晨在公園煉功時,我清晰地感受到我左手上法輪的旋轉。

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在戶外集體煉功。(明慧網)

隨後不久,我開始出現師父講法中說的,身體被調整的感受。有那麼幾天我總是在公園一煉完功就趕緊一路往家跑,去上廁所,我悟到是師父幫我調理身體、清理腸胃呢,那幾天我還伴有感冒發燒的症狀。雖然師父沒說不讓吃藥,師父也從來不強迫任何人一定不吃藥,但我把自己看成是修煉人,按照一個修煉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結果沒過三天,所有不適症狀就全消失了。

隨之而來的狀態是,我走路總像要飄起來一樣,走路感覺都抬著腳後跟在走,因為身體一直有被往天上提著的感覺,通過學法,我知道了這是師父給我徹底清理過身體後的狀態。

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名好人

得法最初的前三年是我最幸福的時光,當時只要我課業不忙,我就會和父親一起去參加早晨的集體煉功,晚上就去參加集體學法交流,雖然我所在的煉功點沒有與我同齡的人,我屬於年齡最小的一個,但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同修)從來沒有距離感,也沒有所謂的「代溝」,只要和同修們在一起,我就很快樂。

那時社會上很多人都在學大法,每當有大型交流活動的時候,就會有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甚至不同社會地位的人都在學大法,但你不問,他也不說,你不知道這個人在社會是做甚麼的,因為在大法中從來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大家都互稱同修。

隨著學法不斷深入,我進一步知道了作為一名修煉人,要從好人做起,而做好人這是修煉最基本的要求,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心性,做更好的人,做更更好的人,成為一名完全為他人著想,對待任何人和事物都用一顆慈悲心去看待的生命。那麼好人的標準是甚麼呢?又如何界定好人、壞人、修煉人呢?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說:「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
隨著學法不斷深入,我進一步知道了作為一名修煉人,要從好人做起,而做好人這是修煉最基本的要求,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心性,做更好的人,做更更好的人。(明慧網)

中共迫害好人 父親被非法判刑失去公職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起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當時央視媒體二十四小時滾動播放污衊、造謠法輪大法的假新聞,就如同以往歷次政治運動一樣,通過煽動、脅迫不知情的民眾來打壓法輪功,不讓法輪功學員發聲。

我父親和同修們為了向政府說明情況,制止對大法的惡意污衊、造謠,澄清對師父、對大法造成的名譽傷害,而向當地政府請願,這原本是公民最基本的權利,結果迎來的是更為凶殘的迫害,為此父親和許多同修被非法判了刑,失去了公職。

我父親和同修們原本在社會上都是各個行業的佼佼者,都是社會的中堅力量,學大法後更是無私無我,遇矛盾主動退讓,遇利益不爭不搶,用自己從大法中學到的法理、一言一行影響和帶動著全社會人心向善,道德回升。這樣的一個群體,非但沒有得到政府的表彰,反而受到這樣不公正的對待,試問當今世界,哪個政府能愚蠢成這個樣子。

當時的我正值高二,人在異地上學,父母為了保護我,沒有讓我參加去政府請願的活動,那幾年家中時常被警察、街道騷擾,只因我們是大法修煉家庭。因為我在異地上學的緣故,那些年我才得以沒有受到甚麼實質性的傷害。

我要繼續修煉

參加工作後,因個人發展的原因,我在中國一座一線城市工作,但在這裏迫害更加嚴重。因此我從大學到參加工作的幾年時間,一直處於獨修狀態,修煉狀態時好時壞。然而,感謝師父讓我在這座新的城市再次聯繫上了同修們,回到了修煉人的環境中,讓我再次找回了當年得法初期那最幸福的時光。

想當年是父親帶我走進大法修煉,而如今,經歷風雨後,這是我自己主動選擇:我要繼續修煉。

在新的城市,我與同修們配合利用各種方式向世人講真相,有面對面的講,也有通過打電話的方式去講,還有通過發真相小冊子的方式去講等,不一一列舉,只要世人能夠明白真相,從而有機會得救,做甚麼我們都不覺得苦。

回顧同修們這麼多年來講真相的過程,都是頂著迫害壓力,置生死於不顧,從來不圖世人任何回報,因為這是一群不求世間任何得失、不被世間名利情仇所帶動的修煉人。我們珍惜每一位世人,我們盡全力的向世人講清真相,只是為了你能夠明白真相後,在即將到來的危難中能夠平安幸福。

我們珍惜每一位世人,我們盡全力的向世人講清真相,只是為了你能夠明白真相後,在即將到來的危難中能夠平安幸福。(明慧網)

結語

修煉大法整整二十七年了,回顧自己的成長經歷,大法一直陪伴著我從少年、青年走到即將步入中年。在大法的陪伴和指導下,我從懵懂少年,成長為一名正直、勇敢、堅定、理性的大法修煉者,一路走來,有艱辛、有磨礪,但心中更多充滿的是幸福和感恩。

將自己修煉大法多年的親身經歷與感受分享出來,希望有緣的世人能夠看到、能夠了解大法修煉者是一群怎樣的人,消除對大法及大法修煉者的偏見與誤解,給自己的生命奠定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延伸閲讀】
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
公司老闆:李大師告訴世人真諦
台灣女律師王鳳蘭:找到了真正的寳

【延伸閲讀專輯】
尋找生活希望的故事
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幸福家庭系列
幸福婚姻秘訣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2/修大法使我找到人生方向-451412.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