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的姪女全家康復 心臟衰竭命危的哥哥七天病癒

染疫的姪女全家康復 心臟衰竭命危的哥哥七天病癒

文/四川法輪功學員、青蓮(明慧之窗記者朱靜茹編輯)

家在四川的姪女今年三十三歲,在疫情中一家三口陸續確診,不到半歲的小寶寶高燒嚴重,醫院居然不收,他們心急如焚……且看他們如何化解這場危機。

姪女全家染疫  如何逃出死劫?

四川法輪功學員善荷家姪女今年三十三歲,大弟和大弟妹都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姪女小時候在父母的帶動下,也在大法中煉了幾年功,後來因上學,漸漸地就不再看書學法和煉功了,但真、善、忍在她心裏已經紮下了根。

姪女婿與姪女結婚後,他為了尊重妻子的信仰,也靜下心來學了一兩遍《轉法輪》,學完後,他感慨地說:「這是一本教人怎麼樣做一個好人的好書,並不像電視上宣傳的那樣不好」。最後他對妻子說:「你信你的大法,我支持你,人要有信仰,心才有歸屬。」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七日,中國疫情清零,突然放開後,姪女婿在成都上班期間,單位有大部份人都陽了。十二月九日,姪女婿下午下班回家後,到晚上出現喉嚨痛、全身沒勁、乏力、沒有食慾等症狀。

因很晚了,家裏只有姪女和不到半歲的小寶寶,姪女婿認為自己年輕,免疫力強,就不想去醫院,想自己扛過去,就去睡覺了,結果是情況越來越嚴重,不長時間,燒到超過40度了,這時,姪女有點緊張了,就給他建議,聽大法師父的廣州講法。

因他曾經看過《轉法輪》,所以他同意聽,就這樣,兩個小時以後,他在不知不覺中,感到頭不痛了,也不發燒了,身體也有力了,再測體溫,溫度已經降到36.8度了。只是還有點咳嗽,但喉嚨不那麼痛了。就這樣,姪女婿因相信法輪大法好,從而在很短時間裏,就度過了瘟疫的侵襲。

但是,在姪女婿陽康後的第二天上午,他們不到半歲的兒子也出現了陽的狀態,因小孩子太小,不會說,只有哭,臉燒得紅彤彤的,量體溫已經39度了,他們立刻打120急救電話,半小時後到了醫院,醫生要求做CT等各種檢查,這個過程大約花了三個多小時。

最後等醫生看了各種檢查的圖片後,平靜地對姪女倆說:是陽了,沒藥可治,回去吧!不用打針,也不用吃藥,也不用輸液。小倆口一聽這個結果,一下急了,心想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花了幾百塊錢,就一句話,沒藥可治,醫院不收。當時心情壞到極點,只好把哭鬧不停的兒子帶回家。

聽到這個壞消息,外公外婆立刻趕過去。外婆馬上把哭鬧不停的小外孫抱在手裏,不停地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背《轉法輪》裏的《論語》、及《洪吟》等大法經文。兩個多小時以後,小外孫慢慢地安靜下來了,不再哭鬧了,再過一個小時,小外孫睡著了,體溫正常了,臉也不紅了。

一家人懸著的心終於放鬆了,事後,全家人甚是歡喜,無不感恩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事隔三天後,姪女也出現了陽的狀態,也是很難受,但不那麼怕了,已經有經驗了,當她很難受時,姪女婿直接給她念《轉法輪》經書,她自己也在心裏不斷地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不長時間,姪女也恢復正常了。

大法救了姪女全家,全家無不感恩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在此,善荷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都來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並真誠建議:遇到生命危險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必能得到大法和大法師父的保護。

《轉法輪》是指導法輪大法弟子修煉的主要書籍。(明慧網)

全家誠念九字真言,瀕死的哥哥七天後病癒回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青蓮打電話詢問哥哥嫂子的身體狀況,得知七十多歲的哥哥心臟病住醫院了,出院後狀況也不好,嫂子很擔心。第二天,青蓮就去哥哥家。當晚哥哥的病就發作了,臉色發青,呼吸困難,憋得直出冷汗,衣服一會就被冷汗濕透了,連手都動不了,動一動就有憋過去的危險。

嫂子抱著哥哥一邊哭一邊說:「你一定要挺住,咱們馬上去醫院。」不一會,救護車、姑爺、鄰居都來了,去醫院的路上,兩個醫護人員給哥哥緊急搶救數小時。

六月十五日上午去了總院,下午一點半,辦完住院手續後做全面檢查,沒想到檢測完後人就不行了,又是急搶救。檢查結果是:心臟大面積衰竭,特別是左心室更為嚴重。醫生護士匆匆忙忙地進進出出,哥哥滿身都是管子。主治醫生下達了病危通知,告訴家屬準備後事。

這時青蓮很鎮靜,她知道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哥哥了。她告訴前來的親人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間斷。青蓮到哥哥跟前,抓住他涼冰冰的手,附著他耳邊說:「哥哥,你快真心誠意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裏求大法師父救你吧!現在只有慈悲的大法師父能救你了。你只要有意識就念九字真言,不要停。」哥哥的手動了,青蓮感覺到了,直覺告訴她,哥哥得救了。

(明慧網)

六月十六日晚上,哥哥又不行了,經搶救後穩定下來了。這期間哥哥的心率忽快一百多次,忽慢甚至停止,血壓忽高忽低,有時就沒了,血氧很低,而家人沒有停止念「九字真言」。

六月十七日,在大法師父慈悲保護下,哥哥的病情有了好轉。發病的頻率低了,各項指標趨於正常,能吃點流食,也能起來坐一小會了,慢慢地也能自己上衛生間了。但他們誰也沒有放鬆,有時間就誠念「九字真言」。

一個瀕臨死亡的人,與死神周旋的人,醫生讓準備後事的哥哥,在大法師父的護佑下,真心相信、念動「九字真言」的情況下,七天後出院回家了,至今身體很健康。出院回家後,青蓮對哥哥說:「你的命是大法師父救下來的。」現在哥哥經常聽師父講法錄音,按著「真、善、忍」去做事、做人。

結語

當我們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時,人體在宇宙正能量的支持下,在符合真善忍的狀態中,免疫力會變得強大,人也就自然遠離疫病、恐慌和焦慮。

很多特異現象和超常力量其實並不神秘,關鍵是我們能否敞開心扉、開拓思路,鑰匙已經存在,拿到鑰匙就能打開一扇扇大門,乃至洞悉人體生命宇宙之謎。

【延伸閲讀】
出現帶把雞蛋!九零年代佳木斯的傳奇故事
兩個孫子都活下來了
誠念一句話 這些傳奇故事天天發生著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31/大法救了染疫的姪女全家三口-456111.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31/全家誠念九字真言-命危的哥哥七天病癒-455087.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