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啓示未來方向 王室顧問:最高超的藝術

文/明慧網記者雪莉、李若雲(明慧之窗記者朱靜茹編輯)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至十六日,美國神韻七個藝術團分別在美國的伯克利、匹茲堡、薩凡納、伍斯特、達拉斯、阿馬裏洛、奧古斯塔、約翰遜城,和歐洲的德國法蘭克福,英國愛丁堡、牛津和瑞士洛桑,演出三十一場。

神韻將失落的正統中華文化,用純善純美的中國舞藝術形式,展現給東西方觀眾。主流社會人士觀看後感受到人性的尊嚴、理解了人生的根本目的,更體會到創世主的眷顧。神韻熱在歐美繼續延燒,持續出現票房爆滿的盛況。

泰國王室顧問、東西文化培訓學院創始人布赫曼博士(本文主圖)說,神韻是「真正的藝術,最高超的藝術。」許多觀眾表示,自己從不知道中華文化有如此深的神性內涵,感到「有一個召喚將扭轉我們的生活道路,指引我們今生在世間的方向」,他們希望至親至愛都能觀賞到「世界第一秀」。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和十五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演出三場,場場爆滿。(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和十二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劇院演出二場,首場大爆滿。(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七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演出兩場均爆滿。(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至十六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演出五場。(明慧網)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和十五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喬治亞州港口和旅遊城市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演出二場均爆滿。(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奧古斯塔威廉‧貝爾劇院(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開啟神韻本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和十五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三場,場場爆滿加座。(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於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進行第三場演出,票房持續火熱,繼續爆滿加座。(大紀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至十二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演出四場,主流精英慕名而來,最後一場演出票提前售罄,應觀眾需求,主辦方特別開放了加座。(大紀元)

王室顧問:這是真正的藝術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晚,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致敬歡呼,演員兩次謝幕。東西文化培訓學院IMTEAM創始人邁克爾・布赫曼(Michael Buchmann)博士慕名而來觀看。

邁克爾﹒布赫曼(Michael Buchmann)觀看神韻演出後,十分激動,說:「這是真正的藝術,最高超的藝術。」(新唐人電視台)

邁克爾﹒布赫曼博士是國際跨文化管理顧問,東西文化培訓學院IMTEAM創始人。曾在五十多個國家為企業及國家政府乃至王室擔任顧問、提供諮詢。

布赫曼博士一月十一日晚在法蘭克福看完神韻演出後連連讚歎:「太偉大了!這是幾千年的古老文化。我覺得實在太美妙了。確實令人難忘,太了不起了!這是真正的藝術,最高超的藝術。」

布赫曼說:「演出傳遞了重要訊息,讓人看到甚麼是真正的價值。傳統是一種價值,還有高於我們人類的價值──神性,還有更高層的力量,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訊息。」「創世主就在大家身邊,如果我相信的話,他就在我心裏,無所不在。」

「用藝術改變世界」 神韻純善純美感動執行總監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韋恩・漢金斯(Wayne Hankins)和太太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第二場演出後,非常激動。(明慧網)

韋恩・漢金斯(Wayne Hankins)是一個全球性非政府組織在北加州的執行總監。觀看演出後,他激動地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道德高尚,在通過音樂和藝術改變著世界。

他說:「我感到很驚喜,非常開心。舞蹈很美。演員們付出的心血和表演真讓我感動。他們確實具有一股善的力量,通過音樂和藝術來改變世界,傳播他們所展現的美好、善良和真理。正是這些啟發著我,給我希望。同時他們沒有迴避政治上的敏感話題,以不同的方式道出了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所作所為。」

他表示神韻揭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為當今的人們指明了方向。他說:「我們所處的時代是善與惡之間的十字路口。我們要走哪條路?神韻提示人們必須相信神、相信善,相信精神力量。我們處在一個等待救世主到來的時代,等待祂下凡,教給我們真理以及美和善。」

漢金斯太太是日本人,她表示,他們支持神韻,要去傳播神韻,因為神韻揭示了非常重要的信息,那是世人都需要知道的。

復健技術專家:神韻在傳播真相與希望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晚,復健技術專家馬克・菲科切利(Mark Ficocelli)與太太伊麗莎白在美國奧古斯塔威廉﹒貝爾劇院(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大紀元)

馬克・菲科切利(Mark Ficocelli)從事復健諮詢和技術服務二十餘年,曾是俄亥俄州「康復技術協會」的創辦人並歷任該協會的官員。他的太太伊麗莎白・菲科切利(Elizabeth Ficocelli)是知名的演說家、天主教電視台和廣播主持人,同時她也是一位獲獎作家。

馬克・菲科切利對晚會的節目十分敬重,神韻表達出人性尊嚴和人類原有的道德根基。他還說:「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傳播真相,這是極其重要的。神韻也在傳播希望的訊息:如果我們同心協力,相信創世主給予我們尊嚴、和平、不受壓迫的能力,這會讓希望變為現實。」

夫婦倆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全體藝術家的付出,感謝他們「以這種美妙的方式講述真相」。菲科切利太太說:「今晚神韻藝術家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我為能夠前來觀賞而心懷感恩。」

生物醫學技術系主任:數世紀的期盼得以滿足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麻州一所社區大學生物醫學技術系主任傑夫・庫珀(Jeff Cooper)攜太太特蕾莎・庫珀(Theresa Cooper)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以慶祝她的生日。他們表示神韻揭示了一個永恆的主題,觸及人們等待久遠的心靈。

麻州一所社區大學生物醫學技術系主任庫珀夫婦在觀賞第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他們數個世紀的期盼。(新唐人電視台)

傑夫・庫珀說:「(神韻)講述的故事扣人心弦。你可能剛從繁忙的街道走進來(劇院),幾分鐘後你就身處另一個世界中,聆聽著一個個故事,讓你心領神會,不只是用頭腦,更是用你的心。」「太精彩了!演出把你帶走了,用美好的景象、舞蹈以及音樂,帶給你一個清新的思想,太棒了!」

他表示:「(演出)充滿人性,那是發自內心的,出自心靈深處。此時此刻,你能夠聽到這跨越數千年人類的期盼,失去的、得到的,還有希望。」

投資顧問:感到自己被更新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晚,妮可・戴蒙德(Nicole Diamond)和男友格雷厄姆﹒英格利斯(Graham Inglis)一同觀看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愛丁堡市的愛丁堡劇場的首場演出。(大紀元)

妮可・戴蒙德(Nicole Diamond)是英國HWM亨特財富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資顧問和金融經理。觀看神韻後她熱淚盈眶,因為感受到「靈魂與神的連結」。

談到觀看演出,戴蒙德按捺著激動,說:「我感到自己真的(和創世主)聯繫上了!我相信創世主的榮耀,感到靈魂被觸及。我認為這個演出絕對啟示人心,那些故事背後的內涵,真的是美妙絕倫!」

在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中,當看到創世主下世救人的一幕時,她感到無比愉悅。她說:「你會感受到巨大的快樂和對人類的絕對信念和信心──我們遠比自己原先認知到的更偉大,你會感到(和創世主)聯繫和歸屬感;那一幕絕對觸動了我的心靈和靈魂。」

她還說:「神韻讓人感覺與神聯繫上了,感覺開悟了,感覺當自己走出去之後是一個更好的人,一個被更新的人。」

賓州州議員到劇院頒獎:感謝神韻創造的一切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和十五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三場。

賓州州參議員帕特裏克・斯特凡諾(Patrick Stefano)、傑伊・科斯塔(Jay Costa)、德夫林・羅賓遜(Devlin Robinson),賓州州眾議員本哈姆(Jessica Benham)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表彰神韻對人類和賓州文化的卓越貢獻。

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頒發褒獎,感謝神韻藝術團到匹茲堡演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加座。賓州州參議員帕特裏克﹒斯特凡諾(Patrick J. Stefano,右一)和德夫林﹒羅賓遜(Devlin Robinson,左二)、以及匹茲堡市長的社區顧問梅爾文﹒埃爾(Melvin Hubbard El,左四)代表市長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狀。(新唐人電視台)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市市長范・約翰遜(Van R. Johnson)向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演員周歌頒發褒獎。(大紀元)

薩凡納市市長范・約翰遜(Van R. Johnson)專程到劇院頒獎。他在觀看演出後表示:「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所有的一切!今年的節目呈現COVID的狀況,(意義)極其深刻;還有侵襲城市的颱風、獲得救度的人們……演出當然給我們帶來希望,她也給我們帶來喜樂。」

更多關於神韻演出和訂票信息,請參閱神韻網站:shenyun.com

【延伸閱讀】
神韻多地爆滿 英企業家:看到超越生命的奧妙
美比賽直播知名解説員:神韻讓觀眾大開眼界
歐美精英讚神韻:用美展現真理 喚醒靈魂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9/神韻歐美巡演31場-西方主流領會未來方向-455341.html

(本文主圖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