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元旦迎新】金兔吉祥 避疫納福除禍殃

【2023元旦迎新】金兔吉祥 避疫納福除禍殃

【明慧之窗記者李佳、心篤綜合報導】

二零二三新年到來,今年是癸卯兔年,衷心祝福大家:金兔似錦、兔年吉祥行大運!

新年新希望,人們都期盼更美好的未來。然而,近期,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再次在中國大面積爆發,疫情兇猛。

現在上海、杭州、南京、廣州、成都、重慶、河南、河北、北京等地,到處是陽性感染者,白肺病患者仍在不斷增多,死亡比例高,很多城市的醫院和殯儀館早已不堪重負。

而在疫情升溫之際,中共放寬出入境管制,讓世界各國拉警報。因中共公布的疫情數據飽受質疑,而新冠傳播的速度越快、越激進,病毒變異的機會就越大,目前各國包括日、韓、台、印、馬、美、意、西等都憂心新變種病毒出現,陸續要求中國旅客須出示病毒檢測陰性證明才能入境,或是必須接受落地篩檢。北韓還直接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自從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二零一九年底出現,至今已超過三年,許多人還生活在擔憂與恐慌中。人們不禁在思考,這場大瘟疫為何突降人間?怎樣才能度過災難永保平安呢?

疾病和災難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人為甚麼會得病?人類社會到一定時期為甚麼會發生瘟疫?說到底,這些都與人的道德水平息息相關。中國道教把《道德經》作為修煉的首經,足見道德在生命昇華中的重要作用。同樣的,中國古老文化更是推崇以德養生,當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後,我們才能看懂《黃帝內經》中關於瘟疫的治療方法,即「正氣存內,邪不可干」。

一個人如何能迅速地擁有正氣呢?我們要想擺脫病痛的折磨,要想擺脫瘟疫的險境,首先得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用真、善、忍這樣的普世標準去衡量一下自己遇到的一切,看它們是否正確。

若一個人在社會的浪潮中主觀上正邪不分,看見其他人們因堅守正義而被迫害,被大規模活摘器官不聞不問,那麼他身體裏面的抗體細胞同樣也會正邪不分,即使有病毒自己的抗體細胞也發現不了。現在中共病毒能逃脫人的免疫系統,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很多人的抗體細胞已分不清好壞了。

現代科學實驗早已證實,人的念力能改變周圍的物質,使外界物質發生變化。二零一六年,美國雜誌發表了一篇題為《壞心情產生毒素》的研究報告,報告稱:「人類的惡念,能引起生理上的化學物質變化,在血液中產生一種毒素。當人在正常心態下向一個冰杯內吐氣時,凝附著的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物質;而當人處在怨恨、暴怒、恐怖、嫉妒的心情下,凝聚起的物體便顯現出不同的顏色,通過化學分析得知,人的負面思維會使人的體液產生毒素。」

同樣的道理,當我們是非不分時,內心經常充滿仇恨、懷疑、鬥爭時,負面的情緒會使得我們身體產生不好的毒素,進而影響自身免疫系統做出正常反應。相反,當我們認清中共邪黨,中國民眾公開宣布退出它,還有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的身體可以產生出《黃帝內經》中所說的「正氣」。

始作俑者已去 中共體制繼續迫害法輪功

很多人可能會問,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法門。一九九零年代法輪功的傳出曾一度使人們看到中國社會的希望:身體的健康、道德的昇華等。當時以喬石為首的人大常委會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國社會的道德一度得到大範圍回升。

一九九五年,廣州法輪功學員把天河體育中心作為每月大型集體學法煉功的固定場所,每次活動人數近三千人,廣東電視臺對此作為全民健身電視報導。(圖片來源:明慧網)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榮獲一九九三年健康博覽會「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明慧網)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日,《羊城晚報》報導廣州一法輪功煉功點5,000人大型晨煉,及患高位癱瘓的女子在煉法輪功後恢復行走能力。(明慧網)

然而,江澤民卻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嫉,悍然發動了一場殘酷鎮壓,對象是修煉真善忍、手無寸鐵的普通百姓!使用的手段卑鄙殘忍至極:各種破門入室;綁架株連家屬;酷刑與性侵;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在海外被30多個國家、55個法庭起訴,定為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中共還用謊言開道,編造「一千四百例」、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挑起全中國民眾仇恨佛法修煉。它用幾十年政治運動中積累的手段綁架全社會參與,用假、惡、鬥對抗真、善、忍,給中國人、給全社會帶來了道德急速下滑的災難。

理性的人再也看不到希望,有錢有權的人紛紛找後路「潤」出中國,給自己給家人辦移民,而所去的目的地都是中共宣傳的「敵對國家」歐洲美國……人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孰好孰壞、孰是孰非,大家都看在眼裡,用腳投票。

今天,這場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已死亡,然而中共體制卻延續了這場迫害。人們不得不深思,中共到底怎麼樣?它歷次搞的政治運動,經過歷史的驗證,人們都知道是錯的,許多人也一直希望它能變好;然而它一系列的操作卻說明其本質一點沒變,改變的只是手段。中共歷次運動造成八千多萬同胞喪生,它的百年歷史就是殺人的歷史,惡行累累。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鎮壓已經造成了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這群佛法修煉者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經濟迫害、強迫勞動、監禁,甚至被活摘器官盜賣。(圖片來源:明慧網)

贊同迫害就等於成了迫害者的一員

有些人說:「這些與我有什麼關係呢?」

有個故事:美國近代最著名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他通過「生命解讀」的方式治癒了無數人的頑疾,他生前留下了一萬五千多個案例,大多數是關於疾病的診斷和治療。

在他的解讀案例中有多個今世傷殘案例可追溯到古羅馬時代。其中有一位四十五歲的婦女,三十六歲時因患脊髓灰質炎而癱瘓。凱西做前世解讀,得知她在古羅馬暴君尼祿瘋狂迫害基督徒時,在競技場中對那些被傷殘者,不但沒有一絲同情心,反而大聲嘲笑,而嘲笑的代價就是今世的癱瘓。

有一位二十三歲的男孩,十六歲時因車禍脊柱被撞傷,自第五節脊椎骨以下完全喪失了知覺。凱西發現:他曾是基督教早期時的羅馬士兵,對迫害基督徒幸災樂禍,並直接參與迫害。今生他就得忍受痛苦的煎熬。

很多人覺得我也沒參與迫害法輪功,我也不管那些事,法輪功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可是,在全世界,幾乎人人都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您站在哪一邊呢?

很多人覺得我也沒參與迫害法輪功,我也不管那些事,法輪功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可是,在全世界,幾乎人人都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您站在哪一邊呢?(法輪功學員畫作,明慧網)

明白真相從善如流 遇難呈祥福壽綿長

「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作惡多端,必然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所以法輪功學員才讓人們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不當它的陪葬品。現已有超過四億中國民眾明白真相,選擇「三退」,為自己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得到上天護佑。

自然是有規律的,小到人的生老病死、四季的變換,再到國家、社會的興衰更替,大到星球、宇宙的運行,都是有規律的。歷史上不管哪個王朝出現時都有它強大的一面,然後盛極而衰,最後敗落。

如今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暴政,不顧生命安危,向世人講述真相,目的只有一個──讓人們明白真相,看清善惡,三退自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避疫良方,就能平安度過禍端。

歷史上早就有高人預言了這場瘟疫,並提醒我們如何避免。六百年前明朝宰相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精準預言了瘟疫爆發的時間。「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二零一九年冬天,黃曆十月對應陽曆十一月)。

《碑記》的結尾,劉伯溫用拆字謎的方式告訴了人們躲過劫難最為寶貴的三個字:「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明慧網)

《碑記》的結尾,劉伯溫用拆字謎的方式告訴了人們躲過劫難最為寶貴的三個字:「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繁體「眞」字。「真」的上部似「七」,下部由「人」、「一」組成;將「引」字的「弓」進了「口」,就是「目」字;「引」字的「一豎」移至左側。

「三點加一勾」,是「忍」字。將一「點」加到「勾」上部「刀字頭」中,成了「刃」;將二「點」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從新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二十(廿)、口組成。

預言告訴人們:誠念「真善忍好」就會「人人喜笑,個個平安」。又告訴:「人人可觀,個個可傳,有人印送,勿取金錢,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早在二零二零年三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公開告誡世人:

「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所以,大疫凶險,重塑道德,找回良知,都是避疫良方。衷心祝福大家金兔吉祥,納福除禍殃。

大疫凶險,重塑道德,找回良知,都是避疫良方。(明慧網)

▌《九評共產黨》在線閲讀:https://www.tuidang.org/9ping/
▌ 三退自救:https://www.tuidang.org/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8/大疫凶險-為何「退黨」是避疫良方--453821.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6/辭舊迎新寄語-436491.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之窗合成)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