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西人法輪功學員:用腰鼓傳遞大法福音

文/明慧記者何平哥德堡報導(明慧之窗記者金弘怡編輯)

頭戴金黃色的頭巾,身着同色的中式服裝,隨着他們手的上下舞動,傳來了振奮人心的腰鼓聲。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五日上午,當人們看到瑞典哥德堡文化中心哥塔廣場這一亮眼的隊伍時,不禁會問,是來自中國的腰鼓隊的表演嗎?

可是仔細再一看,其中有不少是金髮碧眼的西方人。這是法輪功學員組成腰鼓隊,當天在「法輪大法好」的樂曲伴奏下的表演。他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人們能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瑞典法輪功學員安娜就是其中的一員(本文主圖右一)。

修煉二十七年 感受大法美好


幼兒教師安娜是一位地道的瑞典人,她一直對中國古老傳統的文化抱有好奇和嚮往,也一直都在尋求精神方面的東西。所以當她接觸到法輪功時,感覺一點也不陌生,似乎就是她一直想要的。

二十七年前,一九九五年,她參加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哥德堡的七天講法授課班,談起當時的情形,安娜的臉上充滿了幸福。她說:「我很幸運,得到了大法,明白了生命真正的意義,學會了向內找,時刻得到師父的保護。」

安娜還談到,在工作生活中她努力遵循著真、善、忍的原則修心,自己的身心及周圍的環境都得到改善。

「當遇到矛盾時,我學會了查找自己的不足,我為能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在而高興,並趕快去糾正。」修煉後,她身心健康,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安娜對大法師父的崇敬始於內心,難以言表。

然而,讓人身心受益的功法卻遭到中共殘酷的迫害,安娜很痛心:「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法輪大法是好的。」

學習打腰鼓 傳遞真相


安娜參加了很多國家的反迫害活動,腰鼓隊的表演讓她眼前一亮。她覺得表演振奮人心,充滿了真、善、忍的能量,吸引著更多世人來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我很喜歡用這種方式告訴人們關於法輪功的真相。」

可是,練習打腰鼓對於瑞典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於是,她用心地從最基礎的動作開始練習,把每個鼓點都看成是真、善、忍的福音,用鼓聲告訴人們真相。

圖:在集會上安娜(右一)和腰鼓隊的其他瑞典學員合影留念。

神奇的是,她不僅學會了打腰鼓,而且自己身體還得到了淨化。

北歐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在哥德堡哥塔廣場集會上表演。(明慧網)

「最近我去波蘭參加遊行,旅途的奔波,讓我感到很疲憊、頭很疼。但我不願意失去這次講真相的機會,還是跟著大家一起打著腰鼓走過了全程。沿途贏得了民眾陣陣掌聲和喝彩。很多民眾前來了解真相,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安娜談到自己最近的一次經歷,當遊行結束時,她身體一身輕,所有不適全部消失了!

鼓聲振奮人心 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我們的腰鼓隊充滿著真、善、忍的能量,鼓聲振奮人心。腰鼓不僅體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又展現出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風貌,所到之處吸引很多民眾來了解真相。」

安娜在介紹了腰鼓隊後接着說:「我希望人們能都了解一下法輪功,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

安娜不僅自己學會了,還教其他瑞典學員打腰鼓。他們想用鼓聲傳播真相,讓人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延伸閲讀】

英小鎮嘉年華遊行 居民:法輪功腰鼓隊令人振奮
幸福家庭系列(10)修煉真善忍 歐洲西人家庭化解恩怨
「我向內找後眾人也變了」俄羅斯學員分享修煉心得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0/瑞典西人學員談體會-用鼓聲傳福音-451737.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