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爲「科室定海神針」婦產科醫生見證奇蹟

被譽爲「科室定海神針」婦產科醫生見證奇蹟

文/追遠(明慧之窗記者慈璇編輯)

我今年六十六歲,是一名臨床婦產科醫師,出生在一個幹部家庭。從小我被灌輸「無神論」;文革期間,目睹了造反派抄家、父親被押在大卡車上遊街批鬥的一幕幕。

也許正是比同齡人多了這些魔難,我對人生多了幾分思考:為甚麼人會有那麼多苦難?人從哪裏來?死後到哪裏去?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讀過很多書,職業又是醫師,本身就在從事人體研究,可始終找不到滿意的答案。

有幸修煉法輪大法

我有一個姐姐,人懶、脾氣壞,常見的慢性病她都有。一九九四年底,我姐姐修煉了法輪大法(法輪功),不長時間,整個人發生巨大的變化:變的謙和,樂意幫助人;病沒了,皮膚白裏透紅。父親讚不絕口,說:「法輪功真好!徹底改變了我女兒。」

她的身心變化完全顛覆了我的醫學觀。那些醫院都沒辦法治好的慢性病,怎麼煉功就好了呢?我急切想知道原因,便向姐姐借法輪功書籍,通宵拜讀了《法輪功》。沒料到,書中的內容令我茅塞頓開,讓人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如飢似渴地學習大法書籍,尤其主要著作《轉法輪》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更令我無比震撼。我開始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人處事,辦事都先考慮別人,遇事向內找自己的問題,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

我修煉前總不想多做事,時常也推諉病人。修煉後變了,我不收紅包,真心為病人著想,找我看病的人特別多,甚至從遠方慕名而來。科室的小護士風趣地說:「應該讓主任給妳配個接待室。」我不比其他醫生醫療水平高,只是心中有大法,會站在病人角度為她們解除疾苦。

我的思想境界提高了,身體也發生巨大的改變。從前我身體素質很差,幾個小時的一台手術經常人要虛脫,有幾次暈倒在手術台旁。修煉大法後,六十多歲的人不但體力充沛,做手術也不用戴眼鏡。連老院長夫人都說:「看妳的變化,就知道這功一定好!」

法輪功教導人遵循「真、善、忍」原則做人處世,加上五套功法,不僅為廣大民眾帶來袪病健身的奇效,同時幫助道德提升,1992年在大陸傳開後,短短幾年間修煉者將近一億。中共國家體總1998年9月曾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明慧之窗合成)

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是正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電視台天天播放詆毀大法的節目,各單位也在盤查誰在煉,好像第二次可怕的「文革」就要開始了。那時我怎麼也想不通當政者的做法,覺得這樣好的大法不去弘揚反而打壓,我的心鬱悶到了極點。

一九九九年八月底,我上了五台山,想舒緩一下鬱悶的心情。在山上巧遇一位八十歲高齡的老和尚,周圍有遊客請教他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他說:「法輪功是度人的,山下造孽、造孽呀!」我被老和尚的話激勵著,他是一位佛教徒,都敢在那種情況下向世人講真話,而我是大法弟子,沒有任何理由不站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

我決心要進京上訪!我把想法告訴了母親,母親聽後立刻強烈反對:「你瘋了!去了小命保不保得住都是問題,我不同意!」但她冷靜下來後說:「我知道妳的選擇是對的,我幫妳帶好孩子,放心去吧。」那一刻,我感動的緊緊抱著母親不斷道謝。

母親深知法輪功是好的。母親在一九九六年突發腦梗塞,臉都歪了,半個身子麻木,醫生說半年能不能恢復都是問題。但跟著我們姐妹倆煉法輪功後,母親僅僅二十天就痊癒了,連她的主治醫師都說不可思議。

這次上訪的過程很曲折,魔難不斷,甚至被關押、拘留過,但終究平安回來。從那以後,我開始向所有碰到的人講真相。其中發生過很多難以忘懷的故事。

有一天,我巡視病房,和一位熟人聊起法輪功,旁邊的一位病人非常驚訝地對我說:「您這麼好,怎麼是法輪功(學員)呢?」我知道她是受到電視造謠和中共導演的天安門假自焚的影響,我告訴她:「就因為學了法輪功,才變這麼好的。」

為了給迫害找到「依據」,中共製造各種謊言,栽贓及抹黑法輪功。而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洗腦了無數中國人。(明慧網)

在臨床工作中,我們有義務帶教醫科學生,當我揭露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種種疑點,他們一聽就明白那是假案。學生們總是好奇地問:「老師的課講得好、技術也好、來找您的病人非常多,怎麼沒提主任醫師?」我很坦然地告訴他們:「因為不放棄信仰,被他們一票否決了。」我告訴他們:雖然我不能晉升為主任,可全院上下從院長到醫生、護士及病人都尊敬的稱我「主任」。

我曾經收治一位病人,術前需要親人簽字,她對我說:「與丈夫不和分居了,沒人能來簽字。」我私下找到她丈夫勸說,她丈夫不但來醫院簽了字,還照顧她痊癒出院。時隔半年多,一次在街上遇到她,她克制不住自己立即上前擁抱我,說:「您真好!法輪大法真好!您不但治好了我的病,也挽救了我的家庭。謝謝您!」

這些年,向世人洪法講真相中,這樣的感人例子很多。

大法創造的醫學奇蹟

多年前的一天,我的朋友帶著徐女士來找我看病,她在其它醫院檢查出晚期子宮頸癌。我為她做了體檢,結果和其他兩家醫院的檢查是一樣的。她哭著說:「我才四十歲,我走了,女兒無依無靠怎麼辦?」我安慰她說:「我們會盡最大可能延長妳的生命,先去腫瘤科化療一段時間,再看能不能爭取做手術。」

但她也知道,其實現代醫學已救不了她了。我聽她打電話對朋友說:「你們要看我就早點來,我的日子不多了。」我很同情她的處境,安慰道:「妳也不要太絕望,有一條路可以救妳,就看信不信了。」

我告訴她法輪大法的超常,講述了很多例子,她很相信。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她天天念;借給她一本《轉法輪》,她每天讀。

沒幾天,她的管床醫師告訴我:「太神奇了!四天呀!再檢查包塊沒了!就算她用了幾天化療那個劑量,那麼短的幾天,是不可能的事。」他笑著說:「妳天天來看她,我們心裏都明白是怎麼回事,太神奇了!」

但徐女士不放心,一個月後再去找腫瘤權威檢查,專家說:「哪來的癌症?一切正常。」她滿心歡喜的打電話給我,說:「我自己心裏很清楚。感謝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啊!」這是個活生生的例子,讓接觸過的醫護人員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另有一個接生經歷,讓我和同事們永遠難以忘記。那天我當班,一位產婦臨產了。在觀察產程中發現胎兒的頭在上,腳在下,我勸她剖腹產,但她堅持要自己生。後來胎兒的頭好不容易娩出來了,可是肩膀又卡在裏面出不來。眼看嬰兒的面色由紅變青變白,在場六、七個醫務人員招都使盡了,還是不行!大家都清楚這孩子快保不住了,這可怎麼辦呀?我冷靜了片刻,立刻在心裏求師父幫我救救這孩子。此念一出,孩子生出來了!

我的天!他剛才是怎麼出來的?頭位難產、肩難產的4800克男嬰!一個小醫生說:「牛!您是我們科室的定海神針!」事後還有一位助產士對我說:「我真佩服妳的淡定!」我馬上打住她:「快別說了,那天已到我承受能力的極限了。我告訴你們,最後那一刻是求我師父才擺平的。」

結語

原是「無神論」的我,修煉後經歷太多的神奇事,醫療上看似不可能的,都變成可能。不管人們相不相信,我明確地知道,這一路上都是大法和師父在助我渡過難關。

修煉大法確實使我受益無窮。而我也看到,能夠明白大法真相、認同真善忍的人,也都跟著受益。所以我經常告訴有緣相遇的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神護佑!

修煉大法確實使我受益無窮。而我也看到,能夠明白大法真相、認同真善忍的人,也都跟著受益。所以我經常告訴有緣相遇的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神護佑!(明慧網)

【延伸閲讀】

發自內心念九字真言 真管用
醫學專家的親身經歷(下)如何獲得真正的健康
一本奇書 從鬼門關前救回女醫生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明慧法會-婦產科醫生的修煉故事-337152.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