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文章】蔣介石為甚麼能看透共產黨

【聽文章】蔣介石為甚麼能看透共產黨

文/大勇(明慧之窗記者宋蒖琂編輯)

早在一九七二年,時任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先生即斷言,歐洲共產國家在一九九零年解體,而中共要晚一步。一九九零年,東歐劇變,蔣先生的預言竟然分毫不差。

而當前中共千瘡百孔、行將就木的命運,更印證了蔣先生的真知灼見!

【聽文章】

audio-thumbnail
蔣介石為甚麼能看透共產黨
0:00
/10:20

繼承孫中山復興中華大業


一百三十五年前的十月三十一日,蔣介石先生誕生在浙江奉化。布衣出身的蔣介石,飽讀詩書,天資聰穎,博古通今,學貫東西。

十九歲入保定軍校,二十歲東渡日本學習軍事。辛亥革命打響後,他立即回國參戰,光復杭州。民國甫立,出手誅逆。之後,投身討伐袁世凱的二次革命。

一九零七年夏,蔣中正入保定軍校就讀。(公有領域)

他以開闊的視野、做大事而不邀功的特質,贏得孫中山的尊重與欽佩,成爲繼承孫中山復興中華大業的不二人選。為消滅軍閥,統一國家,孫中山委派蔣介石創辦黃埔軍校。孫中山逝世後,蔣介石負命出山,兩年後的一九二八年,北伐告成,中原統一。

蔣介石領導人民捍衛中華,改變了中國、亞洲和世界的格局,被譽爲千古英雄人物之一。蔣介石還是世界歷史上最深刻、最全面認清共產黨本質的第一人!

他爲何能認清共產黨真正本質?


一九二三年八月十六日到十一月二十九日,在三個多月時間,蔣介石受國父孫中山委派,去蘇聯各地訪問,對於蘇共的主張、組織形式等已有初步了解。

多年後,蔣介石在《蘇俄在中國》一書中寫道:「(訪蘇使自己)更認識了蘇維埃政治制度乃是專制和恐怖的組織。」

一九二六年,中國四分五裂之時,蔣介石領導的北伐初見成效,而共產黨挑撥國民政府裏的親共分子在武漢另立政權,干擾北伐。蔣介石在《告全體將士書》中寫道:「我們國民革命軍在江西拼命血戰的時候,就是共產黨在湖南湖北布置叛亂的時候;當我們前敵將士在浙江江蘇戰事最激烈的時候,武漢方面故意留難,把餉項分文不發,一粒子彈也不給我們。」

兩面三刀、陽奉陰違,對共產黨來説是家常便飯,到一九二七年「四一二」清黨,是蔣介石對滲透到國民黨和政府内部的共產黨員的一次大清理。

當時社會有不理解的聲音,對此,蔣介石說:「不是因為共產黨的罪惡沒有暴露,乃是因為神經麻木的中國民眾不受到十八層地獄的痛苦,不會覺醒的。」

共產黨對於報紙、宣傳系統的控制,讓謊言變的像真理,而沒有利用權力控制輿論的蔣介石,雖然道出了真相,但真理有時只能沉睡。

到一九五零年之後,中共的一系列暴行,印證了蔣介石對於中共邪惡的判斷,蔣介石痛斥說,中共「以殘忍無比的手段,推行其所謂『農業集體化』、『工商業公私合營』與『思想改造』、『文字改革』等等暴政……」

一九六七年,大陸遭受文革之亂,反傳統登峰造極。蔣介石痛心疾首,指責中共「是全人類、全民族的大敵,唯有在時間的考驗之下,在民族大義的震鑠之前,才能揭穿它欺詐、恐怖、殘忍、瘋狂的穢亂罪行!」

中共建政之後,其發動的各種政治運動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一戰和二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蔣介石:共產主義所爲正像惡魔撒旦


對於中共邪惡的本質,蔣介石概括地說:「共產主義的狂妄匪徒們叫喊著,它們必要毀滅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們必能毀滅不願崇拜它們共產主義的所有人類,它們共產主義必要統治世界。它們今日一切迫害、鬥爭、誣陷和公審的所作所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約時代的惡魔『撒旦』一樣。」

而此時世人卻尚未清醒,他說 :「可惜是自由世界,在對抗共產罪惡……非常緩慢,有些地方,甚至背道而馳!」世人都迷失在利益與權力的爭奪中,蔣對於末法之世,道德下滑導致的人心衰敗,有著清醒的認識,卻也知道,憑借現代化和西方文明,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預言如此精準 沒有第二人


目睹了共產紅魔禍亂中國整個過程的蔣介石,對於共產邪惡的結局一語道破。一九七二年,韓國前總理丁一權訪台拜會蔣總統。蔣公告訴他歐洲共產主義將於一九九零年崩潰。丁不解,反問:「您是指一九九零年代吧?」蔣公答:「不,我是說一九九零年。不過中共將要晚一步。」

冥冥之中,如有神諭。

在《過去與未來之間:1989 年的革命及其後果》一書中,記錄了東歐劇變:指在一九九零年前後東歐和中歐的社會主義國家中,發生反對派推翻共產黨政權的急劇政治變化。一九九零年六月東德政府正式決定拆除柏林牆,東西德合併,是歐洲共產主義倒台的標誌性事件,隨後蘇聯也土崩瓦解。縱觀世界範圍之內,蔣介石對於歐洲共產主義的終結時間預測之準,精確到一九九零年,沒有第二個人!

直至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問世之前,對於共產主義的闡述,蔣介石都是獨樹一幟。一九二八年就結識蔣介石的美國國會前眾議員周以德(Walter Judd)評價說:「蔣先生早於世界任何其他領袖認清獨裁的本質和共產黨的為禍,並抗拒共黨已有四十八年之久。」

長銷書《九評共產黨》熱賣,助民眾認清中共本質。(博大出版社)

歷史的關鍵時刻 棄惡向善選擇光明


《九評共產黨》一書出版後,從共產黨的起家手段、反人類特性等,系統地揭示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自此,中共的假面具、遮謊布被徹底掀開。世人開始清醒,中共原來是撒旦魔鬼,就是要破壞善的,它就是邪的,就是毒的,本性如此。

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在中國正式傳出,是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佛家修煉大法,至一九九九年有上億人修煉。然而,以「假惡暴」為本的中共,與江氏集團互相利用,為一己之私,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了對於法輪功慘無人道的鎮壓,從肉體上消滅,從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

時至今日,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的迫害,包括非法監控、跟蹤、綁架、抄家、批捕、庭審、判刑、強制洗腦、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等,罄竹難書,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持續了二十三年!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二零二二年上半年,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66人被非法判刑,1447人被綁架,1260人被騷擾,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強制送入洗腦班,51人被扣發養老金,32人被迫離家出走,51人被非法採集手紋、唾液、DNA、抽血。

中國有句古話:「人惡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中共壞事幹絕,迫害甚至殘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不就是違背天理嗎。

如今,天要滅它,在巨石上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就在警告世人。

一九九零年歐洲共產黨崩塌,中共在苟延殘喘二十餘年之後,現在千瘡百孔,獨木難支,可貴的中國人,您還猶豫甚麼呢?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棄惡向善,回歸天理,退出中共黨、團、隊,邁出這最關鍵的一步,您就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國家地質公園門票。這塊巨石長七米,高三米,石面上凸顯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大。(明慧網)

【延伸閲讀】

您看過貴州的藏字石嗎?
捍衛與毀滅 兩岸故宮國寶命運大不同
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才是真正的中國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5/天滅中共-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374942.html

(本文主圖來源:公有領域)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