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走入社區嘉年華 法國女士:我找到了!

法輪功走入社區嘉年華 法國女士:我找到了!

【明慧之窗記者金弘怡綜合報導】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斯洛伐克西部一個中型城市特納瓦(Trnava),舉行了一個名為「特納瓦的市場」的社區活動。因疫情影響中斷數年之後,法輪功的展位再次在該活動中亮相(本文主圖)。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一個法國北部小城的「潛能無限嘉年華」(Carnaval des possibles)活動,介紹法輪大法。一位住在鄰近城市的女士開心地說:「我找到了!」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斯洛伐克學員在西部城市特納瓦舉行的「特納瓦的市場」社區活動上設立展位,向人們介紹法輪功。圖為人們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法國北部小城的「潛能無限嘉年華」(Carnaval des possibles)活動。

在法國北部嘉年華會上介紹法輪大法

法國「潛能無限嘉年華」的氣氛輕鬆、愉快,當地人在此碰面和交流,分享不同的消費與生活心得,期待打造更公正、互助的社會。各行各業五十多個協會參與了這個活動,包括關懷生態、人情互助、飲食等展位,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在保健區。

法國北部小城的嘉年華活動上,人們跟著學員一起學煉法輪功。

學員在展位上即時示範動作,給感興趣的人做簡介,並在會場中央展示功法。許多想要學習法輪大法的人留下了聯繫方式,等待參加當地學員舉辦的教功班。

法國女士雀躍:我找到了!

嘉年華會上,民眾紛紛詢問:「甚麼是法輪大法?」

學員回答:「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的。這套功法現已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許多人正遵循著真、善、忍的教導在修煉。」「法輪功功法包含五套舒緩的動作,許多人透過煉功,感受到身心健康獲得很大改善。」

一位住在鄰近城市的女士來到展位前,一聽到學員的介紹,她高興地跳起來,一把抱住身旁的朋友,開心地說:「我找到了!」

純潔堅韌的蓮花

一位呼吸法療養教師來到展位好幾次,每一種真相資料她都關注,並詢問了很多問題,活動結束之際,她購買了一本《法輪功》。

學員向她說明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又送給她一朵手工製作的蓮花,她立刻掛在腰際,在會場中走動,許多人都看到了這朵蓮花。

另一位女士來到展位前詢問小蓮花,學員說:「我想先告訴您這個蓮花的故事。」

「蓮花在中國文化是純潔和堅韌的象徵。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很多修煉者因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遭受著殘酷的迫害。這些蓮花就代表著他們對於信仰的堅定和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

這位女士非常高興,又問了一些問題,走前拿了一份資料。

下午三點,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功法演示,圍觀的民眾也一起跟著做起動作。有些人第一次就能做得很好。演示功法時刮起了風,但法輪功學員毫不受影響,動作整齊劃一。煉功結束後,太陽又重新展現在藍天上!

隨後,感興趣的人們聚集過來,表示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

斯洛伐克學員在社區活動中介紹法輪功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星期六,斯洛伐克西部的特納瓦(Trnava),舉行一個名為「特納瓦的市場」的社區活動。因受疫情影響中斷數年之後,今年法輪功的展位再次在該活動中亮相。

這個活動旨在豐富城市的文化生活,讓人們有機會接觸一些有趣的展位和商家。人們在法輪功展位上看到功法的演示,並進一步了解了這種修煉方法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市場上一位參觀者馬克,特地過來向學員致意,同時在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簽了名。馬克表示,他從朋友那裏聽說過法輪功,知道了中共對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他相當欣賞學員傳播真相的努力,也非常支持。

來自特納瓦的尼古拉小姐支持法輪功學員傳播法輪功真相。

來自特納瓦的尼古拉女士,也在請願書上簽了名,並詢問如何幫助改變這種狀況,因為這對斯洛伐克也很重要。最後,她手拿法輪功傳單拍照留念,以此表達她對這次行動的支持。

民衆(右)在學煉法輪功功法。

兩位路過的民眾決定嘗試一下法輪功的功法,依次煉了一至四套動功。其中一位說,她的手和肩膀都感覺很好。她們還表示,有興趣參加即將在特納瓦啟動的新煉功點。

【延伸閲讀】

回憶李洪志師父到法國傳法二三事

法國多地集會燭光悼念 民衆:真相關乎未來

巴黎演員:歷史在重演 我支持你們反迫害

誠念九字真言 疫情期間保平安全家還得福報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7/在法國「潛能無限」嘉年華會上介紹法輪大法-450858.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7/斯洛伐克學員在社區活動中介紹法輪功-450865.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